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z4 結果共16筆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啪!沒了」BMW想學賓士帥氣甩尾 糗掉進深溝車頭全毀

    「甩尾」雖然在某些車迷眼中,可能是一項很賞心悅目的畫面,但駕駛人需要有一定的技術與掌控車輛的能力,否則就容易上演「彎不過填海」的尷尬場景。錢些陣子,在國外就有一名駕駛開著BMW Z4,想跟著前車Mercedes-AMG C 63以帥氣的甩尾方式駛出一處停車場,想不到最後卻直接甩往路邊深溝,消失在畫面中……
    2022/12/10 09:40
  • BMW Z4也可以去越野? 柏油路轉戰林道一樣難不倒!

    一般來說場地賽車與拉力賽車,由於用途不同,在設定與外型上都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也曾打造出959 Paris Dakar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而這樣的賽車卻帶來另一種反差感,既帥氣又特別有氣勢。況且除了在賽車場上,一般跑車實在難以展露身手,反倒是去山裡走林道還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不曉得是不是基於上述考量,現在有一款2007年BMW Z4 M Coupe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出售,而且起標價也不貴,僅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1萬元)而已。
    2021/08/02 19:18
  • SLC棄守改SLA接手? Porsche Boxster該緊張嗎?

    你是否也對近來全球車市滿坑滿谷電動車的消息感到厭煩了呢?為了趕上未來汽車設計潮流,歐日美系品牌無一不將研發重點放在電氣化上頭,彷彿沒有在自家產品線上安插幾款電動車就會跟不上時代一樣,但又沒人可以保證十年之後內燃機引擎絕對會消失,因此傳統車型的研發也不能偏廢,就如同Mercedes-Benz日前才宣布將要重啟經典SL車系的開發一樣,有外媒指出如果賓士願意投入現有資源打造雙座小跑車的話,或許會有截然不同的市場區隔出現。
    2021/06/11 10:46
  • 勞斯萊斯設計總監換人當 Z4、F世代MINI都出自他手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宣布,將由48歲的Anders Warmin成為新任設計總監。Warmin為BMW集團效勞15年,曾經設計過E85世代的Z4,也擔任過MINI設計總監,F世代MINI就出自他手。Rolls-Royce也表示在全面電氣化的路上,Anders Warmin將會擔任重要角色。
    2021/05/24 18:47
  • 最正財經主播愛敞篷Z4 專家推薦車款讓老公無法招架!

    有著「最正財經主播」之稱的朱芳君,喜歡的車款也是相當浪漫的BMW Z4敞篷跑車,不過如果要兼顧老公對於愛家的乘車空間考量,又有哪台更適合他們一家四口呢?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怎麼推薦她吧!
    2021/05/09 13:31
  • GR Supra炫魅版全臺只有10輛 藍黑專屬配色有夠殺

    繼承經典「牛魔王」稱號,Toyota與BMW共同合作於2019年推出GR Supra雙門跑車,臺灣也在同年引進銷售,強攻臺灣跑車市場。為更進一步抓緊買家目光,和泰汽車宣告限量引進10輛GR Supra炫魅獨藏版,以3.0直6渦輪增壓動力車型為基礎,植入專屬車色與個性化內裝組合,開出252萬元建議售價,與3.0T Premium車型相比,只加價3萬元就能享有限量尊榮個性。
    2021/03/31 15:07
  • 「老牛魔王」引擎更帶勁! HGK打造1,000匹甩尾戰車

    在沈寂多年以後,Toyota選擇與BMW攜手合作,採用和Z4系出同門的動力系統,打造出全新世代Supra。這回雖然用上了頂尖引擎技術,但仍有不少本格派車迷,認為Toyota還是得靠自己的技術打造Supra,才符合精神傳承的意義。
    2021/02/09 00:30
  • 小改款M-AMG GT/GT R在台上市 預售價697萬起

    在德國Affalterbach工廠生產打造的全新M-AMG GT及GT R,傳承純粹賽道精神。從無到有獨立開發,以經典的長車頭造型呈現,搭配俐落車尾以及競技化的座艙設計,都一再彰顯AMG賽道靈魂。台灣賓士於12/3宣布,全新年式M-AMG GT及GT R即日起開放接單,建議售價分別為697萬元與1,081萬元,預計最快可於2021年3月開始陸續交車。
    2020/12/05 00:30
  • 手排控照過來 傳Toyota有意推手排版Supra

    藉由於BMW合作,Toyota旗下知名跑車Supra重新回到市場,台灣也以GR Supra之名於2019年9月引進上市,導入2.0T、2.0T Premium以及3.0T Premium等3款車型,建議售價落在203萬元至248萬元之間。就變速箱設定而言,無論是2.0T或者3.0T動力統一配置8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根據日本當地《MAG-X》報導,Toyota正考慮為Supra車系提供手排車型,並有可能推出Supra GRMN高性能版本。
    2020/08/03 16:30
  • 蘋果發表CarKey iPhone就是你的汽車鑰匙

    蘋果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CarKey將成為iOS14的新功能之一,而第一個可以使用此功能的品牌為BMW。BMW未來可以支援CarKey的車款包含2020年7月1 日以後製造的1、2、3、4、5、6、8系列,以及X5、X6、X7、X5M、X6M和Z4等車款。  
    2020/06/23 11:15
  • 百萬雙B跑車「倒頭栽」! 4特勤警救人

    知名畫家吳敏興,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北路時,擦撞到施工中的圍籬,結果3百萬的雙B跑車,四腳朝天翻覆在快車道,車輪也掉落,當時吳敏興和女友都在車上,所幸傷勢輕微,但是百萬跑車卻是幾乎撞爛,吳敏興駕駛的Z4雙門跑車是屬於運動型設計,因此也吸引很多名人收藏。
    2015/06/23 18:33
  • 公告Sony Z4過熱 日本DoCoMo打臉高通

    聯發科的勁敵高通,近期陷入810處理器可能過熱的風暴。雖然高通駁斥傳聞全是空穴來風,但日本電信龍頭NTT DoCoMo旗下代理店提醒消費者,SONY機皇Xperia Z4採用的高通810處理器,運作時有機身過熱風險,等於是間接打臉高通。
    2015/06/15 09:18
  • 慢一步的新機皇! SONY推出更輕薄Z4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SONY今年推出的第一支新機皇,XperiaZ4,在日本東京正式亮相,最新的Z4變得更輕薄,重量只有144克,相機鏡頭也升級,不過因為外型跟功能,跟前一代Z3,相差不大,也沒有傳聞中的2K畫質,不少科技達人的評價是「有點失望」
    2015/04/21 19:27
  • 征服桃太郎! 施崇棠赴日再推Zenfone 2

    華碩去年第一代Zenfone才剛推出立刻擠下來原本SIM-Free空機排行榜的冠軍LG,而且一連稱霸5個月,現在再推Zenfone 2,也上修全年出貨目標從1700萬支,調整為2500萬支,而SONY現在也將華碩視為眼中釘了,選在同一天發表Xperia Z4,至於三星則是為了搶進日本市場,未來將拿掉」SAMSUNG」這個名稱,改為「Galaxy」
    2015/04/21 12:50
  • ​SONY再裁員千人 Xperia Z4恐延後亮相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手機大廠的重頭戲就是3月將登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但現在卻傳出SONY原先預計發表的Xperia Z4旗艦機,這次將缺席,其中一個原因據傳就是因為手機部門不堪虧損,SONY更打算再裁員1千人,相對於SONY的搖搖欲墜,蘋果卻是相當風光,營收優於預期,iPhone狂賣7450萬支,而且Apple Watch4月就能上市
    2015/01/2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