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黃美珍 結果共30筆

  •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2023/12/19 12:35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晉升跨國創作!黃美珍為喜憨寶寶發聲 曝私下「真實面」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受到新加坡「Unleash Your Light」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Unleash Your Light〉,今(8)日歌曲和MV同步釋出,她在MV中牽著喜憨兒女孩安妮一起表演,屆時兩人將一同赴新加坡公益演唱會「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演出,屆時善款將悉數捐給含喜憨兒協會等3個單位,意義非凡。
    2023/11/08 18:13
  • 男星開唱好衰!倒數兩週主辦方無預警宣布退出 現況曝光

    「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昨(29)日風光於家鄉馬來西亞,舉辦人生首場大馬演唱會「再任性一把, Never Give Up二十周年回家演唱會」,並開箱吉隆坡金河廣場「Mega Star Arena」,成為在此開唱的第一人,歷經演唱會主辦方切割風波,他在開唱不久就說:「當別人對你沒信心的時候,你要為自己加油!」在開唱倒數兩週前疑因票務問題,主辦方無預警宣布退出,讓陳威全未思索太久,決定自己承擔,果真「任性」開唱。
    2023/04/30 19:05
  • 黃美珍遭咒「不值得存在」:為何還活著 高EQ回應被讚爆

    歌手黃美珍2008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並與同屆冠軍賴銘緯組成「神木與瞳」活躍在演藝圈。但隨著她單飛、步入婚姻,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讓粉絲好想念。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唱歌影片,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為什麼還活著啊」、「不值得存在的藝人」。對此,她也高EQ給予回應,獲得讚賞。
    2022/09/10 22:45
  • 女星左耳聽力剩2成 「反覆流血流膿」最新病況曝

    女星黃美珍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過去曾透露幼時因玩水意外造成左耳受損,多年前她動刀治療,怎料效果不佳,導致現在只聽得見2成聲音。黃美珍日前也曝光近況,表示自己耳朵至今仍會流血流膿,無奈醫師建議不要再開刀,她也只能接受事實。
    2022/06/13 08:15
  • 粉絲想不開「聽她歌打消念頭」 星光二班黃美珍:沒想過能救人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歷經半年推出敬拜歌EP《Lion of Judah》,她今(5)日開心宣布第3首單曲〈猶大的獅子〉登上中廣「iRadio金曲排行榜」冠軍,讓她重回流行音樂榜寶座。黃美珍表示,近期收到來自親友和粉絲的反饋,還有位粉絲私訊,向她表示本來絕望想輕生,因偶然聽到黃美珍新歌〈猶大的獅子〉中有一句歌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讓該粉絲打消不好的念頭。
    2022/06/05 17:53
  • 承襲音樂才華!黃美珍愛女還學說話 就唱英文生日快樂歌

    「搖滾女將」黃美珍(Jane)繼創作首支敬拜歌〈無所不在〉後,即將推出第二首敬拜歌,她雖仍糾結於歌名所以遲遲未定,但MV已在生日當天完成,她笑說:「感覺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大禮!」而生日當天,最堅強的親密伴侶張瑞哲(Tony)和公婆、一雙兒女為她慶生,尤其牙牙學語的女兒小星還用英文唱生日快樂歌,唱完還自動歡呼鼓掌,可愛模樣讓美珍直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2022/01/26 16:04
  • 第3劑混打莫德納 《星光》歌手「7副作用」齊發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寬第3劑接種資格,重啟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提供18歲以上且完整接種2劑疫苗滿12週的民眾,預約施打追加劑。從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黃美珍,昨(18)日上午混打第3劑莫德納,起初絲毫沒有不適,結果8小時後竟出現7種不同的副作用,令她痛苦不已。
    2022/01/19 10:49
  • 陳威全辦「偏鄉創作營」 黃美珍、王大文助陣傳遞音樂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並邀請歌手黃美珍與王大文響應,原本預定前往4所偏鄉小學分享音樂創作,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去了2所,另外2所則是改採線上教學的方式突破距離限制,還因此吸引來自英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年輕網友報名參與。
    2021/06/17 16:40
  • 左耳動刀失敗 女星驚爆「聽力剩2成」狀況惡化

    13年前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黃美珍,曾和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團體,後來單飛發展,搖滾唱腔累積許多歌迷。6年前結婚還生下1女升格當媽的黃美珍,因幼時玩水意外造成左耳受損,多年前她動刀治療,豈料手術沒成功,她也驚曝現在只聽得見2成聲音。
    2020/10/30 17:54
  • 黃美珍爆「左耳聽力剩2成」 求診後仍天天流膿噴血

    35歲歌手黃美珍2007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爆紅,不過近期她透露2年前曾動過耳朵手術,但病情並未好轉,這2年來耳朵幾乎天天反覆發炎、流血,聽力也只剩2成,即便接受手術治療,但聽力仍未復原,再加上工作緣故,最後讓黃美珍乾脆不再回診。
    2018/08/12 19:20
  • 黃美珍赴美求孕 做人0進度原因曝光

    35歲歌手黃美珍2014年4月在美國登記結婚,剛滿4週年的她一直力拚歌唱事業,近日動搖出現想生小孩的念頭,還向老公甜蜜喊話「我準備好了」。2人月初赴美探望親友,但本以為會拚命「做人」卻沒成功,黃美珍透露每天行程滿檔,忙到根本沒時間,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
    2018/06/19 08:42
  • 李千娜被爆「離婚生子」 梁文音憶姊妹情:有默契不提

    歌手梁文音出道10周年,最近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通告不但排好排滿,還說自己現在是「回歸初心」。從「星光二班」出來的她,日前受訪時也回憶到當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往事,其中最難忘的,就是李千娜被爆出「離婚生子」的消息曝光隔天,休息室內都沒人有要理她。
    2018/05/31 11:24
  • 曾排斥生小孩 黃美珍甜蜜喊話老公:我準備好了!

    實力派唱將黃美珍和老公張瑞哲結婚至今已將近4年,兩人的感情依舊相當甜蜜恩愛,黃美珍更透露自己原先「非常排斥生小孩」,但遇見老公後想法慢慢改變,目前也已認定自己可以邁入下個階段,甜蜜向老公喊話「我準備好了」!
    2018/04/25 13:04
  • 我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公司再爆「拒用同志」

    歌手黃美珍在2007年因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過去也曾和該屆冠軍賴銘偉共組樂團神木與瞳,而先前曾發文公開表示「反對多元成家」的她雖澄清自己沒有歧視同性戀,但依舊引發喧然大波,人氣直落,近來更被爆出她所屬的「上行娛樂」拒用同志員工,且她也是公司股東之一,再掀爭議!
    2018/03/28 11:42
  • 出道10年首度挑戰演戲 黃美珍變身搖滾女友!

    星光幫歌手黃美珍近期推出搖滾單曲《旋轉木馬的獨白》,MV上傳個人臉書超過103萬人點閱,不少歌迷大讚新曲霸氣又好聽;黃美珍與網路平台「WebTVAsia」合作推出《我的夢幻女友》原創劇,這是她出道10年首度挑戰演戲,拍戲過程不但頻頻笑場,還緊張到「ㄢ、ㄤ」不分,讓黃美珍超怕進度落後拍不完。
    2017/09/13 20:23
  • 黃美珍過年回娘家 買黃牛票返台東

    歌手黃美珍要回台東部落娘家過年,沒搶到花東線春節車票,後來友人幫買黃牛票,一家三口才能回娘家,感嘆不想買黃牛票,但為回娘家團圓,也只能掏腰包。
    2017/02/03 13:20
  • 柯雅馨打翻湯鍋送急診 黃美珍臉書集氣

    演員柯雅馨5日晚間驚傳從臀部到大腿大面積燙傷入院!身為好友的歌手黃美珍第一時間到醫院探視她,並表示:「現在傷勢有點嚴重,她一邊掉淚一邊跟我說話,看了很心疼!」
    2016/09/05 23:14
  • 當音樂會嘉賓 孫耀威臉圓一圈疑似發福

    歌手黃美珍,今天歡度32歲生日,上週五以音樂會的形式和歌迷分享喜悅,她的偶像孫耀威,特地從香港到台灣當嘉賓,但孫耀威一現身,卻被發現雙頰圓潤疑似發福
    2015/01/19 14:21
  • 新世代演唱會 分享好音樂勇敢追夢

    讓新世代的歌手及樂團有舞台發揮,明年台北將有盛大演唱會。 人氣歌手朱俐靜、最近在偶像劇表現亮眼的胡與威都在名單內,另外實力派唱將黃美珍、李佳薇、以及回聲樂團等14組華語樂壇新勢力,也將陸續登場,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4/12/17 15:29
  • 梁文音、黃美珍接力唱 嗨翻平安夜

    平安夜新北耶誕城活動熱力依舊,梁文音、黃美珍、洪敬堯等歌手接力開唱,加上氣溫稍稍回升,因此儘管不是放假日,依舊吸引將近千人到場同歡,人在高雄的馬總統也特地透過視訊報佳音,市長朱立倫則是和唱詩班一起大合唱,氣氛溫馨,充滿濃厚的耶誕味。
    2012/12/24 23:55
  • 慶達成百個通告紀錄 新專輯成績亮眼

    從歌唱節目中脫穎而出,順利出唱片的黃美珍和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團體,新專輯一口氣拿下7項冠軍。
    2010/08/03 00:24
  • 921十週年合唱 星光、超偶大比拚

    每回有演藝圈歌手大合唱,卡司都成為關注焦點!這回921十週年主題曲「愛讓整個宇宙轉動」超過50組藝人參與,不過搶得第一棒演唱的則是新生代歌手超偶的張芸京,一向被視為競爭對手的星光幫也不落人後,從一班的林宥嘉、盧學叡到二班賴銘偉和黃美珍都來共襄盛舉,做善事重心意,不在排名。
    2009/06/09 00:31
  • 買氣旺 「神木與瞳」慶功改版

    由星光二班的冠軍賴銘偉和人氣王黃美珍,組成的「神木與瞳」男女搖滾團體,新專輯一推出就搶進銷售排行榜前5名。而且不只唱片賣得好,現在的賴銘偉還多了一個餐廳老闆的身份。
    2008/09/2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