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鬼娃 結果共86筆

  • 找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消失8個月 遇「心臟異響」遭憂出事

    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然而近幾個月卻有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便從此消失,不但沒有影片上的更新,連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也悄無聲息,宛如人間蒸發讓粉絲憂心不已,紛紛喊話希望他能現身報個平安。
    2024/02/26 21:38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晚安小雞」與同夥遭柬警上銬!搜索現場曝光 找出一堆鬼娃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在14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兩人除了被警方上銬,警方也在其住宿地點,找出一堆鬼娃與鬼面具,並指控兩人「散佈不實消息」。
    2024/02/15 14:44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遭「最猛鬼娃」詛咒衰爆!2美男疑中邪狂吐 祂輕聲詭喊:拜託留下

    被封為「最猛鬼娃娃」之稱的「羅伯特娃娃(Robert the Doll)」雖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據傳只要對祂有所不敬的話,就會面臨一連串的衰運與災難。其中,美國就有2名自稱是「幽靈獵人」的男子近日透露,他們在前往收藏羅伯特娃娃的博物館錄影拍片之後,就開始遇到各式各樣的怪事,讓他們忍不住質疑,是否冥冥之中已被鬼娃詛咒。
    2023/10/15 05:20
  • 有片/男帶「鬼娃洽吉」搶劫 墨警上銬玩偶還拍照

    墨西哥長期治安敗壞,近日竟有一名男子拿著知名好萊塢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主角「鬼娃恰吉」(Chucky),四處嚇人搶劫,警方逮捕嫌犯後,也大動作將恰吉玩偶上銬逮捕,還在警局拍攝嫌犯照,令外界笑翻。
    2023/09/26 18:08
  •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2023/09/02 19:54
  • 電影院鬼月驚見泰國「鬼娃」古曼童雕像 驚悚真相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自25日上映至今已累績近4000萬的票房,日前片商還特別在影廳內陳設片中的古曼童道具,更有觀眾帶來自己的古曼童和古曼麗娃娃一同觀影,讓試膽場的觀眾感受背脊發涼的滿滿氛圍。而《粽邪3:鬼門開》的泰國宗教顧問蔡宏澤,也帶來泰國神明澤度金天神和魯士祖師爺到場坐鎮,並現場發送九尾壁虎符貼,安撫看完電影被嚇得驚魂未定的觀眾。
    2023/08/31 17:58
  • 鬼娃頭貼符咒狂放閃 不喜對面鄰居佛堂「博士擺陣」二度被罰

    這面對面的鄰居,像是仙鬥仙。一家頂樓當佛堂,對面鄰居用反光鏡,鬼蛙頭,跟閃燈還有符咒,表達抗議。對面鄰居是在高職任教的博士,兩度因為違反社會秩序被罰6千元。
    2023/06/02 15:17
  • 嚇睹鬼娃走出螢幕傢俱亂飛!捉鬼男被扒身索命

    電影《駭人骨娃娃》改編自19世紀流傳的都市傳說,講述一群年輕人誤撿「鬼娃莫妮索」因而詛咒纏身,一行人不僅開始出現詭異幻覺,附身者四周更是靈異事件不斷,其中一幕鬼娃更「屍」體現身,如同「貞子」般走出電視機來索命。
    2023/05/23 15:37
  • 戰王世堅辦民調 木頭娃娃游淑慧對恰吉

    2024立委選戰開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決王世堅,兩人不僅是「淑女與君子之爭」,現在更上演「木頭人小女孩與鬼娃恰吉」對決,游淑慧嗨喊這是「最戲劇的立委對決」。
    2023/05/21 18:34
  • 「魷魚」殺人木偶VS鬼娃恰吉! 游淑慧:最戲劇立委對決

    2024選戰即將開打,台北第二選區立委席確定將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王世堅強調是君子與淑女之爭,游淑慧則回應要用笑容來融化王。今(21日)游淑慧在臉書放上一張圖,圖中可見兩人及其代表「魷魚遊戲女童造型殺人木偶」和「鬼娃恰吉」將對決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21 12:45
  • 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電影《駭人骨娃娃》,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
    2023/05/18 13:42
  • 駭人鬼娃再+1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談墮胎「挑戰道德極限」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票房勇破248億越南盾(約新台幣3200萬元),即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全片以「嬰靈」為題,帶出越南現今的墮胎議題,本片是越南功勳藝人杏翠根據越南現況,取材真實故事、依照過去曾參與的墮胎討論節目《讓種子存活》為經驗所創作的,越南是全球墮胎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每年平均發生超過30萬件墮胎案例,讓她以此為靈感,耗時七年打造出劇本,獲得影評及業內人士好評,上映後也空降首週最賣座恐怖電影。
    2023/05/17 16:52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經典大木馬出場! 王世堅登《炎上》遭博恩狂酸「風流史」

    最驚喜的冒犯大對決!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嘉賓邀請到擁有「真男人」、「鬼娃恰吉」等多封號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他將正面迎戰炎上大將軍曾博恩,以及火伴的犀利質詢,政壇上不能少的宿敵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也來參戰了。
    2023/01/07 23:30
  • 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創AI鬼娃護主! 始祖恰吉跳舞反嗆

    又有一個鬼娃誕生!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講述一個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原本要進入家庭陪伴孤兒,成為她最好的玩伴,但卻對家庭帶來無可抹滅災難,鬼娃梅根一登場,成為網路最強迷因,跳舞片段被改成熱門歌曲舞蹈,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貼出跳舞動圖反嗆聲,讓網友笑翻。
    2022/10/15 18:04
  • 戀上殭屍娃娃還結婚 23歲女「4年蒐6鬼娃」共組家庭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一名23歲女子,她從青少女時期,就喜歡殭屍娃娃,而且愈來愈沉迷,甚至成年之後,竟執意與殭屍結婚,還特地舉辦婚禮。之後她還撿了一堆長相嚇人的殭屍娃娃來收養,組成一個鬼娃家庭。
    2022/09/11 22:00
  • 抓瓦斯桶暴砸同事腦袋致死 男瞎扯:我被恰吉附身

    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祕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瓦斯行員工突然情緒失控,拿起瓦斯桶就朝同事腦袋砸過去,被害同事馬上倒地,但該員工仍不罷休,持續狂砸不收手,最後把對方砸死。事後該員工被警方逮捕,他竟瞎扯是被「鬼娃恰吉」附身才行兇,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2/09/10 05:20
  • 扮鬼免費玩!六福村「墓碑鎮」回歸 喪屍遊行驚悚再升級

    一年一度六福村最盛大、最恐怖的「墓碑鎮」9/9起即將回歸了!「2022惡靈厄惡 墓碑鎮」將有邪惡Renee鬼娃首度降臨六福村,驚悚指數再升級,學生揪團變裝還可免費參加百鬼喪屍大遊行,另外還有場場爆滿的「惡靈餐廳」也開放預約,最精采的驚悚秀都能一次體驗。
    2022/09/01 13:28
  • 模擬幼童抗拒看牙醫 「機器人病患」表情如鬼娃

    日本發明一種「機器人病患」,這個機器人會模擬小朋友看牙醫時,可能出現的各種抗拒狀態,包括頭部會動來動去,還會大吼大叫。由於機器人抽蓄時,還會翻白眼,有人說這很像電影裡面的鬼娃娃。
    2022/04/27 18:54
  • 《慾望城市》影集續作!「四人幫少一人」 製作人曝:不會有人死亡

    美國超人氣影集近日都將推出續作,《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凱莉將與姐妹們,面對50歲的到來,如何在紐約這個城市,過著依舊擁有時尚的人生下半場。另外《鬼娃恰集》第一季廣受好評,第二季也宣布在明年回歸。
    2021/12/05 13:32
  • 「鬼娃恰吉」到底為何成為殺人魔?真相首度曝光

    最新恐怖影集《恰吉》劇中主角是來自於1988年電影《靈異入侵》的「鬼娃恰吉」,恰吉外型看似逗趣,行為卻殘暴邪惡,令人不寒而慄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到底為何恰吉會成為殺人魔?原系列的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在最新製作的影集中,就獨家曝光了解答。
    2021/11/1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