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type-r 結果共36筆

  • Honda S2000復活有望? Type-R渦輪引擎蓄勢待發

    S2000是Honda旗下經典的雙座敞蓬跑車,當年打造這款車是為了歡慶本田汽車成立50週年,因此也用上了許多頂尖技術,包含具備賽科技的F20C高效能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上絕佳的車身平衡,讓這款車帶來超乎水準的動態表現。
    2020/12/06 00:30
  • 小改款Civic Type-R終於開賣 散熱加強底盤更穩

    Honda於今年年初公布了小改款Civic Type-R的相關細節,不過由於當時日本疫情日趨嚴重,因此Honda決定暫緩該車款上市時程,直到10/9 Honda才終於在日本推出小改款Civic Type-R。這次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進行調整,優化了引擎散熱效果,車上也維持搭載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讓享受操控樂趣的同時,安全也很有保障。
    2020/10/12 00:30
  • 通通不准超越我! Honda推出全新IndyCar安全車

    雖然F1在賽車領域仍是殿堂級的比賽,但其實源自美國的IndyCar系列賽事,在北美地區有眾多支持者,由於賽事過程緊湊精采,因此近期聲勢也有逐漸高漲的跡象。前F1賽車手佐藤琢磨自2010年開始參與這項賽事,經過一番努力後在2017年以40歲的狀態拿下賽事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而佐藤琢磨所駕駛的正是採用Honda引擎的比賽車。
    2020/09/04 06:30
  • Honda Civic又停產! 重回台灣市場更困難

    Honda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日前以2分23.9秒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本該是Civic車迷值得慶祝的一刻,隨後又傳來第10代Civic四門車型要在日本停產的消息,讓廣大Civic車迷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般瞬間又掉落谷底,看來台灣Honda要引進第10代Civic大概是更加無望了。
    2020/08/04 16:31
  • 預估馬力突破400匹? 外傳Civic Type-R將導入四傳技術

    Honda才剛釋出用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就傳出最速前驅車之爭將會成為絕響?據外媒報導Honda有可能打破傳統,將Civic Type-R改成四輪傳動設定。而這樣的推測其來有自,為了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於是Civic Type-R勢必將走上油電混合一途。但既然要用上油電混合動力,又要讓Civic Type-R帶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那麼NSX所採用的SH-AWD技術似乎是兼顧油耗與動力的不錯選擇。
    2020/07/14 10:26
  • 奪回鈴鹿最速前驅封號 Civic Type-R限量版寫下2分23.9秒成績

    Megane R.S. Trophy-R曾在鈴鹿賽道創下2分25.4秒的紀錄,Honda為了奪回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決定以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挑戰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近日Honda公布了為了雪恥所創下的最新紀錄,其成績為2分23.9秒,而且這項紀錄,其實是在今年二月就已經創下。
    2020/07/13 14:49
  • 不敵休旅車市場崛起 Honda Civic退出日本市場

    還記得Honda Civic曾經是本田最熱銷的房車代表作之一,因為這部車除了可以扮演好稱職的家庭房車,具備良好空間機能以及乘坐舒適度。當你需要熱血操控時,只要稍微經過改裝,這部車又能展現出另一種操控風貌。但隨著時代改變,消費者對於休旅車的需求量日益遽增,這也逐漸壓縮到傳統房車的生存空間,這樣的現象就連在日本市場也不例外。
    2020/06/25 06:33
  • 最速前驅車之爭 Civic Type-R再戰鈴鹿賽道

    有競爭才會進步,Honda為了奪回被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拿下的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預計將以Honda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雪恥。這部於今年二月發表的限量款Civic Type-R採用輕量化設定,與基本版相比要輕了47公斤,動力方面仍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懸吊系統方面也進行重新調校,創造更為精準犀利的操控表現,並採用20吋輕量化輪圈搭配米其林CUP 2性能胎,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
    2020/06/24 06:23
  • Mazda 3將推出渦輪版 可能不會有手排車型?

    由於全球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許多車廠除了將研發重點放在純電或者油電混合車型外,目前市場上隨處可見的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也是提高燃油效率的主流作法。以目前在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中型房車Ford Focus為例,就是搭載全新1.5升渦輪增壓引擎,創造出優異的性能表現。另外,雖然並未導入台灣汽車市場,但也同樣在全球創造話題的Honda Civic車系,亦同樣採用新世代1.5升渦輪增壓引擎。
    2020/06/05 17:50
  • 國民車大點名 嘉賓回顧當年自已所開的國民車

    Honda Civic Type-R,在今年4月Type-R在紐柏林北賽道創下7分43秒8的好成績。備受車迷的關注,很多人就期待何時可以進來台灣。據了解目前台灣代理商沒有引進的打算。但貿易商已經開始接單引進,不久就可以在台灣見到實車。
    2017/10/26 15:12
  • 踢流浪狗遭「復仇」!牠「糾眾」對男子愛車…

    (▲圖/微博:type-R政)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狗是有靈性的動物,對牠好或壞,牠都能感受得到,但你有看過狗狗在背地裡「報復」的模樣嗎
    2015/03/12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