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velar 結果共6筆

  • 「國防部長」完美表現登MLB 張育成私下鍾情這輛越野悍將

    如果「2023 WBC中華隊」是一支電影,那麼主角首選一定就是張育成了!從一開始徵召過程因為一度婉拒而遭球迷怒轟「逃兵仔」,到後來被戲稱為「二兵」,再靠著手中的棒子,屢屢在關鍵時刻為中華隊打下追平或超前分,受誇讚為「國防部長」,最後卻留下遺憾淚灑球場,全台球迷為之動容也跟著紅了眼眶,這劇本大概要編也編不出來。張育成封神般的表現不僅拿下經典賽A組MVP,連MLB大聯盟官網都特地為他製作個人Highlights剪輯,而他私底下擁有的愛車,是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23/03/14 21:38
  • 免費Velar抽獎抽起來! 外加豪宅獎項總價值破千萬

    相信有不少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輛好車加上舒適的房子,而如果現在有個機會可以讓你一次就全部擁有的話,你會不會想要參與其中呢?這次的抽獎活動是由美國知名的募款公司Omaze舉辦,他們經常性地舉辦這類型抽獎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在幫慈善機構募款,不過在募款的同時也提供了吸引人的獎品,讓大家除了捐款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獎,而這次的大獎就是一輛Land Rover品牌旗下相當吸引人的車款Velar,除了這輛車之外還有一間豪宅,讓你可以一次滿足你的夢想人生。
    2021/09/12 16:27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就像是全球的休旅熱潮一樣,只要車輛跟休旅車有關係,甚至只是稍微加高了1~2公分的車高,就會掛上跨界休旅之名,讓銷售成績更為亮眼,中國市場的加長車型就是這樣,在中國不管你的車輛原本有多大,一定都要預留空間給加長車型,只要掛上了「L」長軸之名就會更受到歡迎,因此Land Rover旗下的休旅車款Range Rover Evoque也在中國推出了加長的L版本,比一般的車型還要大了16公分之多,空間表現肯定會更好。
    2021/07/18 15:32
  • 【黃金試車組】大排量真痛快! Range Rover Velar SVAD

    為了迎合峰層買家多變的喜好,汽車大廠總是想盡辦法,讓性能車更加豪華,或者讓豪華車具備更豐沛的動力,來彰顯其不凡身分。而向來給人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Velar,若是由JLR集團中負責調校高性能車款的SVO部門操刀,換上更豐沛5.0升V8動力,又將帶來何種駕駛體驗呢?
    2020/08/04 12:30
  • Velar SVA特仕軟硬兼施 卓君澤大讚霸道優雅

    近年來休旅車已成為汽車市場的增長主力,空間實用性及充足動力表現成為許多人首選。體育主播卓君澤熱愛戶外運動,坦言休旅車能放入兩張浪板,加上充足動力在出遊時可以輕鬆爬坡讓她很滿意。車評林志鑫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推薦了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給她。
    2020/05/0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