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黑箱 結果共567筆

  • 自願照顧確診者 照服員染疫死亡僅賠29萬!家屬怒控:黑箱

    屏東一名五十幾歲,在護理之家工作的曾姓女子,111年響應政府號召,自願投入照顧確診者,導致自己也跟著染疫,住院一年多仍然不治,但讓家屬不滿的是,醫院的死亡證明,不願承認跟疫情有關,甚至衛福部因公死亡的理賠,最後只核定29萬元,除了讓家屬認為審核過程黑箱,其他同事也幫忙抱屈。
    2024/03/31 19:13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2024/03/18 08:01
  • 嗆謝國樑直播談NET商場丟臉 林右昌:瘋了還是喝醉、嗑藥?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前得標廠商協力廠商主富公司(NET)槓上,內政部長林右昌昨(19)日痛批過程黑箱,謝晚間再開直播回應。林右昌今(20)日受訪再嗆,「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
    2024/02/20 09:36
  • 怒轟政院黑箱 里民質疑北科大迫建啤割地

    位於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建國啤酒廠建廠逾百年,卻因為台北科技大學「校地不足」,行政院也要求建啤割地,將部分土地變更為大學用地,引發在地朱園里里民不滿,今天說明會上砲聲隆隆,質疑政院黑箱,北科大強取豪奪搶地,將傷害古蹟,而北科大則解釋,未來會成立專案小組,保護古蹟。
    2024/02/19 21:14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遭選務砲轟不服氣! 愛莉莎莎轉發「作票結果」再發聲:開票流程違規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已成定局,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過網上流出多處開票所疑似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身為柯粉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大力質疑後,引來網友、選務人員打臉並炎上,她也公開向外界道歉「用詞過當」。如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跳出來駁回嫌疑,愛莉莎莎心裡仍不服氣,再度發聲抨擊開票流程,並哀嘆說:「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
    2024/01/15 13:26
  • 鍾明軒談大選正面看待結果 點出1件事不會變:這是我們的文化

    2024總統大選在13日落幕,最後由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獲選,不過在開票結束後,網路上出現不少黑箱開票的影片,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女星梁云菲都發文轉發,並質疑作票,掀起熱議。不過網紅鍾明軒也在個人社群發聲,認為不管結果如何,終究不會改變大家是台灣人這件事。
    2024/01/15 11:04
  • 大選遭疑黑箱「夾層藏票還擋拍」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2024總統大選昨晚結果揭曉,然而有網路影片迅速在TikTok、臉書熱傳,內容指稱紙箱有夾層作票、選務人員擋拍,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為錯誤訊息,也無政黨候選人提出選務爭議。
    2024/01/14 22:46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今(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競相提出「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與貨貿談判」的論點,甚至惡意曲解為「當年太陽花,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重申反對重啟服貿貨貿的立場。對此,柯反問「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然是反黑箱服貿」,更酸若早幾年,「我就說你林飛帆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太陽花學運的嗎?」
    2024/01/08 10:02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太陽花攻占行政院「魏揚7人公訴不受理」 非常上訴遭駁回

    2014年因兩岸服貿協議爆出黑箱爭議而產生「太陽花學運」,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成員魏揚等人,被控鼓動數百群眾於當年3月23日晚間闖入行政院區與辦公室,遭以煽惑他人犯罪起訴,一審均獲判無罪,但二審逆轉,高院改判魏揚4月徒刑,其餘5人被判刑2月到4月,均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最高法院後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認為因行政院已經撤告,判魏揚等人公訴不受理確定。對此,檢察總長認為魏揚等人涉犯不是告訴乃論之罪,提出非常上訴,最高法院判決駁回。
    2023/11/15 12:23
  • 桃園抽獎「李家6口」狂中142次 遭疑黑箱經發局回應

    桃園市經發局近期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但抽獎環節最備受爭議,因在447個獎項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共中獎142次,這情況讓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砲轟懷疑公平性,對此經發局也做出說明,並透露改善措施。
    2023/11/14 22:43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 「公園第1排」談都更!名導演屋主控:建商黑箱

    拍廣告起家的知名導演陳宏一,指控20年前在北市大安區,花數千萬買下全安公園旁,一棟透天厝,12年前有開發商來談都更,當時承諾會給面公園的地主優先分配權,鑑價有7500萬,但到頭來不承認有約定,目前告上法院。
    2023/11/01 19:36
  • 專訪/人氣王卻被換掉!《原子》男星爆「黑箱內幕」:只能給控制

    令宇辰(KK)從《原子少年》嶄露頭角,他在參加節目時叫洪禹翔,如今改名重新出發,還獨自推出單曲〈代替月亮喜歡你〉,只是原本在節目裡面是水星的他,還是人氣王,豈料在總決賽最後一刻,他竟然被換掉,當時的理由是他家裡有事,無法參加總決賽,所以臨時換人上場,導致他沒有成團AcQUA源少年出道,事過境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內幕,坦言信任已經被破壞。
    2023/10/18 10:26
  • 還沒開賣就售罄 Nike開賣聯名鞋遭罵黑箱

    Nike官網今(13)天上午11點開賣一雙聯名款的高爾夫球鞋,但還沒到開賣時間就已經售罄,被球鞋迷批評這根本是黑箱販售,質疑根本內定好。因為這雙聯名鞋定價是5千8,但網路上已經炒到3萬元,達人也說,是因為特殊聯名款,才會造成搶購。
    2023/10/13 19:26
  •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2023/10/08 20:06
  • 苦苦等嘸位!小三通疑遭「插隊」? 候補1605人

    停航兩天許多旅客民眾,行程被迫更改,昨天(7日)好不容易開航,又碰到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因此候船室擠滿人潮,甚至候補到1600多位,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懷疑,是不是船班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才會等那麼久,最後船公司也趕緊協調加開班次,讓所有旅客都能順利搭船。
    2023/10/08 14:58
  • 金門小三通擠爆千人!候補排到1500號 民眾怒批:黑箱

    受到小犬颱風的影響,金門小三通停航2天,今(7)日終於順利復航,然而遇到國慶連假首日的出遊潮,一大早水頭碼頭湧現上千名要搭船的民眾,甚至有民眾清晨4點多就來排隊抽號碼牌等候補,候補人數排到將近1500號,不過卻有民眾不滿今日才加開的班次竟然已經有人先訂位了,讓他氣得大罵「金門車管處黑箱!」。
    2023/10/07 16:06
  • 衛道中學神父發動罷免校長 連署中遭拔主管職

    台中私立衛道中學傳出有神職的范姓總務主任發動連署,要罷免陳姓校長,認為她有違法解聘、採購黑箱等情事。但連署還在進行中,這位范姓神父就被依涉及詐領公款為由提告,教師節這一天,被調離總務主管職務!
    2023/09/28 19:48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