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點唱機 結果共21筆

  • 酒後撕破臉!男砸點唱機 友助陣嗆警

    今天凌晨,四名男子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卡拉OK喝酒聚會,結果其中兩人疑似因酒後情緒激動、爆發口角,甚至拿點唱機狠K對方,當場頭破血流!警方獲報抵達時,在場的友人竟然出手阻擋,甚至對員警叫囂,當場被壓制在地。
    2022/03/20 12:44
  • 《華燈》第二季等到不耐煩?「循環播放」劇中老歌過乾癮

    Netflix熱播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12月30日推出,先前釋出的預告更揭曉多位大咖演員,在YouTube擁有40萬粉絲的「Timeless Music 藍色點唱機」特地推出懷舊新選集,包括「恰似你的溫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經典歌曲,帶觀眾認識當年條通文化與酒後的心聲與惆悵。
    2021/12/13 20:37
  • 台也唱共軍歌? 伴唱機K歌驚現「我的祖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有民眾檢舉一款來自大陸的雲端點唱機,裡頭竟有不少簡體字幕的大陸軍歌,像是歌頌祖國,我的祖國、祖國萬歲等,通通都能搜尋的到,這也讓陳亭妃質疑,對岸根本是藉此試水溫,進行文化統戰!
    2021/01/19 15:02
  • 東京吃多蜜蛋包飯、奶油布丁 朝聖昭和懷舊風

    如果想朝聖昭和時代的舊氛圍,現在東京有不少家昭和餐廳,有的把遊戲機台當成餐桌,店內還擺放點唱機,民眾也能透過吃美食,品嘗多蜜蛋包飯,或是奶油布丁,穿越時空,感受滿滿的昭和味。
    2020/01/03 15:12
  • 理髮師為失智者到府剪髮 搭場景喚記憶

    英國一位理髮師開著他的行動理髮店,專門到各個養護院為失智老人剪髮;不過他不只是來理髮而已,他還搬來了場景道具,架設招牌和點唱機,讓養護院變成了真正的理髮店。這位理髮師說,希望藉由視覺的提醒,喚起失智老人恢復以前正常上理髮店的記憶。理髮師每一個半月會到養護院服務一次,長期下來,照護人員發現患者出現神奇的變化,原本他們大多自我封閉,不願社交,尤其是男性病患;但現在他們開始會交朋友,而且還相約一起用餐了。
    2019/11/11 19:59
  • 專偷點唱機!賊闖遊覽車 竊取無線電轉賣

    台中市近期,有許多遊覽車司機指控,車內的點唱機和無線電機器,遭不明人士偷竊轉賣,司機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手法相當熟練,拿螺絲起子撬開車窗,入內行竊,過程短短不到三分鐘,以一組點唱機和無線電機器的中古行情價,約三萬塊上下,嫌犯偷了20多輛遊覽車,得手金額恐怕有六十萬,警方則指出,嫌犯已經落網了,請司機們別擔心。
    2019/03/20 19:59
  • 單人KTV當出氣筒 醉男拿麥克風怒砸機台

    宜蘭一名男子,走進羅東夜市附近的一間投幣式KTV唱歌,因為喝了酒情緒不穩,竟然拿點唱機當出氣筒,接連一陣猛砸,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後很心疼,除了報警,還將影片PO上網請網友們幫幫忙,希望能盡快找到這名男子。
    2019/01/14 12:51
  • 不愧是「人體點唱機」! IU「倒立」清唱美聲零失誤

    韓星IU為了10週年演唱會巡演,和李準基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場隨便cue都能清唱,甚至卯足全力倒立時,也發出如CD般的美聲,讓全場嗨翻,不過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就在演唱會上出了意外,賣力唱跳卻不小心右手臂當場脫臼,含淚道歉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2018/10/21 16:46
  • 【中式百老匯】周董音樂劇也要接地氣 北京霧霾變台詞

    「點唱機音樂劇的成功關鍵,在於演唱的歌曲,要讓觀眾認同是角色在劇情上有需要而唱,不是為了唱而唱。」Don Frantz指出, 《不能說的祕密》裡的20首歌,除了有經典周氏抒情歌〈星晴〉〈簡單愛〉〈擱淺〉〈龍捲風〉描述葉湘倫、路小雨的純純愛戀外,還加入朗朗上口的〈牛仔很忙〉〈水手怕水〉〈雙截棍〉等,為劇中校園生活增加動感歌舞及幽默橋段。
    2017/09/28 14:04
  • 不分大小咖 「人肉點唱機」演唱會萬用梗

    周華健演唱會歌單由粉絲決定,這種方式真的有創意,但提到「點歌」這個橋段,可以說是很多演唱會的萬用梗,從天王天后到小咖,幾乎人人都愛用,像是阿妹、蘇打綠、陳奕迅、周杰倫等人,都變身人肉點唱機,炒熱現場氣氛,點歌挑戰歌手的靈敏度,以及實力,同時也是跟粉絲互動最好也最簡單的方式。
    2014/11/04 19:53
  • 不讓我唱歌!妻拔麥克風 夫告強制罪

    打斷別人唱歌恐怕違法!桃園縣一名58歲陳姓婦人,不滿住在附近,已經分居9年的丈夫,晚上在家歡唱一首接著一首聲響過大,衝到丈夫家中強行關閉卡拉OK點唱機電源、還將麥克風摔在地上,丈夫氣得報警處理,檢方認為陳姓婦人妨害自由歡唱權利,將她以強制罪起訴。
    2014/08/28 14:40
  • 遶境兼娛樂! 電子花車成免費點唱機

    大甲媽遶境回鑾行程,下午來到雲林,一輛電子花車成了卡拉OK點唱機,供信徒免費點歌、唱歌,還有攤販不辭辛勞,也跟著遶境隊伍,走到哪擺到哪,主要是因為,一年一度遶境,吸引上千信徒參與,有人潮就有商機。
    2013/04/10 19:47
  • 〈獨家〉點唱機、KTV歌唱評分 業者:不代表技巧

    事實上,用機器來評唱歌,一般家庭點唱機或者是KTV都有這類功能,只要設定評分選項標榜能評你的歌唱實力,但其實真的別以為拿高分,就代表歌唱的好,業者表示,這類的評分,電腦程式主要是以音量跟聲音品質來判斷給分,跟技巧一點關係也沒有,專業的音樂製作人也說,歌要有感染力,有情感情比音準還重要。
    2013/04/08 19:31
  • 光華商場慶開幕 1元競標搶!

    光華商場今天重新開幕,改名叫「光華數位新天地」,推出許多3C商品,用將近5折的排隊價就能買到,許多民眾昨天晚上就開始排隊,另外還有1元競標大特賣,包括遊戲機、液晶螢幕、MP3,以及點唱機等,通通1元起標。
    2008/07/19 12:47
  • 「1首10元」 KTV百貨公司中庭開唱

    到百貨公司現在不只可以逛街還可以在中庭唱歌喔!有百貨公司引進了迷你KTV歌唱設備,小小不到1坪的空間,有螢幕、點唱機,沙發麥克風,1首歌只要10塊錢,讓很多民眾很心動!只是這個小小KTV就放在百貨公司的中庭,外頭常常擠滿了圍觀民眾,想歡唱的人還需要一點勇氣。
    2007/06/10 19:35
  • 〈獨家〉流動KTV涉及侵權 歡唱之餘已觸法

    老闆經營流動KTV已經5年了,他說一天收入500元,每個月定期繳4百元稅,他說因為年紀大了,沒辦法做其他工作,愛唱歌只好自己當老闆,但是拿家用點唱機,公開收費,已經違法。
    2006/03/06 18:09
  • 〈獨家〉公園流動KTV 運動民眾練嗓子

    流動KTV正當紅!台中縣豐原市社皮公園,出現流動卡拉OK,業者用小貨車載點唱機和電視,每首歌收10元,愈晚生意愈好,不過附近居民抱怨,常被噪音吵的無法入睡。
    2006/03/06 18:08
  • 踢到鐵板 3賊銷贓自投羅網就逮

    小偷銷贓卻自投羅網,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苗栗三名男子,專偷音響、點唱機賣到二手商店,沒想到老闆剛好是社區巡守隊員,立刻通知員警前來圍捕,大夥人追了落荒而逃的竊賊300多公尺,將他們全部逮捕。
    2006/02/22 17:41
  • 神奇隨身點唱機 演奏曲子靠雙手

    雙手萬能,但是拿來當樂器,你有嘗試過嗎?美國加州一個男士就發現他能用雙手演奏出許多曲子,就像一個人體樂器,還可以隨時點歌。
    2005/07/16 18:17
  • 「盜版」點唱機 灌上萬首歌侵權5億

    台北縣警方今天下午突擊一家音響經銷商,當場查扣一批號稱內建上萬首歌曲的電腦點唱機,因為警方接獲線報指出,這些點唱機裡面灌的歌曲都沒有版權,涉及侵權,以一首歌授權費5萬元計算,一台點唱機侵權金額可能高達好幾億元。
    2004/01/08 18:36
  • 〈獨家〉疑遭「釣魚」 電器行賣伴唱機觸法

    台中縣10多家電器行業者最近傳出疑似遭唱片公司「釣魚」,以致觸犯著作權法的事件。業者表示最近突然時常有陌生人要訂購卡拉OK點唱機,結果貨一送到唱片公司和警察立刻衝進來抓人,理由是販賣點唱機裡的歌曲違反著作權法,其中甚至有不知名人士居中談和解,還要求和解金15萬元。
    2003/09/2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