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鬧翻 結果共521筆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33分鐘前
  • 吳卓源前任是瘦子表哥?人物關係圖曝 這些人全切割

    歌手吳卓源因為和演員朱軒洋發生情感醜聞,目前形象大傷,如今再被爆她的前任,其實是瘦子的表哥,因此瘦子才被指出在吳卓源事情爆發時間接表態,另外曾經交好的歌手OZI、陳芳語,和吳卓源疑似鬧翻的情況也被重提。
    2024/04/17 13:38
  • 曾合租打拚卻鬧翻…卡古聞「山豬猝逝」沉痛發聲:心空了一大塊

    諧星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逝世消息,其家人證實他上週因感冒許久入院被診斷為肺炎,最終併發敗血性休克而亡,震驚演藝圈。消息傳出後,曾與他一同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演出的前輩許效舜就發文悼念「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與山豬搭檔過的逸祥也哀痛發文「先給家人一點空間」,至於曾和山豬是好麻吉卻已鬧翻的卡古,則向媒體表示:「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4/04/15 18:35
  • 曾偷吃陳芳語!謝和弦前妻不忍開轟 網揪出1證據:可信度很高

    「國民老婆」吳卓源日前遭爆捲入藝人朱軒洋、網紅Cindy的三角戀情,並遭大眾撻伐。對此,吳卓源過往爭議也被起底,包含與昔日好友E.SO、ØZI、陳芳語(Kimberley)等人鬧翻,沒想到近日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宣告參戰,並加碼爆料陳芳語曾和「前室友」謝和弦瞞著她發生關係,意外牽扯出案外案。
    2024/04/14 20:40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薔薔遭迫拍A片!鬧翻14年好友打官司 重砲轟:給你臉不要臉

    薔薔(林嘉凌)前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對簿公堂,她控訴經紀人用她的名義接拍A片,對方則告她誹謗等,最後薔薔獲不起訴處分。薔薔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談到官司她忿忿不平,直呼:「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我不起訴,無聊,就給他繼續弄,我證據確鑿,就只是垂死掙扎而已啊!之前給你臉不要臉。」
    2024/03/31 15:01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2024/03/13 17:23
  • 姊弟戀鬧翻!男趴車示威 見警爆「她藏毒」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上,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轎車上,而且車速還不慢!嚇得趕快報警,員警到場了解,是一對情侶吵架糾紛,男友控訴女友撞人,還爆料車上藏毒,結果自己身上也被搜出毒品!
    2024/03/11 13:18
  •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2024/03/06 17:40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台AV女優赴日出道「領不到片酬」 驚爆淒涼數字:沒有台灣高

    網紅胎尼(Tiny)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引起網友熱議,不過近日因為未刪減毛片被上架,讓她跟合作的片商鬧翻,他連帶控訴拍片4個月還沒拿到半毛錢,她也首度揭露黑暗面,坦言:「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
    2024/03/02 14:18
  • 刮刮樂中4000萬!英情侶鬧翻分手 女「1理由」拒平分獎金

    不少人會合資買刮刮樂試手氣,最近就有對英國的情侶協議買刮刮樂,竟然中了100萬英鎊(新台幣約4008萬元),不過兩人卻因此鬧翻了!女友提出分手後,男友也告上法院控訴她獨吞獎金。
    2024/02/27 08:11
  • 影音/温昇豪闢謠「沒與兄弟鬧翻」 大讚李進良出資為產業付出!

    2024/02/16 10:50
  • 湳雅夜市合夥賣地瓜球「遲到鬧翻」 男友護女加入戰局互毆

    昨(1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間地瓜球攤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因賴姓女子遲到3個小時和黃姓同事爭吵,賴女的男友路過見狀,忿忿不平也加入戰局與黃南打了起來,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後續皆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09:49
  • 陳零九沒鬧翻滾石! 解密「5身分」超複雜合約內幕

    創作才子陳零九今(15)日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他今年加入凱渥旗下種子唱片,被說要當「一哥」,陳零九急否認「誰說的,我是沒有這個想法」!陳零九也解釋,並非真的掰了「滾石唱片」,他今親曝目前有5身分、4合約內幕。
    2024/02/15 13:52
  • 捲澎恰恰光碟案鬧翻!盧靚大動作復出 驚抖內幕認:有聯絡

    女星盧靚2003年捲入男星澎恰恰不雅光碟案勒索案,最終依恐嚇罪被判刑2年,並在2010年假釋出獄。淡出演藝圈10幾年的她,近日發片復出受訪時,回憶當年事件,曝光不為人知的內幕。
    2024/02/15 11:00
  •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2024/02/10 13:07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男遭通緝與家人鬧翻 走投無路乾脆赴東南亞詐騙?

    桃園一名簡姓男子因涉嫌多起案件且沒有準時出庭,時常被發布通緝,去年甚至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簡男曾經「男扮女裝」逃逸但還是被逮捕。由於簡男的家人不滿他老是被通緝,因而發生爭執,簡男於是憤而離家出走,住在一間舊式的公寓。警方前(1/30)日前往查緝,簡男表示自己無路可去,竟然打算去東南亞國家當詐騙成員,警方好心勸導他改過自新,全案依法接送歸。
    2024/02/01 16:25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甩開妹妹斷關係!孫燕姿吐心聲「舒暢自由」 驚見五月天阿信說話了

    華語天后孫燕姿和醫生學霸親妹孫燕美的親情破裂!孫燕美日前將諸多家醜見報,訴苦20年來活在姊姊孫燕姿的陰影,父母也較寵愛對方,於是自行宣布兩人斷絕關係,揚言絕不回頭。不過,事發多日孫燕姿毫不搭理,仍在社群分享曬出近況,近日她抒發讀書後的感想,坦言自己現下的狀態「舒暢自由」,竟也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29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