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黃昇勇 結果共15筆

  • 學運驅離被控殺人未遂 前北市警局長獲不起訴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法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獲判無罪確定。民眾另向北檢提告殺人未遂。檢察官今天將黃昇勇不起訴處分。
    2020/12/18 17:51
  • 快訊/不符合《速審法》 警局長黃昇勇無罪確定

    太陽花學運,時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的黃昇勇,命令員警驅趕在場的人,少部分員警失控粗暴獲判無罪,黃昇勇一、二審也無罪,前立委周倪安自訴黃昇勇涉犯殺人未遂,最高院認定,不符合《速審法》規定,今天駁回上訴,黃昇勇也無罪確定。
    2020/06/24 14:44
  • 被控驅離學運民眾涉殺人 前北市警局長黃昇勇無罪確定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北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黃昇勇一、二審皆獲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黃昇勇無罪確定。
    2020/06/24 12:15
  • 驅離太陽花挨告殺人未遂 前警察局長二審仍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北院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黃昇勇一審獲判無罪,二審高院今天駁回上訴,仍判無罪,還可上訴。
    2020/03/16 12:09
  • 追責太陽花施暴員警 基層無奈:難道只有挨打的分?

    台北地院審理前立委周倪安等人控告台北市警前局長黃昇勇殺人未遂案,合議庭審理5年多,換了3個合議庭,18日認定,黃昇勇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見民眾佔據行政院,依法下令驅離,可「阻卻違法」,但針對40多個民眾的確是遭警員動手打傷部分,則應由檢察官查明真相並究責。
    2019/07/18 20:59
  • 太陽花學運告黃昇勇涉殺人 北院判無罪:依法驅離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驅離,向北院提起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認為,黃昇勇依法下達驅離命令,判決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9/07/18 13:48
  • 快訊/太陽花學運告殺人未遂 黃昇勇判無罪

    2014年太陽花學運,發起佔領行政院行動,警方強制驅離,造成多人受傷。前台聯立委周倪安,控告時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嫌殺人未遂,台北地院認為黃昇勇是依法下令,判他無罪。
    2019/07/18 12:34
  • 太陽花學運告前北市警長涉殺人 北院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周姓民眾等人因在行政院前靜坐被驅離,向北院提起自訴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涉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黃昇勇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9/07/18 11:52
  • 〈快訊〉 北市警長退休 台中市警局長邱豐光接任

    最新消息,由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16日屆齡退休,剛剛警政署發佈人事命令,由台中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接任
    2015/01/14 14:58
  • 重話致李德威申退? 李鴻源:柯訓話應「關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局處首長也是酷吏性格,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各界認為就是因為柯文哲當面訓斥他,讓他覺得沒面子,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上廣播節目就開轟,有些話可以「關起門來講」,尤其李德威還是局處首長,認為柯文哲講話要三思,而現在還疑似出現出走潮,包括警察局長黃昇勇以及教育局副局長馮清皇也紛紛申請退休,立委、學者都認為,市府有8萬員工,彼此要團體合作,柯P態度要改變
    2015/01/09 22:27
  • 殺警案報告 黃昇勇:黑道圍事無法管

    針對夜店殺警案,北市警局提出專案報告,但遭議員痛批報告裡漏洞百出,連被打死的薛姓員警有沒有喝酒、有沒有打人,都沒有交代清楚,質詢時北市局長黃昇勇甚脫口說出,黑幫圍事沒有違法。
    2014/09/23 18:21
  • 殺警變風紀案? 警長說明激動搶話

    刑警在夜店外被打死,延燒演變成風紀案件,台北市長郝龍斌非常重視,警察局長黃昇勇親自對外說明,前後花18分鐘回答問題,但仍然定調「夜店不是酒店」,因此沒有違反風紀問題,但兇嫌還沒全部到案,市警局卻先懲處涉案基層員警,除此之外,也頒布至少為期半個月的掃黑計畫。
    2014/09/19 22:17
  • 首例!命政院驅離 23人告江揆殺人

    今年3月太陽花學運期間,行政院長江宜樺下令警察強制驅離佔領行政院學生,事後23名遭警方打傷的學生及民眾,聯合向法院提出自訴,控告行政院長江宜樺、警察局局長黃昇勇、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還有警政署署長王卓鈞等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出庭前,4個人都表示他們都是依法行政,而這一回江宜樺被控告殺人未遂罪,以被告身分出庭,成為史上第一遭。
    2014/07/30 18:08
  • 我扛!411立院撤離 北市警局長:我下令

    411到底誰下令,趕走立院院區內學生跟民眾,事隔5天,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首度對外說明,他坦承下達驅離命令,事後才向市長郝龍斌報告!偏偏這個結果,也造成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黃昇勇下午前往慰問,和分局長方仰寧,只在送加菜金和握手時,有眼神交集,離開時,員警鼓掌,但都坐在椅子上,就算方仰寧揮手請他們站起來,員警還是坐著,看得出基層選擇力挺自己的分局長。
    2014/04/16 19:34
  • 郝下令驅離?市府:市警局長的決定

    公投盟重新駐紮在立法院旁,總召蔡丁貴向立院陳情,想借廣場使用,原本嗆聲說被拒絕就要爬牆,但體力差,只有遞交陳情書就離開,蔡丁貴痛批411當天被驅離,要怪警政署長王卓鈞跟他的上司馬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蔡丁貴倒是盛讚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說以後建立台灣國,建議派他當署長,411當晚是誰下命?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說是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
    2014/04/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