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高雄市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5小時前
  • 幫3歲兒「戒尿布」拿線繩綁小雞雞 懶父判2年6月定讞

    高雄市莊姓男子離婚後,4年前獨自照顧3歲兒子,但他疑因幫兒子「戒尿布」,竟拿線繩綁兒子「小雞雞」導致瘀傷腫脹,至今傷勢未完全復原,需持續追蹤,最高法院認為他沒有反省之意,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2年6月定讞。
    10小時前
  • 快訊/漁船翻覆漁民落海失蹤!左營軍港外海撈起2浮屍 身分待查

    高雄左營軍港外海處今(19)日傳出有漁船不慎翻覆,據悉,清晨有漁民在左營軍港外海發現有翻覆的艘膠筏及2具男性浮屍,緊急通報海巡,目前2具浮屍已打撈上岸,至於是否為失蹤的姓、張姓2漁民,後續將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進一步釐清翻覆原因。
    10小時前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11小時前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15小時前
  • 拿坡里爆買到「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1天前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1天前
  • 下班注意!全台「3縣市」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晚上

    下班注意!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包含高雄市山區、屏東縣山區、台東縣,下午至晚上要注意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1天前
  • 快訊/天氣熱下海!高雄男游泳溺斃 母親聞噩耗心碎撫屍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今(18)日下午14時37分發生溺水案,1名39歲男子疑似落水,消防獲報後出動3車11人1艇前往搜救,不幸的是,男子救上岸時已沒了明顯呼吸,母親得知噩耗後心碎前往現場,看到男子已明顯死亡,當場癱坐地上撫屍痛哭。
    1天前
  • 連鎖速食店買乳酪蛋糕「呈水爛狀」一看標籤 民眾控過期14天

    高雄有民眾,在連鎖速食店購買一顆重乳酪蛋糕,購買日是4/16,但發現蛋糕上的標籤寫著4/2,懷疑已經過期14天,而且口感跟切下去非常「水爛」,求證其他分店,也表示標籤上是「賞味期限」!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已經前往稽查。
    1天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1天前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1天前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1天前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2024/04/17 19:18
  • 高溫飆38度!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署: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

    高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17)日14:36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包含高雄市、台東縣呈現38度橙燈,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另外台南市、屏東縣也要亮橙燈,注意高溫恐飆36度以上,花蓮也出現黃色燈號。
    2024/04/17 14:51
  • 炎熱!4縣市亮高溫警示「上看36度」 台東縣注意焚風

    好熱!中央氣象署在今(17)日上午11:31發布4縣市的高溫資訊,台南市和屏東縣亮橙燈,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高雄市和台東縣則亮黃燈,提醒民眾注意避暑。
    2024/04/17 12:09
  • 人猴共生?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農業局長怒:脫序獼猴

    高雄柴山野生獼猴猖獗,常發生搶食抓傷民眾事件,為此市府與民間團體常宣導「人猴共生」的安全環境。今(16)日高雄市議會進行農林部門質詢,議員簡煥宗針對「人猴共生」的友善環境提出質詢時,農業局長張清榮竟語出「脫序獼猴」、「行為不當的猴子」等用語,讓簡煥宗笑場糾正人家猴子是肚子餓跑下山覓食,哪能叫「行為不當」,質詢過程笑翻眾人。
    2024/04/16 18:06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快訊/「3縣市高溫資訊」估達36度 高屏亮橙燈、臺南黃燈

    南部地區即將面臨高溫挑戰!中央氣象署發布高溫橙色燈號警示,高雄市、屏東縣預計將達36度,臺南市也有可能達此高溫。民眾應避免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防曬並注意中暑。特別關心弱勢族群,建議保持通風涼爽環境,遠離高溫區域。
    2024/04/16 12:25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15 13:37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2024/04/15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