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高雄房地產 結果共14筆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高雄房市熱 房仲:屋齡43年買不到一年帳面賺300萬

    台積電設廠效應帶動高雄房價攀升,台灣房屋今天以實例說明高雄房價大漲的情形,其中一棟屋齡43年的公寓4樓住宅,持有不到一年,帳面獲利達新台幣300萬元。
    2022/04/26 14:20
  • 利多持續發酵!高雄房地產聞「積」起舞 可望起飛超越台南

    台積電9日正式決議在高雄設立晶圓廠,一掃先前設廠懸而未決的不確定性,提早卡位不動產的投資人也彷彿吃下定心丸,順利搭上了房地產發展的頭班車。根據中信房屋分析,今年以來高雄不動產市場各月交易表現除了農曆春節及疫情嚴峻期間的兩個月之外,其餘各月買賣移轉棟數均較去年為佳,累計移轉棟數亦呈現正成長格局,年增率僅次於台南。
    2021/11/12 18:28
  • 南台灣租屋市場崛起 亞灣精品豪宅銷售亮眼

    高雄房地產市場,近期小坪數的精品豪宅崛起,就有投資客看好亞洲新灣區的地點,因為距離三多商圈,附近也有捷運、輕軌,就有建商看好租屋市場潛力,推出3年包租方案,短短幾個月銷售近五成。
    2020/08/02 17:16
  • 《高雄起飛系列》「韓流」來臨 高雄房市春天不遠了?

    「怎麼會這樣!」一位高雄在地37年的上市公司老闆,談起十天前他的日本行,直呼不可思議!
    2019/01/18 10:10
  • 看好韓流效益! 港商砸近6億買4豪宅店面

    高雄一處豪宅,選前兩個月賣不到一戶,但韓國瑜當選市長後,不只11月底先交易了兩戶,現在一樓店面還一次賣出了四戶!是否代表選後高雄房市欣欣向榮,不過也因為韓國瑜希望未來將向中央逐步爭取放寬陸資投資高雄和購買房地產的規範,現在引起正反兩方不同意見,包括網紅館長都表態,反對開放陸資炒房。
    2018/12/27 21:32
  • 韓國瑜籲開放陸資買房!如遭阻擋:行政院愚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在愛河就職,強調要全力拚經濟!而他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將會爭取逐步放寬陸資投資高雄條件,使陸資得以購買高雄房地產;但也強調「這方面,我要拿捏!不躁進」,要看民意可以接受的程度到那裡,以取得兩者的平衡,並希望大家不要有門戶之見,一起為高雄的未來打拼。
    2018/12/26 08:41
  • 韓流灌溉高市房地產 億元豪宅選後立刻賣2戶

    韓國瑜當選後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雄房地產熱度也增溫,位於農16特區的豪宅,選前1個月賣不到2戶,選後立刻成交2戶,為建商帶來上億元進帳,新建案陸續推出,另外中鋼集團在亞洲新灣區蓋住宅大樓,挑在選後開放預售屋,1坪售價25萬起跳,短短1周接到3百多通預約電話,房仲業者指出,新建案推出讓購屋族有更多選擇,不管是想南漂落腳還是北漂回高雄,多了議價空間。
    2018/12/03 20:46
  • 豪宅搶北客 高鐵商務艙專車免費送!

    過年9天假期,南台灣天氣暖和,高雄房地產業者看好北部的消費能力,特地推出頂級服務,高鐵北高商務艙車票,還有禮車免費接送,為的就是促銷全高雄最貴的豪宅,備受青睞,現在預約看房的,已經排到年初五之後了。
    2013/02/08 11:43
  • 看準高雄房產 上億宅港客2小時下訂

    高雄房地產的發展性,連港資都相中,大手筆投資!就有香港房產公司向高雄豪宅建案,一口氣下訂40個單位,平均一坪30萬元到35萬元的豪宅,房產公司每週帶港客搭機到高雄看屋,含裝潢1億多元的房子,港客看屋2小時後毫不猶豫下訂;而除了買樓,還有港資買舊飯店改裝,專接陸客團,港資的加入,會不會刺激高雄經濟,已經成了最新話題。
    2010/12/21 19:44
  • 江浙參訪團看豪宅 一坪50萬直呼便宜

    來自大陸浙江的參訪團,今天到了高雄參觀一坪50到65萬元的豪宅,對這些房地產的業者來說,他們直呼高雄房價其實算便宜,可以看得到壽山、愛河,景緻一等的大坪數豪宅,一坪只賣50萬元左右,比起錢塘江一坪60多萬元來說,便宜多了。
    2010/06/13 14:09
  • 葉國一跨足房市 高雄蓋海景豪宅

    英業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從電子科技巨頭首度跨足房地產,地點就選在高雄!而且投資的是百坪以上的海景豪宅,雖然還沒正式動工,葉國一投資的豪宅建案,已經帶動高雄房市行情,1到2成的漲幅。
    2009/07/20 19:09
  • 〈獨家〉第一個高鐵看屋團 TVBS直擊記錄

    高鐵通車後,高雄有建商抓到商機,出錢免費招待坐高鐵南下看屋,還免費聽財經專家講座,參訪團60人,總花費30萬,參加的除了台北人,還有很多台商和海歸派,在台北大陸都置產,還想要投資高雄房地產。
    2007/03/30 19:19
  • 3廳裝潢1500萬 黃金傢俱攻南台灣

    高雄房地產復甦,千萬豪宅買氣搶搶滾,連帶吸引國外頂級傢俱業者搶攻市場。出自西班牙皇室工匠的純手工傢俱,光是裝潢客廳、餐廳和書房就要花1千500萬,雖然超貴,卻吸引醫師、企業人士下單不手軟,展示才2天業績已經破千萬。
    2004/08/2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