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volvo 結果共228筆

  • 自駕又闖禍!「瑞典坦克」撞爛緩撞車 車租來的駕駛糗了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0)日上午又發生自動駕駛系統追撞意外,一名47歲的侯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白色Volvo,沿著國道一號北上,行經雲林路段時,因為開啟自動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現場一共5人受傷,所幸傷者意識都清楚,警方檢測後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罰則和賠償還要釐清。
    2023/02/20 13:34
  • 煞車出問題 Volvo全球召回10萬輛新車

    來自瑞典的富豪汽車(Volvo)近日傳出大規模召回出廠車輛,從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開始,逐步擴大至歐洲等多國,受影響的車款涵蓋層面很廣,包含轎車型的C40、S60到休旅車型的XC60與XC90,2023年式出廠的車輛存在煞車問題,呼籲車主盡快回廠進行升級更新,保障行車的安全。
    2023/01/27 09:46
  • 影音/「瑞典坦克」遭公車衝撞 後鈑金輕損但公車頭超慘

    2022/11/26 10:12
  • 「瑞典坦克」遭無減速追撞!彈飛9秒僅擦傷 公車下場超慘

    近期追撞事故頻傳,近日又有一位Volvo XC60車主在夜間遇到路口號誌變紅燈而慢慢減速時,慘遭後方公車無減速直接撞上!當下由於車輛處於D檔緩慢前行的狀態,所以XC60直接被推擊超過一個路口的距離。所幸「瑞典坦克」護主有功,而苦主也在社團發文表示頸椎保護系統有作動立了大功,而這項安全科技重要性在哪裡?
    2022/11/25 14:18
  • Volvo又「對決」緩撞車 網嘆:瑞典坦克不是這樣用

    國道出現緩撞車在內線被撞的事件屢見不鮮,還記得2022年10月12日才有一輛Toyota Alphard於國道1號北上102.8公里處內線撞上TMA緩撞車,沒想到才過不到2個星期,在10月24日下午2點半,國道3號南下後龍路段,又有一輛Volvo XC40於內線撞上工程車後方的緩撞設備,雖然車內一家三口與施工人員皆平安無事,但在社群平台上,有網友便感慨:「瑞典坦克不是要拿來撞的」。
    2022/10/26 12:43
  • Volvo XC40純電休旅小改款開賣 雙車型開價超親民

    Volvo XC40小改款於8月份在台發表後,純電Recharge車系的改款新車也在今日(10月25日)正式上市!小改款的XC40 Recharge新增了單馬達的Single Motor車型,並讓純電XC40的入手門檻降低至兩百萬內的179萬元,當然既有的雙馬達Twin Motor車型也維持219萬的價格不變,可模組化維修的電池組依舊提供8年16萬公里的保固。
    2022/10/25 13:13
  • 與温昇豪轉行賣車!王淨自認冷靜型駕駛「開車癖好」曝光

    金鐘影帝温昇豪和北影影后王淨化身汽車銷售業務員,聯手拍攝汽車品牌自製節目《今天來個 VOLVO GO》,繼首輪節目播出獲得熱烈迴響後,最新集數拜訪了中華隊當家鐵捕葉君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兩人還趁機向艾怡良討教唱歌技巧。
    2022/10/15 17:28
  • 「美國製造」再起!美9月非農就業報告 超預期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一個月,登場前的最後一份關鍵數據,九月非農就業報告出爐,不僅新增的26.3萬人比預期多,失業率也下滑,顯示就業市場依舊緊繃,市場預期聯準會放慢升息步調的期望落空,根據一份針對美國大企業400名CEO做的民調,高達91%的人認為經濟會在未來12個月衰退。與此同時,美國總統總統拜登,現身馬里蘭州的Volvo車廠,讚揚就業報告強勁,「美國製造」強勢回歸!
    2022/10/10 20:00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富豪汽車Q2銷售獲利均有增長 表現優於預期

    根據瑞典汽車製造商富豪汽車公司(Volvo)今天公布的財報,儘管受到全球供應鏈中斷影響,第2季銷售額和獲利均有所增長。
    2022/07/19 17:01
  • 65歲身價破億適合開什麼車? 網笑:請司機就好

    如果你身價破億的話,你會選擇什麼車來開呢?或許大家心裡都有答案,不過有些人對於車輛並不是非常了解,而對於身價破億的人要建議他開什麼車變成了一個熱門話題,尤其這位被推薦的人開車還很慢,年紀也稍大的話,很難直接建議他選擇什麼車,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上億請個司機應該沒問題」,認為如果真有這麼多錢的話,乾脆請個司機比較實際一些。
    2022/06/18 18:45
  • Volvo打造無毒車室! AAC清淨科技獲國際認證

    據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過敏組織提供的報告,全球有數億人口深受過敏、氣喘與空氣汙染影響,這也正是 Volvo 汽車致力於打造無毒健康車室的初衷,透過 Cleanzone純淨車室的 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 (Advanced Air Cleaner),改善車室空氣品質,給予乘員一流的呼吸享受。近日 Volvo的 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獲得國際過敏原認證機構 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 哮喘與過敏友好認證,能過濾空氣中高達 99.9% 的各類型過敏原。
    2022/05/19 15:58
  • 好熱!Volvo取消怠速熄火開關 網怒批:夏天受不了

    現今的車輛為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通常都會配置上怠速熄火裝置,在車輛靜止時將引擎先行熄火,等到要起步前進時再點火發動,讓汽車於停等時不要排放這麼多廢氣,但是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大部分的車主一上車就會把怠速熄火功能關閉。因為如果引擎暫時熄火的話,其壓縮機也會停止運轉,此時就不會有冷氣吹出,僅只有送風功能。但是現在Volvo新年式的車款竟把關閉的按鍵取消,代表沒辦法讓車輛怠速時不熄火,這也讓網友表示夏天真的會熱死。
    2022/04/23 18:36
  • Volvo「13車款」最高安全殊榮 20年無致命事故

    大家對於Volvo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從以前到現在這個來自於瑞典的品牌都把駕乘客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他們的安全程度更得到了瑞典坦克的美名,不過近年來因為被中國吉利汽車收購的關係,有些人認為原本品牌該有的特質可能會被一一破壞,但現在他們用成績來表示自己依舊與創立時的初衷相同,車輛的安全性更是無人能比,因為在2022年美國IIHS所頒發的Top Safety Pick+獎項當中,Volvo以壓倒性的成績在所有品牌當中有最多款車得到該獎項,從較老舊的XC90到最新的C40 Recharge都有得獎。
    2022/04/15 15:44
  • 賓士衝第一!力拚「全自動駕駛」 望年底指定路段可上路

    半自動駕駛的普及讓許多人在購車時會將這個配備考慮在內,而現行的車款當中普遍也都有搭載Level 2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在這個級別當中駕駛還是必須要有隨時接管車輛的準備,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許多車廠都已經在開發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包含M-Benz、Audi、Tesla以及Volvo…等,但是關於車輛在使用自動駕駛系統的狀況下出意外時,其肇事責任的歸屬依舊是個爭論不斷的話題,現在德國豪華龍頭大廠賓士跳出來率先發聲,表示在自動駕駛系統開啟的狀態下出事應該是車廠的錯,並不是駕駛的責任。
    2022/03/26 11:02
  • 百貨、超市拚獎!全聯福袋抽保時捷 家樂福送台積電股票

    大年初一各家百貨公司都有搶福袋活動,新光三越跟微風最大獎都是Volvo,價值新台幣160萬,另外全聯則是端出兩台保時捷休旅車,一台要價370萬,至於量販店龍頭家樂福,則是有台積電股票現金獎。
    2022/01/31 19:28
  • 前Dyson執行長接掌Volvo 完成電動車藍圖

    曾經在2018年於公司內部信件中表示將在新加坡設立Dyson電動車生產線的前Dyson集團執行長Jim Rowan未完的電動車夢終於有機會實現。Volvo日前宣告人事異動資訊,表示將延攬2020年離開Dyson集團,目前為Ember Technologies執行長的Jim Rowan進入Volvo集團,並且從3月21日起接替合約到期的現任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位置,成為Volvo新任執行長。過去積極推動Dyson進入電動車市場未果的Jim Rowan,將能在大力電動化轉型的Volvo中完成電動車藍圖。
    2022/01/07 21:47
  •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甫宣示北投VRE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的國際富豪汽車今日 (11/16) 正式宣布小改款XC60在臺上市,首波引進B4 Momentum以及B5 R-Design兩款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分別開出220.5萬元以及259.7萬元建議售價。與改款前相比,除了外觀細節修飾之外,更同步引進與Google合作開發,以Google Android Auto OS車載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於是直接植入原廠「安卓機」。
    2021/11/16 19:28
  • 雙B缺車搶市! 瑞典豪車掛牌增23%、德系35.8%

    全球晶片荒,連帶影響高級車款,特別是雙B供應吃緊,業者就坦言,有些車款甚至得等至少一年,讓其他車廠大動作搶市,瑞典豪車全台展間大規模翻新,截至今年10月,銷售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23%,另外油價飆漲,也讓電動車交易量比油車更加熱絡。
    2021/11/13 21:12
  • 汽車大廠零排放只是說說? 僅6車廠承諾2040年停產燃油車

    聯合國氣候峰會 (COP26) 日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各締約國政府莫不針對全球暖化等議題提出對策,兩大碳排放國美國與中國也在11月11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告將合作對抗氣候變遷。不過,被視為是解決全糗暖化問題手段之一的禁售內燃機引擎車款,卻不是所有車廠都樂於接受。根據路透社報導,只有6家車廠願意承諾於2040年全面停止生產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包含BYD、Ford、GM、Daimler集團旗下的Mercedes-Benz、Jaguar Land Rover與Volvo。
    2021/11/12 15:52
  • 六大廠2040年停產燃油車 豐田、BMW、現代未跟進

    六大知名車廠,包括福特、Volvo,以及賓士,在今年氣候峰會上,共同宣布要在2040年之前,停產所有燃油車,轉為全面生產電動車。不過日本豐田,德國BMW,以及南韓現代汽車,都沒有加入這個倡議。
    2021/11/11 19:39
  • 試駕/S90小改直上長軸版 尊榮後座更顯旗艦氣勢

    身為北歐豪華品牌,即使早已在安全領域立下標竿,質感面向也憑藉新世代設計以及用料鋪陳,展現獨特的斯堪的納維亞美學。只是,面對市場主流的德系以及日系豪華品牌,Volvo產品線中依舊缺乏一款真的旗艦豪華房車。不過,S90車系或許能夠透過這次小改款更新,藉由軸距拉長、後座豪華升級,展現向上拼搏的企圖。
    2021/11/08 09:59
  • 彰化警局斥資上億購入進口巡邏車 各地警局更配有豪華警車

    近年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時有所聞,陸續新購空間更大、性能更出色,甚至是進口車輛等,淘汰老舊的國產警用巡邏車。日前,彰化縣政府也中央爭取9,775萬元補助,搭配縣政府編列4,635萬元預算,斥資超過1.34億元購買全新警用車輛。同時,更是首度購入中大型進口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從彰化縣警察局所發布的相關資訊,還可見到進口休旅偵防車,以及全新警用機車等,透過嶄新裝備員警提供更優質工作環境。
    2021/10/19 17:45
  • Volvo靈車改裝露營車你睡得著嗎? 英國怪咖旅人夫妻:超好睡!

    這些年來,露營風氣實在有夠夯,從窮玩野營到五星級的豪華Glamping任你選,全部家當跟著走的露營車也愈來愈受歡迎。然而,原廠推出的專業露營車完整度雖高,價格往往也不會太低,因此改裝露營車就成了許多阮囊羞澀的年輕人熱門選項。特別是,旅行風氣與文化深沉厚重的國外地區,在露營車上所發揮的創意點子更是叫人驚嘆不已。
    2021/10/04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