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魂囚西門 結果共7筆

  • 謝盈萱當金鐘串場 快速切換演技超強大

    昨天晚上落幕的金鐘獎頒獎,雖然由黃子佼一個人獨挑主持人工作,但是他找了許多入圍女明星一起串場,其中金馬影后謝盈萱登場,展現她在《魂囚西門》裡忽男忽女的強大演技,現場獲得滿堂彩,還有LULU與吳姍儒的瑜亮情結,也當成串場哏,精彩丟接,都製造不少笑點。
    2019/10/06 12:46
  • 黑道上身飆髒話 謝盈萱:導演敢用有什麼不敢演

    公視新戲「魂囚西門」16日首播,金馬影后謝盈萱詮釋被黑道男鬼附身、大飆髒話的橋段被網友讚賞,謝盈萱說,當初看完劇本一度退縮,但後來覺得若導演敢用她,還有什麼不敢演。
    2019/02/18 17:54
  • 阿嬤過世前還偷她錢 蕭敬騰內疚:想帶她環遊世界

    蕭敬騰(老蕭)主演的《魂囚西門》今(16日)晚間於公視首播,他與心理師九色夫對談的新書《不一樣》也將於26日發行,16日他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大批粉絲早早就來排隊支持。老蕭在《魂囚西門》演的是如原著小說作者九色夫的心理師,而在新書《不一樣》裡,他更深入了解了自己卡住的每一關,更碰觸到自己阿嬤過世時,他因為特殊體質,在7日內都見到她回來,根本沒感覺到,其實阿嬤已經過世了。
    2019/02/17 08:07
  • 天天鬼混不知阿嬤過世 蕭敬騰被爸媽批是「惡魔」

    蕭敬騰(老蕭)今(16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同時也為新戲《魂囚西門》宣傳,老蕭受訪時回憶起當年阿嬤過世的場景,他提到自己只記得阿嬤肚子腫很大,且當時個性叛逆的他,沒有進病房見阿嬤最後一面,她就走了,至今仍印象深刻。
    2019/02/16 20:25
  • 蕭敬騰首演台劇男主角 創海外版權新高價

    蕭敬騰睽違兩年再度接演電視作品,也是他首次擔綱電視劇綱男主角。他飾演幫助鬼魂做心理諮商的心理師,跟金馬影后謝盈萱多場對手戲,大喊過癮。影音平台看好蕭敬騰的人氣和魅力,以高價買下海外獨播版權。
    2019/02/13 18:39
  • 張學友老歌成賀歲宣傳曲 蕭敬騰自演帶唱

    最近賀歲片和熱門戲劇,都找來歌王唱主題曲,包括像是港片《廉政風雲煙幕》,就用張學友的金曲《春風秋雨》做為宣傳歌曲,還有蕭敬騰主演的《魂囚西門》,因為會在全球影音平台上映,主題曲特別用英文填詞。
    2019/01/30 20:00
  • 蕭敬騰跨戲劇當男一 扮心理醫生拚演技

    歌手蕭敬騰不只在樂壇交出亮麗成績單,現在更首度跨足電視劇,在驚悚劇《魂囚西門》扮心理醫師,開啟對靈魂作心理諮商的旅程,還得面對角色痛苦崩潰和精神上的錯亂,相當挑戰演技。
    2018/03/2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