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鳥取 結果共82筆

  • 日本週末雪崩頻傳!北海道1人死亡 鳥取2人失蹤

    日本從週末起不斷傳出雪崩意外,最新一起就發生在週日中午的北海道,利尻山雪崩造成4名滑雪客受困,最後其中1名女子重傷不幸死亡。專家表示,近幾天不斷降下大雪,很容易引發表層雪崩而呼籲民眾,上山要格外提高警覺。
    2024/03/04 11:56
  • 倪暄甩感情風波「證實回歸啦啦隊」!最新演出動向全曝光

    女星倪暄今(2023)年初因感情風波,正式退出待了將近10年的啦啦隊,以藝人的新身份重新出發,近來也能在不少節目與活動中看見她的身影,人氣不減反增。近日TAT亞洲錦標賽(The Asian Tournament)官方公開最新消息,倪暄將以藝人身份回歸啦啦隊,赴香港參與10月27、28日最後四強對決,消息公布後引起粉絲們暴動,倪暄也說,久違再重回啦啦隊的身份,心裡既緊張又期待。
    2023/10/14 06:10
  • 黃子佼恐被金鐘除名?他緩頰「年少輕狂會犯錯」 認這點不公平

    54歲資深藝人焦志方昨(29)日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他除有主持節目外,同時也是製作人。日前黃子佼、炎亞綸因捲入MeToo與感情風波,倘若2人有資格入圍金鐘獎,也可能因為負面事件而被除名,對此,焦志方發表看法,認為若因個人因素,抹煞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還是很可惜,有點不公平。
    2023/08/30 15:35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倪暄陷感情風波退啦啦隊 鬆口「林襄熱戀內幕」她認有禁愛令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感情狀況受到外界矚目,啦啦隊與球員交往的議題更是引發熱議。過去同為樂天女孩的倪暄因為感情風波退隊,她今(29)日與焦志方、曲羿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被問是否會覺得不公平, 倪暄坦言狀況不同,無法相提並論,但若真的有找到幸福,是很祝福的。
    2023/08/29 18:24
  • 蘭恩轉熱帶低壓 外圍雨帶持續肆虐日本

    第7號颱風貫穿日本近畿地方後,進入日本海往東北前進,目前已在北海道西部海面轉為熱帶低氣壓。而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引進水氣,鳥取縣形成線狀對流,單日雨量為8月平均的2.5倍,打破觀測史紀錄;大雨沖斷道路、橋樑,當地數個村落成為孤島,缺水、斷糧,等待救援。颱風鋒面延伸到靜岡一帶,出現龍捲風與暴雨,造成新幹線嚴重誤點,影響超過30萬人。
    2023/08/17 19:56
  • 鳥取驚人雨量破500mm! 洩洪河川暴漲路人尖叫

    蘭恩颱風離開日本後,為日本及中國地區,帶來大量降雨。其中鳥取縣雨量甚至突破500毫米,導致當地水壩不得不洩洪,因此造成下游地區淹水,道路坍塌。鳥取當地民眾,拍下河川瞬間暴漲的驚險畫面。
    2023/08/16 22:11
  • 1天半降3個月雨量!日本鳥取暴雨 臺灣遊客直擊氾濫瞬間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儘管已經進入日本海,遠離日本關西地區,不過在日本海側的鳥取,卻依舊下大雨。日本氣象廳表示,鳥取的累積雨量已經突破500毫米,這相當於當地三個月份的平均雨量。暴雨也導致鳥取多處橋樑被沖毀,目前仍有將近1600人受困。
    2023/08/16 15:03
  • 蘭恩颱風穿日本!鳥取大雨破紀錄淹溫泉街 8旬婦身亡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雨勢、暴風,日本近畿地方、中國地方災情慘重;日媒報導,鳥取縣降下破紀錄大雨,降雨量幾乎是3個月的份量,各地傳出土石流、橋梁坍塌、停水停電,鳥取市佐治町一處村落因對外道路被阻斷,救援人員徒步進入村落搶救,一名80多歲老婦昨(15日)晚被發現心肺驟停,緊急送醫後不治。
    2023/08/16 13:04
  • 「蘭恩」貫穿關西今晚出海 鳥取暴雨400mm破紀錄

    蘭恩颱風今天兩度登陸日本,分別從【和歌山】跟【兵庫】兩次觸地,在貫穿整個關西地區後,今天晚間已經從日本海沿岸出海。蘭恩除了帶來13級強風,雨量也很驚人,【鳥取市】24小時雨量超過400毫米,打破當地紀錄。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除了交通大亂,還有42人因此受傷。
    2023/08/15 22:26
  • 日本海灘驚見3公尺大王烏賊!疑誤入日本沿海 沖上岸已死亡

    日本鳥取縣岩美町在15日的海灘上驚見一隻身長3公尺長的大王烏賊,疑似因海水溫度過低且海況惡劣而被沖上岸,遭發現時已死亡,現場也出現不少當地民眾圍觀,想目睹這隻巨型烏賊,孩童也興奮地搖晃烏賊的身軀。
    2023/01/15 18:54
  • 日博物館出奇招!穿「暴龍裝」看展覽 瞻仰列祖列宗

    特展」,為了迎接特展,在20日休館這天,館方特地找來15位民眾穿上充氣暴龍裝來參觀展覽,還貼心提醒「注意不要吃掉人類」。只見大批暴龍在展場大搖大擺移動,邊端詳著「祖先」的化石,模樣相當逗趣。
    2022/06/23 11:56
  • 為預購禮排4天!三星S22系列早鳥取機 400「星粉」包圍

    三星上月發表2022年度 Galaxy S22旗艦系列,作為 Android 陣營台灣最大的品牌仍有大批消費者支持,今(2)日開放預購民眾至微風南山搶先取機,吸引400人到場排隊,還有人為了搶最高3千元的郵政禮券竟然在26日就來現場排隊。
    2022/03/02 12:07
  • 「冬將軍」發威!日東京降初雪 韓濟州成銀世界

    來自北極的超強冷空氣,讓整個東北亞急速凍結!日本東京降下今年的「初雪」,而且比往年平均值還要提早八天。鳥取高速公路,更因為大雪困住拖板車,導致一度有70多輛車動彈不得。至於南韓,最南端的濟州島不只氣溫低到零下,還罕見的全島降雪。
    2021/12/27 12:46
  • 新冠後遺症纏身 女性掉髮機率高男性三倍

    日本疫情正快速退燒!鳥取縣一連三天零確診;千葉11號創今年最低感染數;東京染疫人數更是連續三天寫下今年最少;重疫區之一的沖繩則是連續16天單日新增低於百例。而日本追蹤研究發現,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半年後,仍有26%的人留下各種不同的後遺症;最常見的是記憶力衰退,其次為注意力下滑。統計更發現,年輕的纖瘦女性容易出現味嗅覺異常;另外,女性患後遺症風險高過男性,尤其是掉髮、脫毛機率比男性高出三倍。
    2021/10/12 19:52
  • 日本島根縣、鳥取縣大雨 9天雨量達7月平均兩倍

    日本受梅雨鋒面影響,山陰地區斷續地下大雨,從本月4日到今天為止,鳥取縣與島根縣觀測到的累積雨量,已達7月整個月平均雨量的2倍;部分地區並因大雨發布最高等級警戒。
    2021/07/12 15:33
  • 少女心大噴發! 日「萌斷三明治」斷面卡哇伊

    現在日本萌美食當道,鳥取市一家百年土產店招牌大福,斷面是完美三層結構,甜而不膩,東京則有宛如藝術品的向日葵三明治,重量級牛肉三明治,還有名為「萌斷三明治」的美食,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2021/05/12 15:56
  • 好吃又能打卡! 紅豆泥烤丸子七彩又繽紛

    紅豆泥,是日本甜點不可或缺的食材,在鳥取縣的土產老店,Q彈的奶油紅豆大福是人氣商品。至於東京也有甜點店,製作重量級紅豆鬆餅,擬真還原東京紅磚車站外型,另外還有一款紅豆泥烤丸子,好吃又能打卡。
    2021/01/29 16:39
  • 日本夢幻布丁!每月僅出200盒 即刻完售

    日本鳥取縣最近出現一款抹茶風味的夢幻布丁。因為這款布丁一個月只出貨兩次,而且每次只有100盒。所以只要一推出,都會在一小時內銷售一空,超市裡甚至得像藥妝店一樣,只在貨架上擺包裝盒,避免消費者搶購引起糾紛。
    2021/01/28 14:55
  • 最強寒流籠罩日本「鳥取砂丘」成雪白世界

    日本遇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西部日本海沿海地區與北部都降下大雪,多處積雪超過一公尺。位於關東地區的群馬縣,一處小鎮積雪超過兩公尺,已經達到往年6倍,降雪量更是打破觀測史紀錄;各地也傳出打滑翻覆等事故。鳥取縣著名景點「鳥取砂丘」被大雪覆蓋,原本一望無際的黃沙,轉眼變成一片雪白的銀色世界,夢幻感十足。而為了守住年底疫情,日本政府祭出4人限聚令,但首相菅義偉卻不守規範,與王貞治、演藝圈人士、黨內大老共8人聚餐,引發輿論批判。
    2020/12/17 19:41
  • 東京新增500例創週三紀錄 鳥取連2天有醫學生染疫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東京單日新增500例創週三紀錄;目前累計病例數最少的鳥取縣,連續2天都有鳥取大學醫學部學生染疫。
    2020/12/02 17:54
  • 日本群馬飆40.1度史上高溫 戲水群聚.感染危機

    日本因太平洋高壓籠罩連日高溫,今天(12號)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群馬縣伊勢崎市下午更出現40.1度高溫,打破觀測史紀錄。而疫情以來首次的盂蘭盆節,近8成日本人不返鄉掃墓,政府鼓勵民眾透過網路視訊「線上返鄉」;也有人選擇到產地直送的土產禮品店消費,挑選自己家鄉的特產,彌補不能返鄉的遺憾。不過,部份民眾選擇自費檢疫,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態以安心回鄉;不過,核酸檢測有三成機率出現偽陰性,醫師提醒,檢疫過關仍需格外謹慎。
    2020/08/11 19:50
  • 東京確診首次單日200例 一週暴增千人

    日本在上週五(17號)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但疫情最嚴重的東京仍然高燒不退,一週染疫人數高達1千人,17號的單日確診還首度超過200人,讓知事再次嚴正呼籲防疫之戰正開始!而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全國緊急命令發布後的首次週休連假,主要城市的鬧區與知名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在地型的商店街與環境開放的海邊,仍然湧現擁擠。至於通勤人潮始終不見改變的品川車站,在全國緊急狀態後,今天(20號)的通勤人口總算略顯減緩。
    2020/04/20 19:54
  • 單日118確診! 東京人週末不敢隨意出門

    日本兩個星期前的三天連假,民眾開心出門賞櫻,現在付出慘痛代價!東京週六新增118例確診,是日本47個行政區,首度傳出單日三位數的確診案例。連續兩週,東京都呼籲民眾減少外出,讓澀谷、淺草和上野,幾乎見不到人影。倒是日本現在還有岩手、島根和鳥取三個縣,保持零確診,讓日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0/04/04 18:46
  • 東京人別來!石垣島遊客大增 憂病毒擴散

    東京是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災區,目前將近700人確診!只是隨著疫情擴大,無法出國的東京人現在假日只好往沖繩或鳥取這樣的偏鄉跑。沖繩石垣島過去一個月,觀光客增加約一倍,由於島上無法檢測新冠病毒,加上只有三張負壓病床,因此民眾很擔心這些外地人會帶病毒登島,讓石垣島陷入疫情地獄。
    2020/04/0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