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uncle 結果共17筆

  • 曾合作周海媚!60歲孫興曝「健檢一塌糊塗」 問醫生:我可活多久?

    60歲資深男星孫興90年代自香港來台工作,一連拍了《希望之鴿》、《家有仙妻》、《倚天屠龍記》等熱播戲劇,今(4)日辦餐敘,和多年不見的台灣媒體暢聊近況,開場更帶來一段當年為「柯達」底片唱的廣告歌。他對台灣滷肉飯和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前(2322)年短暫來台拍電影《售命》,坦言很想念當年拍戲現場,有機會希望能重返台灣演藝圈。
    2024/01/04 19:24
  • 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國民舅舅」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成都演出,當晚迎來重量級嘉賓「Uncle Wang」王耀慶,這也是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處男秀,兩人首次同台,合唱〈分手快樂〉,兩人一起創造了4個「第一次」:「當我們談論愛情」內地場次第一次邀請嘉賓、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第一次合唱,王耀慶笑稱:「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2023/11/27 11:24
  • 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活躍於英國的馬來西亞籍脫口秀喜劇演員「羅傑叔叔」(Uncle Roger,本名黃瑾瑜)常以幽默誇張的口吻批評英國美食節目。其中,經典口頭禪「嗨呀」(Haiyaa,廣東話「是的」,表示感嘆惋惜)更是成為網絡哏圖。不過,他近期譏諷寮國、柬埔寨的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柬埔寨官方都跳出來批評,要求公開道歉。
    2023/08/17 08:52
  • 炒隔夜飯才正宗?恐生1毒素「煮熟也難殺」 醫示警:終身洗腎

    Uncle Roger注意了!儘管不少人都知道「隔夜飯」更能炒出顆粒分明的炒飯,但經過研究發現,除了白飯腐壞的機率比隔夜菜更高之外,產生的毒素甚至「高溫烹煮也殺不掉」,最慘的下場就是腎臟受到嚴重損傷;腎臟科江守山醫師說明指出,千萬不要認為白飯放不壞,若是輕忽所謂的「炒飯症候群」造成食物中毒,可能會因為腎臟受創而不得不走向洗腎一途。
    2023/06/12 08:55
  • 嗨呀!向手機喊「習萬歲」諷監聽 Uncle Roger遭陸封殺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日前一名當地知名的脫口秀藝人李昊石,因演出的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僅公司被禁演,罰款約6千萬台幣,也面臨警方調查。以評論《BBC food》炒飯出名的搞笑馬來西亞裔網紅「Uncle Roger」(黃瑾瑜),近期因調侃北京政府,其微博和B站(bilibili)目前已遭封鎖,引發外媒關注。
    2023/05/23 08:51
  • 獻給最偉大的女人!施孝榮前進港都曝喜訊 「獻出滿滿誠意」

    由施孝榮領軍,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四人魅力無限,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施孝榮說:「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一起高唱!」
    2023/02/06 14:02
  • 時代變了!施孝榮遭帥兒調教想發火 卻無奈:反被棒子打了

    由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宣布將於2023年1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身為團隊音樂製作人的施孝榮表示:「這是Uncle首度挑戰2000人的場地,我們壓力是有一點大,不只場地新,我們4位更將整裝換上年輕造型全新出擊,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氣象、好Young氛圍。」
    2022/11/28 11:12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好閃!「寵妻魔人」李尚禹接拍新戲主因曝:跟金素妍有關

    翻拍自英國BBC《UNCLE》的韓劇《Uncle我的魯蛇舅舅》,由出道24年的「最佳綠葉」的吳正世首度擔綱男主角,搭擋田慧振、李尚禹、李詩媛、黃雨瑟惠以及童星李京勳等人一同演出,今(9)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角色之一的演員李尚禹透露會接拍該劇都和妻子金素妍有關,突如其來的曬恩愛,令其他演員都忍不住稱讚:「果然是寵妻魔人」。
    2021/12/09 16:11
  • 金氏紀錄最老DJ 香港「Uncle Ray」96歲高齡退休

    全香港最資深的廣播DJ,人稱「Uncle Ray」的郭利明,在今年五月正式退休了,高齡96歲的他,縱橫廣播界70年,被尊稱為樂壇教父,曾經獲頒大英帝國優秀勳章,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長壽的DJ,而他生涯最值得驕傲的事蹟,就是專訪披頭四樂團。
    2021/06/14 14:13
  • 鴨肉飯大哥哥曝光 炒飯一流900萬點閱

    去年在彰化一家鴨肉飯店,默默幫一對小兄妹買單的大哥哥,一直不肯出面,現在身分曝光,他不但心好,廚藝也很好,曝光是因為網紅拍他炒飯,8個月點閱900多萬,連批評國外美食家炒飯的網紅uncle roger也稱讚,專業完美。
    2021/03/30 13:16
  • 「最終章」誌偷吃阿翔!謝忻:你再也不會弄哭我

    藝人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被經紀公司嚴懲停工又復出後,數月來都藉著寫出到印度等地放逐自我的歷程療傷。今天(27日)是謝忻的38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最終章」,不僅揭露自己被1位名為「Uncle Sam」的人狠狠打醒,指老天爺要教訓自己「目中無人」的模樣,最後也意有所指地表示「你再也不會弄哭我」!
    2019/11/27 07:48
  • 女喝斷片請「Uncle」接送…竟遭撿屍還瞎扯心臟不好

    在外喝醉酒真的要小心!台南一名女子平日在酒吧工作,某天晚上喝醉後,請熟識的蕭姓計程車司機接送,沒想到因為喝得太醉突然「斷片」,醒來卻發現自己和蕭男躺在汽車旅館的床上,便怒告對方性侵。事後蕭男辯稱,當時是因為擔心女子「心臟不好,才脫下她的褲子透氣」;法官不採信此說法,依趁機猥褻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19/06/23 10:44
  • 好尷尬!第一次帶陳小春見父母 應采兒父狠心潑冷水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近日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總是偷爆料陳小春的趣事,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圈粉無數,人氣越來越高。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應采兒再度爆料,第一次帶陳小春回家時,陳小春見到應爸立馬打招呼叫「uncle」,不過卻慘遭應爸潑冷水。
    2018/09/13 15:09
  • 新手爸瑪莎領唱〈笑忘歌〉 李宗盛自嘲uncle

    五月天的成員瑪莎日前宣布當了新手爸爸,在2日的新加坡演唱會上,阿信要他帶領大家一起合唱〈笑忘歌〉,沒想到石頭的開玩笑調皮互動,差點讓瑪莎跌下舞台。
    2018/06/03 13:18
  • 阿豆仔落腳台東 正宗義式披薩

    台東近年來因為熱氣球嘉年華打響知名度,每到暑假總有不少旅客前往,當地有一家PIZZA相當知名,位在海濱公園附近的披薩阿伯 Uncle Pete's Pizza,老闆來自美國田納西州,過去曾在義大利學廚藝,因為在台東遇到真愛,落地生根在這裡開了PIZZA店。
    2016/07/20 15:49
  • 蔡沛然被爆情史豐富 早「鎖定」馬唯中

    第一女婿蔡沛然驚傳父親跟友人梁治希有債務糾紛,這位uncle梁還爆料,說蔡沛然婚前情史豐富,對象還有英國女友、香港富家千金,在哈佛念書時早就鎖定總統千金,還拋棄原本的日籍女友,被形容這種行徑很像前第一女婿趙建銘,而蔡沛然面對以前照顧他的叔叔大爆料,只說,他是爸爸的朋友,一切爭議不予回應。
    2013/12/2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