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高壓電 結果共636筆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快訊/台電員工遭6.9KV「高壓電擊」! 3度燒燙傷命危

    高壓電擊!台電一名30歲工程員今(22)日在執行高空作業時,竟遭到6.9KV高壓電擊,當場心跳驟停、無呼吸,僅近送到醫院急診,目前尚未恢復意識,插管搶救中。
    2024/02/22 13:38
  • 荷包又要縮水!4月起特高壓電價估漲逾1成 民生用電全調漲

    電價費率審議會擬於3月中旬舉行,根據經濟部研擬方向,考量半導體景氣復甦且用電量大,4月起特高壓用戶調幅最高估逾1成;民生用電方面,為讓330度以下電價回歸合理,並減少分戶規避高段電價投機行為,此次擬不分級距全面調漲。
    2024/02/19 15:28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跟進網紅打卡!男大生半夜溜進火車站 誤觸高壓電恐殘廢

    近期對岸有幾名大學生,看到有網紅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南京西路火車站的打卡攻略,因此晚上溜進車站拍照,結果沒想到因為誤觸高壓電,其中一人最後送進加護病房。一名學生表示,他們看到網紅說,火車站已經廢棄,才會根據對方分享的路線圖進站,沒想到釀成悲劇。
    2024/01/21 11:17
  • 男到社區游泳池慘遭「觸電身亡」 管委會判賠298萬

    2016年9月30日下午5點,屏東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到家中社區游泳池游泳,當時李男觸碰到游泳池上方鐵製遮雨棚內的監視器電線時,因線路絕緣層破裂,導致發生漏電,遭受高壓電擊身亡。
    2024/01/09 13:30
  • 抱爬電塔「黑熊觸電亡」!仰倒地慘死 陸工人看傻:哪來的

    中國大陸廣西省傳出高壓電塔「觸電意外」,工人在巡邏期間發現異狀,上前查看後,確認罹難者是一隻「亞洲黑熊」,呈現四肢僵直、仰面倒地的姿勢明顯死亡,傻眼喊「不去爬樹來爬電塔何必呢」,當局證實接獲事件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4/01/09 09:39
  • 有片/陸氣球跨年疑碰到高壓電爆炸 橘色火光沖天嚇壞民眾

    中國大陸各城市今(2024)年並未舉辦大型戶外跨年活動。但湖北武漢民眾購買大量氣球,街頭施放氣球跨年。沒想到在慶祝過程中,氣球疑似接觸高壓電,引發橘色火光沖天,讓在場民眾嚇得尖叫竄逃,附近店家與社區一度無電可用。
    2024/01/01 15:17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醫學突破!美完成人類首例「全眼移植手術」

    美國紐約外科醫生完成醫學重大突破!在近期成功為一名46歲男子進行「全眼球移植」,並且重建了部分臉部。這名男子是一名退伍軍人,兩年前經歷一場高壓電氣事故後,臉部嚴重重創,失去了左眼、嘴巴和鼻子。目前手術過後半年,恢復狀況良好,視網膜正常,眼球也有血液流動,儘管視力是否恢復還有待觀察,但被視為一大創舉,人類在治療失明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2023/11/10 19:53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鬼門關前搶人!屏東工人遭高壓電擊昏迷 消防員急搶救成功

    屏東縣車城鄉驚傳工人遭到高壓電擊,車城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四重溪溫泉公園有一名60歲男子在變電箱前倒地失去意識,疑似遭高壓電電擊,救護人員將其送往醫院緊急治療,所幸男子成功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7 17:50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疑遭電擊!工人高壓電塔作業昏厥 特搜爬8米高吊掛救援

    嘉義番路鄉一處高壓電塔,9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工人作業時,疑似遭電擊意外,消防隊獲報,出動特搜人員前往救援,利用高空繩索吊掛,才把受困在八公尺高的傷患救下,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9/09 18:13
  • 嘉義台電工人意外觸電 吊掛8公尺高塔送醫不治

    嘉義縣番路鄉台18縣32公里處今(9)日上午發生電擊意外,一名正在高壓電塔進行作業的陳姓維修人員因為不明原因意外觸電,昏迷吊掛在8公尺高的電塔上,消防人員立即攀爬電塔救援,但陳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09 15:56
  • 餐廳打烊竟竄火疑「捕蚊燈」釀災 居民嚇

    夏天高溫潮濕蚊子多,使用捕蚊燈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間餐廳傳出火警,消防隊撲滅火勢,發現燒毀的東西,除了桌椅就是一支捕蚊燈,懷疑是捕蚊燈釀災;警消提醒,捕蚊燈捕到蚊子會有高壓電火花,如果這時碰上粉塵或電器本身有瑕疵、被重物擠壓,都有可能引發火災。
    2023/08/28 19:23
  • 南投永豐社區無預警停電 原來是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GG了

    長蟲亂入又一樁!南投市永豐社區今晚8時許突然無預警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恢復供電,且經向社區民眾查證後,研判應與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有關,蛇從數公尺高的電線摔落地面後,也已失去生命。
    2023/08/23 07:49
  • 南庄鄉鹿場突黑一片!獼猴誤觸慘遭高壓電死「掛」電桿上

    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附近一帶部落昨日傍晚無預警停電,經查發現竟然是一隻台灣獼猴誤觸高壓電導致,附近171戶受到影響,而該隻獼猴也為此被電死,台電苗栗區營業處獲報後,隨即派員搶修,經過一個小時後終於在當晚6時50分恢復供電。
    2023/08/21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