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造假氣象鬼滅之刃紅斑性狼瘡特斯拉自駕激戰Dcard山豬創意私房會員
  • 搜尋:

    黃暐迪 結果共343筆

  • 小眼睛、濃眉 派出所長神似年輕版韓國瑜

    宜蘭一名派出所所長最近值勤時,跟民眾話題聊不完,全是因為他被朋友發現有張明星臉,對比一番一樣眼睛小小、額頭飽滿還有對濃眉,乍看就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年輕時有幾分神似。
    2019/03/31 16:35
  • 清水民宅竄惡火 一家五口受困2死3命危

    台中清水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起火地點疑似就在一樓,被燒得精光,濃煙不斷往上竄,讓裡頭一家五口被嗆傷昏迷,夫妻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三名子女則是持續搶救中,死者姊夫說死者的父母親日前出國,明天返台,沒想到卻接獲噩耗,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2019/03/31 08:31
  • 退押金談不攏!房東涉動粗 房客提告傷害

    租店面開咖啡廳但因為房租上漲,業者選擇退出市場不續約,卻在最後和房東協商,押金退回金額環節,談不攏衍生出一連串糾紛,台北市一名徐姓房東,指控業者擅自更改大門設計,導致房子面積減縮,但業者說兩人事前就已經協商過,沒想到雙方相約銀行退押金,演變成全武行,直接在裡頭大打出手,現在業者提告房東傷害罪。
    2019/03/30 17:23
  • 兒少法新修三讀通過 建立加害者資料庫

    近年來虐童事件頻傳,立法院趕在兒童節前夕,將兒少法修正案三讀通過,未來托嬰中心要強制加裝監視器,衛福部也必須建立兒童死因調查機制,而針對不適任的保母或是教職員,會運用資訊系統建檔,要把虐兒問題降到最低。
    2019/03/30 12:47
  • 補習班交通車撞耕耘機 駕駛亡3學生傷

    昨天晚上8點多,嘉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著學生的補習班交通車與耕耘機相撞,原因疑似是現場燈光昏暗導致,由於撞擊力道大,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他三名學生,兩人意識清楚,另一名則是陷入昏迷,還在醫院治療。
    2019/03/30 12:25
  • 囂張!三光幫強索保護費、霸店 幹部遭掃蕩

    地方幫派「三光幫」橫行新竹已久,專門跟店家收取保護費,店家如果不從,他們就率眾包圍店家,甚至砸店、佔店,恐嚇取財,之前一家新開的KTV三番兩次遭到鬧場,警方掃盪三光幫重要幹部,將帶頭的大哥以及小弟移送法辦。
    2019/03/27 18:31
  • 違反良俗、未查證 中天新聞遭NCC罰百萬元

    中天新聞今天跟NCC槓上,全是因為近期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比例過高,多次被民眾檢舉,其中日前晨間時段,指出駐星大使盯場回報韓國瑜行程,和三子合體天空出現鳳凰異象,這兩則,NCC認定違反公序良俗與事實查證,分別開罰60萬和40萬元,NCC認為中天內控失靈,要求一個月內限期改善,否則撤換新聞部主管。
    2019/03/27 18:16
  • 網PO越南小吃店殺狗 高市動保處:假的!

    惡意重傷店家甚至還引起民眾恐慌,臉書上一名網友日前PO出自己料理狗肉湯食譜,還說這樣不僅省錢又補身體,並且附上恐怖的支解照片,驚人言論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撻伐,而且這名網友還標記地點就在高雄一家越南小吃店,動保處人員上前關切,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2019/03/27 14:27
  • 海陸遊基隆 七彩正濱漁港最後一哩路完工

    基隆正濱漁港煥然一新,成了網路打卡熱點,現在基隆港務公司打算推水上計程車,讓遊客體驗不同感受,加上和平島公園重啟和附近的八斗子鐵道自行車,串聯景點製造最大效益,但基隆市副議長,也說如果真要做水上計程車,安全可能有疑慮。
    2019/03/27 14:25
  • 路不熟遊覽車逆向撞警車 目擊民眾酸:好天才!

    台東一輛遊覽車駕駛因為不熟路況,就這樣逆向行駛,甚至還擦撞警車,造成雙方車輛受損,所幸沒有旅客受傷,但當時導致路段堵塞,讓民眾錄影PO文,說司機這行為實在太扯了。
    2019/03/24 12:01
  • 國一南下361.8K連環撞 駕駛噴飛對向亡

    國道一號南下361.8公里處,凌晨發生嚴重追撞,一輛載滿機車的貨車翻覆,導致後方車輛連環撞,其中更造成一名駕駛傷重不治,事故現場雜亂不堪,甚至一度造成國一交通大堵塞。
    2019/03/24 10:53
  • 開趴擱淺!遇退潮 遊艇卡沙洲38人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昨晚接獲報案,一艘遊艇在淡水河辦派對,卻擱淺在成蘆橋一帶水域,一度造成38人受困,不過沒有立即性危險,消防隊出動多個單位前往救援,才終於在深夜11點多,成功把遊客總共38人通通運上岸。
    2019/03/24 08:24
  • ​​​​​​​大樓命名「龍鄉樓」 宜市長挨批歌頌殖民

    宜蘭市公所斥資3200萬元收回救國團大樓,並且改名為龍鄉樓,這命名卻惹來爭議,因為這名字由來是日據時期,宜蘭廳長西鄉菊次郎的故鄉,特別為了紀念他治水有成,不過抗議民眾卻有不同看法。
    2019/03/23 13:29
  • 為了香菇大動肝火 台男跳桌作勢打海關

    為了香菇,男子竟然大鬧金門小三通,過程中甚至作勢要和海關人員大打出手,會這麼大動肝火,是因為他從大陸帶回超過1公斤限額的香菇,行李檢查時,被攔下要求沒收,男子不肯配合直接大暴走。
    2019/03/21 21:38
  • 連環撞!聯結車前後夾擊 轎車壓扁成廢鐵

    今天上午國道一號南下鼎金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沒減速直接往前衝撞,導致5輛車連環撞,其中銀色轎車更直接被夾扁,裡頭駕駛一度受困,送醫後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9/03/21 21:31
  • 逾2萬元大單 知名便當店控澎防部跑單

    澎防部被指控預訂便當卻跑單,澎湖知名的便當店日前接到軍方電話,說要訂190個便當,在20日中午送過去,但沒想到當天便當店食材都準備好了,再度確認時,對方卻說當初因為被要求付訂金,他沒付就認為這筆訂單沒成功,雙方認知不同。
    2019/03/21 16:17
  • 不滿二度檢查 旅客出手攻擊檢疫犬、領犬員

    為了防堵非洲豬瘟,機場重重檢疫關卡,多半旅客都非常配合,但沒想到一名緬甸的華僑,認為行李已經過了X光機,但因為檢疫犬聞了覺得有味道,又被要求得再打開檢查,他一氣之下竟然就出手攻擊檢疫犬,一旁領犬員見狀,趕緊用身體保護,導致他頭部重擊,手部扭傷,事後這名男子被依妨礙公務送辦。
    2019/03/21 11:58
  • 陸船裝「清白」越界捕撈 船身CHINA露了餡

    大陸漁船越界捕撈時常聽到,但這回犯案手法很不同,竟然把船身刻意漆成白色,偽裝成台灣漁船,以為能夠躲避追緝,大喇喇的捕魚,但百密一疏,船身側邊的CHINA字樣加上船上高掛五星旗,露了餡,遭到海巡押回,而捕來的螃蟹也全都倒回大海。
    2019/03/20 20:21
  • 買貴不滿?風格落差? 青埔豪宅住戶窗掛「冤」

    桃園青埔一棟社區大樓,多間住戶窗外貼上布條寫著冤字,引人側目。而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行為,附近房仲業者說,建商在預售時因為景氣好,一坪售價45萬,但現在代銷一坪只要38萬,這價差讓住戶不滿買貴被坑,不過也有住戶反應,是因為建商公設沒有依照原先規畫施工,建築風格落差大,才會喊冤。
    2019/03/20 18:00
  • 「西藥房」小木屋 毒控部落青年從事不法

    新竹尖石鄉有著泰雅原鄉部落,清幽環境可以享受森林芬多精,但卻有販毒集團隱身在小木屋內,當地人俗稱這交易地點叫西藥房,集團成員利用毒品控制部落青年,不僅組成小蜜蜂來幫忙運毒,甚至還當起山老鼠,盜伐破壞山
    2019/03/20 17:50
  • 網美咖啡店!? 連鎖超商顛覆既定店面形象

    連鎖超商業者以往有400間門市,沒有提供24小時服務,現在為了成本考量,這門市數量會再增加,不過逆勢中,在新竹也有新門市開幕,花了3年時間打造,獨特外觀吸引客人上門,打破既定店面形象。
    2019/03/20 12:10
  • 偏一點就傷人! 護欄鋼管插車輪穿門板

    開車開到一半,沒想到車門和輪胎竟然被鋼筋貫穿,昨天上午一名駕駛載著家人跟朋友,要到花蓮,沒想到行經蘇花公路時,才剛出隧道,就被一旁工程用的鋼筋損毀車體,駕駛說好險鋼筋不偏不移插進車門,要是超微偏一下,恐怕就是往他身上插了。
    2019/03/17 13:18
  • 透天厝車庫竄烈焰 3代6人躲屋頂逃生

    花蓮吉安鄉昨天深夜傳出大火,一棟透天厝裡頭三代同堂一共6個人,但一樓車庫突然竄出火舌,因為裡頭停放機車和汽車,加快火勢燃燒,屋主見狀知道撲滅不了,機警往屋頂逃生,附近住戶除了通報消防到場,還拿出自家水管加入救災行列,在大家幫忙下,一家六口順利脫逃,平安無事。
    2019/03/17 12:07
  • 不屑來!網紅宣傳反酸 惹毛網友抵制、退讚

    臉書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的版主游否希,日前受邀跟百位網紅和直播主同遊澎湖,行銷促進觀光,但事後卻在粉絲專頁拍影片,說要不是飯店花了60萬元,不然他根本就不屑來,影片一PO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眼看情勢不對,遠在國外的他,趕緊發文滅火,說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對自己失言感到抱歉。
    2019/03/16 12:56
  • 離譜!擅闖「客城鐵橋」 遊客為拍美照挨批

    花蓮玉里客城鐵橋,紅色拱橋造型加上中央山脈及稻田景觀,吸引許多鐵道迷朝聖,不過卻有遊客闖入,只為了拍美照,還PO網說爬上來真的很可怕,怕被抓到要罰錢又怕被火車撞,立刻遭到檢舉,儘管火速刪文,不過台鐵已經交給鐵路警察處理,遊客擅自闖入的舉動,不只自己可能受害,還可能影響火車乘客安危。
    2019/03/1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