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魔鬼終結者 結果共88筆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阿諾又有新身份! 「重磅加盟」Netflix成動作指導總監

    美國加州前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宣布新身份!正式成為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阿諾在宣傳影片中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能看到他精彩的動作場面,確實沒人比他更了解動作片了。
    2023/05/24 11:45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魔鬼終結者本人?他罹癌切左眼 改裝「手電筒瞳孔」爆紅

    美國南加州有1名33歲的男子,因為罹患了視網膜母細胞瘤,導致其左眼必須接受切除手術。不過這名男子並未因此氣餒,反而還把自己的義眼加以改造成「手電筒」,而且還有五顏六色的燈泡可以替換,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真人版魔鬼終結者」。
    2022/10/28 21:11
  • 新玩具!仿真機器人亮相 馬斯克:不會變成魔鬼終結者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公司的人工智慧節(AI Day)上,親自公開展示「新玩具」,讓一款名為Optimus的仿真機器人,正式與外界見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馬斯克對自家機器人有極高自信心,他認為、Optimus相比其他廠商的產品,將擁有高性能和聰明的大腦,面對外界擔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安全性,馬斯克則打趣表示,他們將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絕不會讓自家機器人,變成電影中的終結者(Terminator)!」
    2022/10/01 16:41
  • 告別演說埋伏筆?拿電影台詞 強生喊「後會有期」

    英國首相大位之爭,目前是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還有被形容為「鐵娘子」的外交大臣特拉斯,兩人進入最終決選,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特拉斯聲勢正不斷上漲。而即將卸任的首相強生,國會最後備詢不改本色,拿出電影「魔鬼終結者」的台詞「後會有期、寶貝」來告別,也讓外界揣測強生是否有意再回歸。
    2022/07/21 14:58
  • 強生國會告別應詢不改辛辣 「後會有期」留伏筆!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今天在國會出席他的最後一場「首相答問」,舌戰群儒不改辛辣本色,結尾更引用電影「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的經典台詞,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增添外界想像空間。
    2022/07/21 06:16
  • 有片/魔鬼終結者成真?! 美軍擬發展€「AI無人機」介入高強度台海戰場

    中共為了武統台灣,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嚇阻美軍介入台海戰爭,而美國空軍認為,美軍要抵銷這樣的軍事威脅,應該極力發展AI化的無人機,但這樣的高殺傷性武器,若具備人工智慧,是否最後會如同電影一樣反噬人類,卻是長久以來的道德爭議。
    2022/05/30 22:48
  • 兇嫌生前自稱「終結者」 英國11年來最慘槍擊奪6命

    英國發生11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包含槍手在內,總共有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一位3歲女童。英國警方已經排除這起槍擊案,和恐怖攻擊有關,不過他們也發現,犯案兇嫌曾在網路上po影片,表達對社會的不滿,甚至還拿電影做比喻,自稱是「魔鬼終結者」!
    2021/08/14 11:34
  • 魔鬼終結者現身戰場? 人工智慧將改戰爭型態

    科技日新月異,跟不上潮流就有可能被淘汰,而近年全球進展最快的產業是AI,如果AI應用在戰場上,對軍備跟前線士兵,是好還是壞,能否減少人員損傷?跟著Discovery頻道的鏡頭,看看這些自主化新科技,會將未來戰場描繪出什麼模樣。
    2021/02/16 19:43
  • AI決定是否狙殺 未來戰爭「魔鬼終結者」恐上演

    世界大國高科技不斷挺進,不只改善人類生活,在研發武器上的投入可能更多,例如你我已經很熟悉的AI人工智慧,2018年谷歌與美國五角大廈合作,研發AI臉部辨識無人機,引發員工大規模抗議,儘管最後谷歌宣布退出、平息眾怒,事後卻傳出,發起抗議的員工遭解雇;最新的事件是12月初,谷歌再度解雇知名"AI倫理研究員",因為他警告 "AI可能也會模仿人類,做出偏差行為"。究竟道德和公司利益,該以誰為優先? 《公視主題之夜Show》紀錄片,深入探討高科技監視系統,所帶來的影響。
    2020/12/16 19:59
  • 重複35年經典台詞 阿諾:根本沒想過會紅

    阿諾史瓦辛格演了「魔鬼終結者」後一炮而紅,這35年來,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希望他重現經典台詞「I'llbeback」。他接受訪問時坦言,根本沒想過他大家會喜歡這句台詞,不過最新一集,反而變成琳達漢彌頓說了,象徵傳承意義。是不是也暗示兩人的關係,也讓影迷產生聯想空間。
    2019/11/12 17:42
  • 「魔鬼」T-800機器人亮相 「安眠」蓋傾斜屋

    本周新上映的電影,不只在戲院比票房,行銷宣傳也比拚,像是魔鬼終結者,型號T-800的機器人,1:1現身信義區街頭,而《安眠醫生》則蓋出傾斜屋,讓粉絲搶著拍照。
    2019/11/10 21:31
  • 男性鐵粉搶收藏! 終結者機械手變開瓶器

    好萊塢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在北美上映後,擊敗《小丑》成為票房冠軍,看準動作科幻片是男性觀眾特愛的題材,周邊商品把「終結者機器人」手臂變成開罐器,在網路上舉辦抽獎活動引發搶購。
    2019/11/05 18:29
  • 「終結者」主創回歸 63歲琳達花1年練肌肉

    睽違28年,《魔鬼終結者》前兩集的男女主角,阿諾史瓦辛格和琳達漢彌頓再度攜手合作,延續1991年第二集的劇情。時隔多年回到銀光幕前拍攝科幻片,63歲琳達還特地花一年時間鍛鍊身材,重回強悍的銀幕形象。
    2019/11/03 19:52
  • 焚風來襲! 加州野火撲豪宅區 阿諾也逃命

    加州野火進入難以控制的一周!每年這時都會來襲的聖安娜焚風(Santa Ana Wind),這星期席捲加州各地,風力直逼颶風等級,加上天乾物燥,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南加州周一凌晨發生的「蓋提大火」(Getty Fire),也因為焚風助長,一萬多棟民宅如今岌岌可危,包括一戶上看千萬美元的洛杉磯豪宅區!不少住在這裡的大咖明星也成了受災戶,像是NBA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以及72歲的老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他和家人在周一凌晨3點半逃出家園,讓原本要在當天晚上舉辦的,魔鬼終結者最新電影《黑暗宿命》首映會,被迫取消!
    2019/10/30 19:56
  • 加州野火逼近高級住宅區 詹姆斯和阿諾連夜撤離

    美國加州野火迅速蔓延,今天摧毀洛杉磯數一數二富裕住宅區至少5間要價千萬美元的豪宅,迫使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和「魔鬼終結者」阿諾等名人連夜逃離家園。
    2019/10/29 15:08
  • 威爾史密斯登高 101耍帥拍照大呼壯觀

    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馬不停蹄在韓國宣傳,其中阿諾跟飾演新型終結者的蓋布瑞盧納,PK玩桌上足球,薑還是老的辣,阿諾大勝,至於威爾史密斯到台灣,則是登高台北101。
    2019/10/24 13:07
  • 阿諾回歸「魔鬼」 睽違28年合體琳達宣傳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昨天(21)在南韓舉辦亞太媒體記者會,包括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宣傳,阿諾展現親和力,向台下告白,不忘引用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我會回來」。
    2019/10/22 20:34
  • 「魔鬼6」阿諾、琳達合體 見面接吻展現交情

    《魔鬼終結者》系列再推續集,阿諾史瓦辛格強勢回歸19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與琳達漢彌頓合體,距離上次兩人合作已經是1991年的《魔鬼終結者2》,兩人一見面就接吻展現好交情。
    2019/07/20 12:27
  • 《魔鬼終結者6》預告出爐 阿諾、琳達強勢回歸

    經典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6:黑暗宿命》第一支預告曝光,除了不能少的主演阿諾史瓦辛格以外,1991年《魔鬼終結者2》女主角琳達漢彌爾頓也宣告回歸,都讓影迷大讚「這才是等了28年的真正續集」。
    2019/05/24 12:31
  • 「魔鬼終結者」遭飛踢 阿諾:我以為被推擠

    前加州州長也是好萊塢動作明星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不過71歲的阿諾不愧有練過,事後表示,原本以為遭到人群推擠,後來跟大家一樣看影片,才知道自己被踢了。
    2019/05/19 12:23
  • 「魔鬼阿諾」訪高雄又沒下文?潘恆旭:會再追進度

    因為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原傳今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但3月過了一半的時間,似乎沒下文?對此,今(14日)有媒體好奇詢問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阿諾什麼時候來高雄?」他則回應「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所以還要去追一下進度」。
    2019/03/14 14:19
  • 3月來台演講 高市準觀光局長:阿諾原則同意

    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傳明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小內閣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阿諾原則上已同意,相關細節將進一步洽談。
    2018/12/2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