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鰤魚 結果共12筆

  • 大阪必吃「三く拉麵」進駐台灣壽司郎 台中限定滿4百送1盤

    海鮮控不能錯過!壽司郎即日起推出新菜色,就是從日本空運來台與鮪魚並駕齊驅的人氣食材「鰤魚」,此外還還把大阪必吃拉麵「烈志笑魚油 麺香房 三く」引入店內。還有台中限定的活動,單筆消費滿400元就再送1盤。
    2023/12/21 12:50
  • 2023年的發燒話題 日本多項「年度賞」揭曉

    年關將近,日本每年都會選出許多「年度賞」。今年的流行語大賞,頒給了職棒阪神虎隊的賽季標語「A.RE」(那個)。年度暢銷書相當有趣,是教小學生只要花一天,就能攻克19x19的心算秘訣。而被稱為「今年的一道菜」的年度料理,由配料種類、份量都非常豐富「御馳走飯糰」獲得,延續在網路上的熱度,將日本傳統飲食文化進一步推廣到全球。
    2023/12/05 20:00
  • 她吃爭鮮「隱藏美食」口感超驚人!資深店員認:菜單沒有

    許多人喜歡到連鎖迴轉壽司爭鮮用餐,因為價格親民,又有許多壽司、生魚片能享用。對此有網友近日到店裡吃飯,發現一盤從來沒看過的生魚片,味道非常美味,不過菜單卻沒有標示這道菜,讓她相當好奇「請問爭鮮的這個叫什麼?」釣出資深員工解答。
    2022/03/09 12:26
  • 東加火山爆發日本鹿兒島遭殃 8萬條魚苗一夜死光

    南太平洋地區的東加王國(Kingdom of Tonga)海底火山近日2度大爆發後,鄰近各國陸續發布酸雨或海嘯警報,日本的鹿兒島18日更傳出,漁港內飼養的8萬條鰤魚魚苗,疑似因海嘯造成嚴重撞擊而死亡。
    2022/01/20 09:01
  • 好想吃!日本海豹「魔性站姿」圍觀餵食秀 眼神洩忌妒

    日本的城崎海洋世界除了能觀賞各種海洋生物之外,還有精彩的鰤魚餵食秀、海獅秀等精彩表演,讓大小朋友能歡樂玩耍一整天。然而近日有日本網友拍到逗趣的一幕,當時館內正演出海獅餵食秀,只見2隻斑海豹用尾鰭立在水族箱中,眼睛直直盯著餵食秀,彷彿忌妒般的樣子非常搞笑,照片放到推特後獲得許多網友讚爆。
    2021/11/09 18:13
  • 迴轉壽司吃什麼划算? 日媒調查:吃鮪魚

    日本迴轉壽司業者的促銷活動,在臺灣掀起「鮭魚之亂」!其實在日本,迴轉壽司業者為了在疫情下維持營運,不只推出機器人自動帶位,甚至連點餐和結帳,都可以消費者自己來,避免跟店員有過多接觸。除此之外,日本媒體還從超過80種類的菜單中,精選三道最划算的料理,讓我們一起來看,在迴轉壽司店吃什麼最划算。
    2021/03/19 13:32
  • 「火鍋」增兩成來客! 飯店推海陸餐PK鰤魚鍋

    看準台灣人愛吃火鍋,最近連飯店都搶進鍋物市場,有業者推出個人獨享海陸套餐,就連5星級飯店也用高檔食材做成鍋物料理,因為他們發現,火鍋登上菜單確實能帶動來客數,增加2成業績。
    2020/11/28 19:54
  • 佐渡、北海道在地美味 東京站著吃壽司店吃得到

    日本觀光重鎮東京,吃得到各地新鮮美味,包括冬季美味極品,光滑油亮的寒鰤魚,紅色甜蝦變身的南蠻蝦,甚至是北海道捕獲量稀少的「八角魚」,在東京立食壽司店,都吃得到。
    2019/11/15 15:12
  • 吃巧克力長大! 「巧克力鰤魚」不易腐敗

    日本愛媛縣,這個冬天推出「巧克力鰤魚」的新品牌!原來這種養殖鰤魚,是吃巧克力飼料長大的。因為巧克力裡的「可可多酚」,可以減緩魚肉腐敗的速度,延緩變色和變味。不過巧克力鰤魚雖然吃巧克力長大,不過吃起來卻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2019/02/12 12:34
  • 日本料理的頂級食材 冬季鰤魚最美味

    鰤魚也就是黃甘魚,因為肉質甜美、脂肪豐腴,入口即化的口感一直是日本料理中的頂級食材。現在日本不只日式料理店用到鰤魚,甚至還有越南河粉都用鰤魚上菜,顛覆河粉清爽的概念。
    2017/12/24 15:17
  • 鼓勵子弟學成返鄉 長島町推鰤魚獎學金

    日本鹿兒島的長島町人口不到1萬1000人,不過每年會外銷1萬2000噸的鰤魚到全球29個國家,長島町有半數人口從事鰤魚相關產業,不過在人口減少時代,長島町開始擔心鰤魚產業無人為繼。長島町從2016年開始推出「鰤魚獎學金」,要集結地方的力量,鼓勵出外讀書的子弟,能在學成後回歸長島町。
    2017/03/22 22:35
  • FOCUS/日壽司店三寶:鮭、鮪、鰤 今年主角聚焦?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全球民眾對於「魚類」的食用量增加,讓「鮭魚」成為一個在各地很常見的食材,而這些鮭魚通常是來自「挪威」和「智利」的養殖魚,在全球市場占了8成;不過在日本,同樣也有一種油脂豐富、和鮭魚口感類似的「鰤魚」,但銷售卻僅限於日本國內市場,為什麼呢?這當中有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鰤魚的「腥味」。
    2016/06/1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