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黃曉明 結果共450筆

  • 兒子和前夫不一樣!「因為這原因」Angelababy變虎媽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過去曾因瘋馬秀被封殺,她14日出席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大方分享自己的教育觀,坦言自己對7歲的兒子小海綿相當嚴厲,兒子在家甚至只怕她一個人。過去黃曉明也曾透露,兒子不像自己小時候比較文靜,反而相當調皮讓他十分費心。
    2024/04/21 10:44
  • 39歲趙又廷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自爆:手廢了!原因曝光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7》睽違三年再度到國外開張,首次採「一店雙檔」的雙店長PK模式經營,由黃曉明與趙又廷擔任雙店長,分別帶領許光漢、程瀟、沈夢辰、林允、岳雲鵬、尹正及廚師林述巍,一起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為期21天的中華美食之旅。39歲的趙又廷自爆有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盼大家多多體諒
    2024/04/20 11:53
  • 黃曉明1個月激瘦12kg!瘦身秘笈曝 空腹做4運動操秒見效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去曾因一個月內成功瘦下12公斤而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套瘦身祕笈也在小紅書上爆紅。營養師高敏敏分析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原來是有排毒蔬果汁來當代餐,同時遵循3大飲食原則,還搭配了4個簡單的空腹運動操。究竟他是怎麼做到減肥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5 15:53
  • 男神崩壞?黃曉明身材走樣胖10公斤 驚見「超大鮪魚肚」 

    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一向自律的他一直維持頗為精壯的身材,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大走樣,還有一顆超大鮪魚肚,臉也圓了一大圈,行動步履蹣跚,讓粉絲嚇壞了,幸好後來真相大白,純粹是為了戲才增胖,殺青後就會恢復往日帥氣模樣。
    2024/03/14 11:53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曾演周迅、黃曉明爸爸!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

    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享年86歲,他的遺作《大過年》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卡司十分堅強,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實力派演員徐帆、倪大紅、劉莉莉、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
    2024/01/22 16:24
  • 遭軟封殺!Angelababy疑求復出 1暖舉獲讚:愛心演員

    女星Angelababy(楊穎)捲入瘋馬秀風波遭軟封殺至今仍沉默,日前,甘肅省發生規模6.2地震,一向熱心公益的Angelababy則悄悄現身了。
    2023/12/21 15:49
  • 黃曉明新歡背景起底!爆「被綠才離婚」 前夫疑轟:誰出軌搞清楚

    46歲中國大陸男藝人黃曉明,2022年與Angelababy(楊穎)斬斷7年婚,隨後爆出新歡為深圳千億白富美葉珂,兩人不僅被拍到同遊,還傳出早已見過家長。日前有網友爆料,有過一段婚姻的葉珂是因前夫出軌才離婚,很快的一名自稱葉珂前夫的網友出面反駁,「誰出軌麻煩搞清楚,不要逼我把一切說清楚!」
    2023/12/02 11:26
  • 恭喜絕美女星結婚!嫁大1歲男星 大咖現身婚禮:早生貴子

    35歲中國女星董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甜美外貌不僅是當年的校花,更有「小周迅」美譽。曾出演《最好的我們》、《去有風的地方》等戲劇。昨(18)日嫁給36歲男星戚九洲,浪漫婚禮眾星雲集,男星黃曉明親自道賀。
    2023/11/19 14:49
  • Angelababy賣22億豪宅求生?傳節目片段被剪光 找黃曉明相救

    藝人Angelababy自從上個月底,被傳跑到巴黎看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後,在大陸遭到演藝圈封殺,許多節目因此遭腰斬,如今再傳她試圖拋售22億的北京豪宅自救,近期正在微博透過宣傳影片為復出試水溫。
    2023/10/26 13:08
  • 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近日震驚兩岸影視圈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昨(23)日證實與歌手汪峰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兩人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1女,過去亦時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甜蜜寫照,離婚的消息一出轟動不少人。近日微博一條名為「這張圖的名字叫離婚」的話題登上熱搜,原來是有網友翻出舊圖,圖中章子怡與「這兩大咖」如今都離婚了!
    2023/10/24 18:04
  • 周杰倫4天上海演唱會驚喜不斷! 黃曉明開金口驚豔全場

    天王周杰倫近日巡迴演唱會來到上海站,吸引超過18萬粉絲共襄盛舉,而最終場大陸戲劇男神黃曉明也前往朝聖,不僅被Cue跳健身操也開金口唱歌,另外歌后A-Lin到紐澳辦演唱會,收穫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的祝福,感動落淚。
    2023/10/19 12:58
  • 周杰倫邀大咖男星合體飆嗓 網嚇傻狂讚:唱出費玉清的感覺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逾18萬名粉絲搶看,也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最終場的點歌環節裡,還出現重量級嘉賓黃曉明,讓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8 15:09
  • 太有魅力!許光漢曬出「1部位特寫照」 黃曉明被圈粉

    藝人許光漢,外型帥氣亮眼,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戀愛沙塵暴》、《想見你》等,近來正式跨足日韓演藝圈,將首次演出韓劇和一部台、日合作電影,備受觀眾期待,昨(12)日他曬出旅歐洲的日常照片,其中1張過於吸睛,連大陸男星黃曉明也擋不住他的魅力。
    2023/10/13 23:40
  • C位不再!Angelababy離婚2年 從女主角淪友情演出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離婚後,將重心全放在事業與愛子小海綿上,不過,近來卻被發現無論是綜藝和戲劇作品,Angelababy的份量和咖位都不如以往。
    2023/09/29 14:56
  • Angelababy恢單1年半 「突曬母子合照」網驚呆

    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美貌,她2022年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斬斷近7年的婚姻,共同扶養獨子「小海綿」,她恢單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不太分享家庭生活,但日前罕見曬出母子合照,雖然只有只有背影,仍能看出孩子正健康茁壯,而且跟媽媽感情非常好。
    2023/09/28 10:32
  • Angelababy嚇壞男粉!一畫面曝光 網笑:表情太真實

    近期被爆出戀情的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亮麗的外貌與氣質讓她圈粉無數,於2014年起擔任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後人氣更上一層樓,至今演藝活動邀約不斷。近日,Angelababy身穿粉色禮服出席活動時,吸引大批粉絲在旁想一睹女神風采,其中一群男粉絲竟被Angelababy「嚇傻了」!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9/26 14:28
  • Angelababy親口談「新戀情」! 直球回應逼哭網:太絕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去(2022)年與男星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網路論壇外傳男方在婚時,就劈腿網紅「葉珂」,不過,6月又爆出甩開網紅,結交新歡女星趙仕瑾甜遊街頭。反倒Angelababy自離婚後,遲遲未有新對象,不過近日卻有狗仔爆料新戀情,引起外界關注,而她也在節目上直球回應了!
    2023/09/26 11:13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大咖男星「21歲兒子」罕曝光 父子同框竟像兄弟

    大陸演員陳坤,現年47歲,因主演電影《畫皮》、《尋龍訣》爆紅,與鄧超、劉燁、黃曉明齊名「四大中生」。至今未婚的他,育有一兒「優優」,兒子如今已21歲,陳坤帶他現身在倫敦時裝周,父子倆罕見同台,竟像是兄弟!
    2023/09/20 10:11
  • 黃曉明豪宅曝光!紫砂壺擺滿牆 傳與Angelababy分50億身家

    黃曉明去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婚姻,兒子「小海綿」則共同撫養。離婚後外界均關注其財產分配,身為內地一線巨星的黃曉明有傳身家過50億,2006年已經入圍《福布斯名人榜》榜單第52位,2015年舉行的世紀婚禮花費有指高達2億人民幣,早年投資已令他晉身億萬富豪,在北京、上海和青島都擁有超級豪宅。
    2023/09/12 08:37
  • 黃曉明遭傳「有私生子」離婚Angelababy 造謠者下場慘了

    黃曉明
    2023/09/09 11:03
  • Angelababy穿「一年薪水」送兒上學!黃曉明被爆加入家長群

    Angelababy與黃曉明曾有過一段7年婚姻,並育有6歲兒子小海綿,雖然兩人已於去年離婚,但未鬧出任何贍養費、爭奪撫養權等官司醜聞,而是以朋友的身分共同撫養兒子,也算是演藝圈「離婚夫妻」的典範,近日Angelababy被拍到一身「休閒低調」打扮送小海綿上學,還親自陪他走到教室門口,隨後又有同學媽曬出「班級家長群」截圖,Angelababy與黃曉明兩人同在內引發熱議。
    2023/09/08 14:56
  • 拜託重拍!網評9部「毀原著」陸劇 黃曉明這1部太油遭批

    2023年的暑期檔陸劇改編潮湧現,其中楊紫的《長相思》、肖戰的《玉骨遙》和成毅的《蓮花樓》都獲得了觀眾的認可,然而並非所有改編都受到好評,像是《安樂傳》和《長風渡》都面臨了不少批評,特別是《上古情歌》,作為桐華《長相思》的前傳,劇版改編卻遭到了網友的猛烈抨擊,近期出現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並選出了9部「最希望重拍」的「毀原著」陸劇,一起來看看其中有沒有你的意難平吧!
    2023/08/29 14:02
  • Angelababy離婚1年半吐心聲 神情落寞:不喜歡七夕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還舉辦世紀婚禮,婚後育有1子「小海綿」,沒想到這段婚姻在去年宣告結束,恢復單身的她除了陪伴孩子,也將重心回歸演藝圈,甚至積極跨足時尚圈,昨(22)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在這甜蜜的節日,她卻似乎觸景傷情,在社群媒體曬自拍寫下:「不太喜歡七夕這樣的日子」,甚至神情略顯落寞。
    2023/08/23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