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鼓聲若響 結果共5筆

  • 陳昇挺過口腔癌重啟跨年演唱會 重組不老騎士軍樂版:不准死掉

    63歲的資深歌手陳昇,去年因口腔癌停辦持續27年的跨年演唱會,病情好轉的他日前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不但透露將重啟跨年演唱會的喜訊,也暢談自己新專輯和繪本的創作理念,還表示正在重組他當年的空軍軍樂隊,並且打算把過程拍成電影。
    2021/12/24 19:34
  • 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 謝和弦怒罵:賺點錢就裝大哥糟蹋人

    謝和弦和陳昇有什麼過節嗎?今年是陳昇出道30年,上個月宣布將從8月開始,將展開「華人公寓」巡迴演唱會,令不少歌迷期待。不料謝和弦今(21)日卻有驚人之舉,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分享一張撕毀陳昇演唱會門票的照片,還留下「賺了一點台灣人的錢,就在那邊裝大哥!才華不是這樣給你濫用的,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糟蹋人。」不少網友和歌迷看了十分不解。
    2018/05/21 20:47
  • 「台要建國」影片曝光 五月天又遭疑立場

    5月天之前捲入服貿議題風波,一度引來大陸網友撻伐,後來又改口沒說反服貿,也被台灣網友質疑是為了顧慮大陸市場,現在在網路又流傳五月天早在1996年出道前,就以「SO BAND」團名出現在「台灣要建國」的晚會上,演唱《鼓聲若響》和《母親ㄟ名叫台灣》兩首歌曲,當時的鼓手不是冠佑,陳年影片被挖出後又引發網友議論,五月天到底站在哪一邊。
    2014/04/17 19:06
  • 陳昇陳綺貞搖滾熱唱 歌迷high翻

    晚間在高雄舉辦大彩虹音樂節,第一天請來歌手陳昇熱力開唱,一首鼓聲若響讓歌迷High翻,緊接著還有甜美歌聲的陳綺貞,動人的慢歌加上自彈自唱,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掀起一波高潮。
    2012/10/28 00:32
  • 陳昇「鼓聲若響」 腦力激盪經典

    歌手陳昇要開跨年演唱會,有首歌是演唱會很熱門就是「鼓聲若響」,雖然是首台語歌,不過一開始的一段義大利文歌曲,卻讓人印象深刻,這首歌是怎麼創作出來的,歌聲響起告訴您。
    2009/12/02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