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龜速 結果共387筆

  • 綠色和平批排碳大戶綠電進展慢 台電虧損全民買單

    綠色和平今天批評,台灣前20大排碳大戶減碳和綠電進度龜速,導致台電近600億元虧損,最後都由全民買單;呼籲加速綠電自發自用、加速能源轉型;並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育與綠領人才培育。
    2024/04/10 11:23
  • 特稿/桃機真有做到「用心連接世界」?南跑道歲修 5大疏失引爆塞機

    桃園機場3月3日起進行南跑道歲修,原定要進行到今(5)日才結束,卻因為只剩一個北跑道要讓近700架班機起降,「塞機」導致大量班機延誤,還有旅客苦等4小時結果因為日方機場宵禁航班取消,總結此次事件,交通部和桃園機場公司都應該要檢討,未預估跑道歲修影響、資訊傳遞不足、應急計劃不足、桃機容量不足、第三航廈進度龜速等問題,如何對得起自己喊出的品牌精神「用心,連接世界」?。
    2024/03/05 13:49
  • 蔡其昌睽違8年質詢!轟中市府狂賣地 酸盧秀燕「社宅侏儒」

    台中市府將標售13、14期重劃區抵費地,民進黨立委蔡其昌過去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主持議事,今是睽違8年首度質詢,猛轟中市府預計變賣超過兩百億土地,更提出數據抨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賣地金額破紀錄,地價屢創新高,社宅的規劃興建卻龜速,痛批中市府是「賣土地的巨人,蓋社宅的侏儒」。
    2024/02/27 17:30
  • 影音/嬤龜速闖燈警秒追 駕駛酸:加開無照

     
    2024/02/22 11:39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有龜車!駕駛滑手機遭攔查 警意外逮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在路上龜速行駛,相當危險,原來是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立刻要求她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駕駛的包包裡,還藏搖頭丸,當場被法辦。
    2024/01/02 23:27
  • 警車國道三號「龜速」佔內線 後車駕駛怒投訴結局曝光

    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3號竹田路段時,遇到前方東港分局的警車「龜速」行駛占用內車道,駕駛不滿的向國道服務專線1968投訴投訴,而遭到點名的東港警分局則解釋,因該路段路旁有施工,為求安全有稍微降速,並非龜速。至於是否開罰?國道警方表示,無法替代實測數據的正確性,無法據以逕行舉發。
    2023/11/18 17:02
  •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2023/11/18 12:48
  • 遇龜速車!騎士不敢左逆闖 從右超車挨罰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班遇到「龜速車」,由於這裡是「單線雙向車道」,路幅狹窄,前方轎車又緊貼「雙黃線」,根本無法超越,後來,好不容易從「右側」鑽過去,卻被人檢舉,開罰1200元、違規記1點,讓騎士喊冤,難道只能乖乖排隊?不然,怎麼騎?
    2023/11/11 19:31
  • 視網膜砲國道惡習 酸十次車禍九次快「剩下一次是龜速」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原本擔任新聞主播與主持人,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日前,視網膜在臉書粉專發文怒轟國道龜速車,甚至在留言區一連串「開酸」,獲得一大票網友熱烈按讚表達同意!
    2023/11/01 12:24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無人腳踏車」騎上馬路!龜速橫跨詭異定格 靈動瞬間瘋傳

    因為頻繁的超自然事件,被貼上「鬼城」標籤的英國約克(York)近期再有靈動瞬間引起討論,一輛腳踏車疑似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搖搖晃晃的駛上人行道,最終定格停在路中間數秒後,才從一側倒在地上沒了動靜,監視器畫面也隨即曝光。
    2023/09/20 11:00
  • 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桃園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偷溜外出「逛大街」,所幸被一名貨車司機發現牠在馬路上龜速行走,司機立刻將烏龜救起送到派出所求助,隨後警方將走失烏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楊女看見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感謝司機與警方的熱心協助。
    2023/09/18 13:47
  • 澎湖農會驚見「400元高麗菜」 陳吉仲曝菜價回穩時間點

    海葵颱風龜速前行,澎湖海空運連續中斷2天,民生物資受到影響導致有「哄抬」價格的情況出現,沒想到台灣本島1顆400多元的天價高麗菜,在澎湖農會超市也出現,讓不少澎湖島民嚇的直呼「買不下去!」。對此,農業部長陳吉仲也針對天價高麗菜做出回應。
    2023/09/05 14:41
  • 二次登陸還是三次?海葵颱風出海後打轉 專家:南部辛苦了

    海葵颱風今(4)凌晨4點再度回馬槍二度登陸高雄,沿著海岸線北上又再於7~8點從台南出海,氣象粉專就提出疑問,由於海葵出海後在南部近海龜速打轉,在北上的過程中究竟會擦撞南部陸地幾次呢?
    2023/09/04 10:15
  • 中央山脈擋不住!海葵「甩豪雨」龜速滯留 3縣市紫爆

    海葵颱風難捉摸,昨(3)日晚間8點雖從高雄梓官出海,但中心一直在高雄與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甚至於今(4)日清晨再度登陸高雄,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儘管受地形影響,已減弱為輕颱,但整體對流仍旺盛,南臺灣仍應慎防強勁風雨。
    2023/09/04 08:38
  • 龜速反攻下「久違的勝利」 烏第35突擊旅再奪一村

    烏克蘭在頓內次克,又成功收復一座村莊,這次的大功臣,又是烏軍第35特戰突擊旅,迎來久違的一場勝利。突擊旅進到這座村莊後,發現原本駐守的俄軍,死傷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期待的F-16戰機,烏軍證實,今年恐怕是等不到。
    2023/08/17 22:24
  • 卡努龜速貫穿南韓!橫掃過首爾 400年松樹倒

    卡努颱風今天登陸南韓後,以緩慢速度北上,預估今天晚間,將通過首爾上空。卡努時速只有24公里,比成人跑步速度還慢,對南韓的影響時間將拉長。目前在釜山已經傳出災情,大邱有一名男子喪命,另外還有一顆400多年的松樹,被強風吹倒。
    2023/08/10 20:49
  • 首例貫穿朝鮮半島颱風 卡努在南韓龜速打轉

    卡努颱風在今天登陸南韓,這是南韓氣象史上,第一個從南往北,直接貫穿朝鮮半島的颱風。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今天上午9點20分,卡努颱風已經從慶尚南道的巨濟島登陸南韓,中午時正以每小時25公里緩慢速度向北移動,中心位置在大邱市外圍,測得最大風速則是每小時32公尺。預估在今天晚上9點左右,卡努將抵達首都圈,明天清晨3點時進入北韓。南韓媒體將卡努颱風稱為『氣象史上第一個從朝鮮半島南海岸登陸,橫跨整個南北韓的颱風』,整個朝鮮半島都受到卡努的暴風圈影響,南海岸已經颳起巨大風浪,釜山和慶尚南道地區出現路樹傾倒,幸好目前都未有人員因此傷亡。」
    2023/08/10 16:55
  • 卡努龜速打轉! 估滯留韓15至16HR、降雨逾500mm

    卡努颱風上午登陸南韓南部,從前一晚開始多地雨勢漸強。根據多國氣象預測,卡努將貫穿朝鮮半島,是當地氣象史上首見。目前以時速22公里龜速北上,稍晚才會靠近首爾首都圈,預計滯留南韓15到16個小時。這波壞天氣恐為部分地區,帶來超過500毫米雨量。
    2023/08/10 13:38
  • 雙颱雨炸亞洲!「中國糧倉」淹慘 卡努撲向日韓 

    亞洲持續受到颱風影響,「杜蘇芮」颱風重創中國大陸,雨勢從北京一路下到黑龍江,讓有「中國糧倉」之稱的黑龍江五常市,慘淹一片。「卡努」颱風則是龜速移動,還在琉球海域打轉,預計北轉九州登陸,周四會撲向南韓,因為卡努又吸飽水氣,恐怕會帶來超強豪雨。
    2023/08/07 22:54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 卡努龜速回馬槍襲沖繩 CNN:水氣足降雨時間拉長

    卡努颱風往東遠離台灣,回馬槍襲擊日本沖繩,還可能二次登陸,上午當地觀測到10級強風。只是沖繩前一波災情,造成2死60多人受傷,至今還有5萬戶停電,尚未完全復原,居民只有兩天的時間能喘口氣。CNN就警告,卡努颱風水氣仍相當飽滿,移動速度緩慢,代表降雨時間拉長。
    2023/08/04 13:13
  • 17縣市今晚豪大雨特報!氣象局提醒:山區民眾務必嚴防致災

    中颱「卡努」龜速移動,昨(2)日發布陸警,預計今(3)日晚間至明晨是風雨為劇烈之時段;雖然目前東北部沿海以及東部沿岸風雨勢較強,不過隨著颱風路徑移動以及西南風增強,晚間降雨主場將轉移至中南部。中央氣象局稍早也發布豪雨特報,今晚至明早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市、高雄市、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豪雨,西半部及台東山區有機率發生局部大雨,山區民眾務必嚴防致災性大豪雨,「卡努」預計最快在明(4)日上午解除陸警、晚間解除海警。
    2023/08/0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