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龍母 結果共10筆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薔薔辣秀美胸「深V開到下身」 霸氣化身暗黑女王:皮鞭拿來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與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態度,是不少品牌廠商邀約的對象。薔薔近日擔任遊戲品牌大使,化身「黑暗龍母」,展露撩人美胸,腹部深V開到下身,搭配暗黑王冠與枷鎖,展現女皇風範,薔薔直說:「可以讓我穿去開趴嗎?拜託!」
    2023/09/12 14:07
  • 科博館「暴龍母子」春節變裝秀掀熱議!小編神回笑翻全網

    新年新氣象!台中國立科博館幫恐龍穿上新衣,並祝福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前『兔』似錦、福『兔』迎祥、心想事成、越吃越瘦」。恐龍母子的可愛模樣讓一票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啦」、「超用心」,還有媽媽開玩笑問:「恐龍馬麻和寶寶真的有答應你們每次的變裝嗎?」
    2023/01/22 19:36
  • 這地區小學生顏值超高 甜美笑容讓網友暴動瘋傳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深邃的五官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不過近來微博上流傳兩張新疆小學生的照片,雖然畫面中的小女孩年紀小,但精緻的五官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不少網友紛紛暴動喊「新疆出美女」!
    2019/07/11 10:05
  • 兒摔破手機!恐龍母拒道歉 「7Plus不值錢了」

    小孩教育不能等!一名網友日前手機放桌上充電,結果被朋友的孩子摔到地上,還一腳踩在手機上,沒想到友人打死不道歉,還嗆聲「7Plus現在也不值錢了好不好?」讓他氣得直接和對方絕交。
    2019/07/01 19:03
  • 曾角逐「龍母」!緋紅女巫試鏡《權力》崩潰:最丟臉經歷

    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出道8年,因在漫威系列電影飾演「緋紅女巫」一角聲名大噪;其實她在正式出道前,曾參與知名影集《權力遊戲》試鏡,競爭「龍母」丹妮莉絲坦格里安(Daenerys Targaryen)一角,雖最終遺憾落選,仍是1段難忘經歷,伊莉莎白也不吝分享,那次試鏡是她出道至今「最丟臉的1次!」
    2019/05/20 17:43
  • 花半年製「龍母蠟像」 醜到粉絲崩潰:馬份他爸吧

    超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開播後,熱潮席捲全球,而位於都柏林的一間蠟像館,近日乘勢推出依照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的龍母一角打造蠟像,不過成果展出後,卻遭網友指稱「大崩壞」,甚至被恥笑神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馬份的爸爸Lucius。
    2019/05/06 10:48
  • 《冰與火》的龍母怎麼點咖啡?讓奇幻語言發明家告訴你

    網路的催化,讓現實越來越虛擬,虛幻的世界,反而越來越逼真。如果你曾經看著《權力遊戲》裡角色口操異族方言,懷疑演員到底是在胡說八道,還是真有「多斯拉奇語」或「瓦雷利亞語」的存在,那麼別懷疑,這些語言不但存在,網路上還有教學CD出售。
    2017/08/31 06:56
  • 復興空難/慟!奔喪送命 陳正龍母認屍激動

    復興航空班機失事,家屬第一時間趕到航空公司櫃檯詢問,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的司機陳正龍也在班機上,他的媽媽跟姊姊在機場聽到陳正龍確定在名單內,當場掉淚差點昏厥,上午前往澎湖殯儀館認屍,母親更是數度癱軟,難以接受,趕著到澎湖參加葬禮的陳正龍,竟然就這麼走了。
    2014/07/24 13:35
  • 看母生前畫面 成龍哽咽落男兒淚

    影壇大哥大成龍,也流下男兒淚。成龍日前在北京度過他53歲的生日,主辦單位在現場,播放了一段成龍母親生前的畫面,讓成龍當場哽咽落淚。
    2007/04/1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