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高雋雅 結果共17筆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 柴智屏女兒「臉部長巨大腫瘤」送醫開刀!牙齦被侵蝕整組壞死

    31歲女演員高雋雅是「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並翻唱多首歌曲;2016年因模仿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中講話和動作都超慢的樹懶「快俠」而爆紅。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17歲時口腔曾經長過腫瘤,連續動刀2次,甚至因此住院觀察。
    2023/02/11 11:25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與父0互動!林瑞陽長子祕戀星二代正妹一年「驚爆同居」

    62歲昔日「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2年,去(2021年)被爆出違法傳銷,導致名下96間房被查封,88億資金也遭凍結,日前一家4口為了探望張庭高齡85歲的母親悄悄回台,而在此期間,林瑞陽並沒有和與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碰面。此外,林禹還被爆出與女友高雋雅已經同居,對此,女方母親柴智屏也回應了。
    2022/08/10 13:13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今日熱搜】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政大/台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雋雅」。「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2 13:41
  •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子嗨翻緊纏「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幽會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極為甜蜜幸福。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2022/03/02 08:51
  • 劇組曾到諾富特!女星「高燒入院」報平安曝現況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29歲女兒、藝人高雋雅日前因連續發高燒40度3天緊急送醫,由於她正在拍的電視劇《戀愛是科學》,劇組日前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儘管高雋雅不在現場卻也有所擔憂,所幸做了核酸檢測為陰性。高雋雅昨(6)日在IG報平安,並曝光身體現況。
    2021/05/07 11:08
  • 高雋雅高燒40度3天不退!柴智屏心急發文 幸檢測「陰性」

    藝人高雋雅傳出連續三天發燒到四十度,讓媽媽柴智屏超心急,發文求助,尤其先前她所在的偶像劇劇組才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讓外界一度擔心是否受到群聚感染,所幸後來核酸檢測都是陰性,確認是流感。
    2021/05/04 12:27
  • 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催生出《流星花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戲劇作品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昨(3)日突在臉書發文指29歲女兒高雋雅發高燒,被送到醫院急診。由於高雋雅正在拍《戀愛是科學》,該劇組4月22日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因此高雋雅發燒格外引關注。不過柴智屏證實女兒已退燒,檢測報告也出爐了。
    2021/05/04 11:15
  • 假的! 「后翼棄兵」安雅復古變髮大公開

    今年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非《后翼棄兵》莫屬,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造型,也受到影迷關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自然的復古捲短髮是頂假髮,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模仿,相似度高達90%,還有安海瑟薇,也揭露在電影「女巫們」變裝光頭的過程。
    2020/11/08 20:15
  • 柴智屏嫁女兒 穿高衩當最辣丈母娘

    今天是個好日子,晚上有兩場演藝圈的喜事,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嫁女兒,送二十八歲的女兒高雋雅出閣,以及球員轉戰演藝圈的哈孝遠,今晚也把空姐老婆瑄瑄娶進門。
    2019/12/22 23:41
  • 青春片SM化 蔡凡熙的50道陰影先要護「蛋」

    由蘇文聖(蘇三毛)執導、改編自人氣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除了找來陽光天菜小鮮肉蔡凡熙擔綱男主角外,由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謝金燕霸氣回歸率領5姊妹組「最辣護弟軍團」。
    2018/06/28 16:53
  • 「抖肩兄弟」亂入東區街頭狂舞 納豆見本尊嚇到倒退3步

    超夯神曲《Coincidance》憑著洗腦的旋律加上魔性「抖肩舞」,迅速在全球發燒,各地都刮起一股抖肩舞熱潮。近日跳紅抖肩舞的本尊團體「Handsome Dancer」來到台灣,在東區街頭亂入跳舞,不只網紅、民眾都看傻了,就連藝人納豆見到本尊都嚇得倒退三步。
    2017/12/05 11:40
  • 無恥度! 三美不計形象 東區大跳「抖肩舞」

    影片《Coincidance》近期在國外爆紅,影片中兩位男子大跳「抖肩舞」讓不少網友爭相模仿,網美林雨葶和兩位好姊妹喬布蕾、高雋雅,三人逛東區臨時起意,在街頭大跳「抖肩舞」,三美不計形象搞笑讓網友笑翻。  
    2017/08/18 20:08
  • 妖怪手錶超有哏! 配音從王大陸變柴智屏

    動畫電影「妖怪手錶」去年夯遍整個兒童界,現在續集電影將捲圖重來,搶攻親子票房,不同的是之前的中文版是王大陸配音,續集卻是找來和他有合約糾紛的前經紀人柴智屏、和她的女兒高雋雅,這也是柴智屏的配音處女作。
    2016/12/1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