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yaris 結果共114筆

  • 違規罰單「移花接木」VIOS變YARIS 中壢警回應了

    網紅「兩千中古車」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同事因紅燈違規迴轉遭警方開單,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罰單上的照片竟遭移花接木,原本是四門VIOS車款違規遭開單,不料最終竟變成YARIS車款,就連罰單上的時間也疑似造假,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警方則回應,同仁有疏漏、誤植,會撤銷罰單。
    2024/03/08 13:25
  • 東京澀谷誇張車禍!小鴨失控撞進大樓地下室 卡樓梯慘狀曝

    日本東京人來人往的代官山車站前,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50多歲男子駕車突然暴衝,整輛Toyota Yaris撞進車站前大樓的地下室,卡在樓梯之間,讓許多行人受到驚嚇。據了解,駕車的男子受到輕傷,他向警方表示「不記得當時的狀況」
    2024/02/19 14:47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2024/01/08 10:54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女駕駛倒車撞斷特斯拉充電樁 網笑:「小鴨」無線充電中

    台北市46歲彭姓女子,昨(23)日下午1時許,駕駛Toyota Yaris小轎車到北市南港展覽館地下停車場,不料,彭女在倒車時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撞斷電動車充電樁,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過程全被民眾目擊且拍下PO網,讓網友不禁調侃:「小鴨無線充電中!」
    2023/11/24 10:24
  • TOYOTA「Yaris Cross」9/28開賣 預售價曝72.5萬起

    近年來小型休旅車深受市場喜愛,不只空間大小適合小家庭,市區代步也相當符合需求,Toyota下半年最大亮點車款,就是Yaris Cross,Toyota官網也短暫透露平均油耗為17.5km/L,但隨即就下架該圖片。不過Yaris Cross預購售價曝光72.5萬起強調「多退少不補」。
    2023/09/15 10:37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Corolla Cross傳9月漲價 有望升級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板

    儘管Toyota品牌今年度焦點鎖定在頂替Yaris退場的國產Yaris Cross身上,但從年初開始,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目前擔任Toyota銷售主力的Corolla Cross也有望在今年度進行產品調整。近日經銷端傳出Corolla Cross可能在9月份進行售價以及配備調整,且價格可能是往上攀高。雖然並未有相關細節流出,但可能也透露Corolla Cross有望在第三季末進行升級,或許傳言中的數位儀錶板、電子手煞車等都有望導入。
    2023/08/15 13:40
  • 三菱全新「跨界休旅」印尼率先亮相!1.5升動力鎖定2對手

    近年將重心轉移至東南亞市場的Mitsubishi,繼日前於泰國發表了新一代大改款皮卡Triton/L200車系後,8月10即將在第30屆Gaiknido印尼國際車展中推出另一輛重磅全新跨界休旅!不過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印尼三菱先行展出了量產版新車的外觀設計語彙、車身尺碼還有動力數據,而這輛車名目前還不肯公開的全新跨界,無論是在身形還是1.5升動力配置上,都跟目前國內討論度相當高的MG ZS與Toyota Yaris Cross相當,預計在東南亞市場會跟日系新世代休旅展開激烈競爭。
    2023/08/02 11:20
  • Elevate有望成全球戰略車 Honda跨界日本路試畫面曝

    Honda今年1月份就預告了要發表一款全新休旅的預告,而這輛被命名為Elevate神秘新車已經於6月份在印度登場;不過原本外界預期Elevate是輛縮小平價版的HR-V,但沒想到等實車正式發表後不但車身尺碼相去不遠,2,650mm軸距設定還比HR-V的2,610mm更長!Elevate很有可能就是即將登台的亞太規Toyota Yaris Cross的直接競爭對手,而日前更被日本網友直擊到在日本的測試身影,或許Elevate真的有機會走出印度,成為Honda新一任全球戰略休旅。
    2023/07/26 15:48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拍板接替「小鴨」!Yaris Cross填補空缺 估9月底進軍市場

    叱吒國產小型掀背市場多年,被消費者暱稱為「小鴨」的Toyota Yaris已經確定要在今年退出臺灣市場,目前市場傳出國瑞以及和泰已經停止接單生產Yaris,待去化完目前已生產車輛後就會交由Toyota全新的戰略車款接班。儘管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正面回應,但疑似亞太規格Yaris Cross的偽裝原型車身影已經數度遭到捕捉,和泰汽車今日 (7月13日) 首度證實,Yaris Cross將以國產跨界休旅身分接下Yaris退場後的市場空缺,並規劃於9月底上市銷售。
    2023/07/14 12:11
  • 日本Toyota召回60萬輛車!3車系避震存有裂痕疑慮

    日本Toyota日前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旗下3款建構在TNGA-B平台的主力小車,包含Sienta、Yaris與Aqua(即日規Prius c),由於前避震器下臂存有裂痕疑慮,甚至日媒報導指出有收到31起事件,所以原廠決定召回3個車系共59.4萬輛車,免費檢查與更換前避震器下臂。
    2023/06/27 15:23
  • 亞太規Yaris Cross印尼亮相!有望成台灣小鴨接班人

    過去一直傳出Toyota將為亞太地區推出不同於歐、日規的Yaris Cross,如今在2023年5月15日,實車終於在印尼正式亮相!在Daihatsu主導開發下,其採用與第4代Toyota Vios相同DNGA-B平台打造,且提供1.5升汽油與1.5升Hybrid兩種動力單元。
    2023/05/16 10:10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今晚熱搜】土耳其地震/Toyota GR Yaris/輔大陳若儀/蕭青陽/日圓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耳其地震」。土耳其東南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造成逾600人喪生,台灣也伸出援手,派出搜救隊馳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6 21:23
  • 法號海放?居士開196萬「暴力鴨」超拉風 本尊現身了

    日前一位居士加油的照片爆紅,因為他的車竟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超另類組合引起討論,讓許多人笑稱「坐騎名稱:嗡嘛呢叭咪轟轟轟」、「法號:海放大師」、「到底是拓海還是法海厲害」。
    2023/02/06 16:40
  • 豐田Raize太夯!Honda怕被擠下去 傳將推出小休旅

    在2019年底問世的Toyota Raize,是輛車長不到4米1、體型比大家熟悉的Corolla Cross與C-HR還要更小的小型跨界,在登場的隔年2020年就榮登休旅級距銷售冠軍,更在去年全年於日本繳出近8.4萬輛、年度銷售排行第五的優異成績單!面對勁敵Toyota以Raize大舉攻城掠地,苦無同級車款應對的Honda在近期被日媒傳出,有打算推出對應的小型跨界新車來扳回一城!
    2023/01/30 15:47
  • 壞成這樣還能開?網友集體分享「超狂破車」:放感情撞

    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一張Mazda2右側被撞的亂七八糟,卻還繼續在路上行駛的模樣,令許多人在留言區表示自己也在路上見過,還有另一名網友透露車主是女性但有點問題,車上還有許多張被拖吊的藍色封條,引起眾人敲碗故事內容!只不過,故事雖然尚未公開,卻也有其他人接力丟出超離譜事故車在路上奔馳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01/09 14:39
  • 卡車撞翻Yaris滾一圈 「關鍵1動作」女駕駛平安爬出

    日前在國道上,發生一起嚴重翻車事故,原本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大貨車,疑似沒有再三確認外側車道有無車輛,加上一輛Toyota Yaris可能不巧處於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結果「大學長」往右切車道,就這樣朝Yaris左後側撞上,使得Yaris直接失控並翻了數圈,所幸女駕駛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最後僅受輕傷,還自行爬出愛車。
    2022/12/01 21:44
  • 「台灣Model3」停新車客訂 「Yaris」明年Q3退場

    台灣特斯拉官網,近期出現Model3暫停新車客製訂單功能,也就是只能訂第四季到港的現貨車,讓車迷驚呼,難道Model3要停賣了,對此特斯拉回應,是避免車主候車過久,才會改由現貨車網頁下訂,達人則分析,主要原因和晶片缺,以及加州廠產能供給等因素相關。
    2022/11/05 20:19
  • 五月天阿信對Yaris不離不棄 停產後還有「這款」可以買

    Toyota Yaris具備靈巧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而省油好照顧的形象,也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之一。不過日前卻傳出這款從2006年導入台灣汽車市場的掀背小車,將在2023年停止國產,而這項消息也已經過和泰汽車證實,這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震驚。
    2022/11/05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