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驚悚 結果共2,989筆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6小時前
  • 三天內兩攻擊! 雪梨主教佈道遭砍、警定調恐攻

    澳洲雪梨不到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驚悚砍人案。除了週末商場遭一名男子持刀隨機砍人,當地週一晚間更有主教在佈道時,遭到16歲少年連砍多刀。案發後畫面曝光,男子不斷阿拉伯語叫囂,疑似和宗教極端主義有關,澳洲已經將這起案件定調為恐怖攻擊。
    8小時前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15小時前
  • 恐怖綁架案!美國佛州女光天化日被劫車 後方車主全程目擊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撕票案!一位31歲女子,大白天遭蒙面歹徒持槍劫車,而且在兩個小時後,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發現女子已成焦屍。只是綁匪犯案過程,正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現在警方也根據影片,追緝綁匪的行蹤。
    1天前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1天前
  • 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AcQUA源少年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今(1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不過團員林毓家卻在昨天發生車禍,帶著手上跟臉上的傷出席,他也還原現場驚悚狀況,沒有被後方來車撞到,可說是非常幸運。
    2024/04/14 13:50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台61線聯結車互撞!車頭懸掛半空 駕駛噴飛墜地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桃園新屋高架段遇上路肩起步的聯結車,卻因閃避不及撞上,直接衝上高架護欄,車頭懸掛半空車,陳姓駕駛則彈飛車外,重摔至平面道路,重傷送醫急,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4/04/13 09:57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馬國男騎單車出意外「剎車把手插進眼窩」 差幾毫米刺穿眼球

    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19歲男子騎單車發生車禍,煞車把手斷裂後插進眼窩,幸運的是,雖然他的眼窩腫脹且視力受損,把手並未傷及眼球,避免了永久視力損傷。
    2024/04/11 11:47
  • 為拍美照喪命!俄網美翻牆自拍 「墜崖52公尺」驚悚畫面曝

    一名來自俄羅斯的39歲網美兼美容師波蘭可(Inessa Polenko),近日到阿布哈茲(Abkhazia)觀賞海岸美景,但波蘭可為了自拍美景,不惜肉身翻牆,最後墜崖52公尺慘死。
    2024/04/10 22:49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前駐紐大使女兒 還原白楊步道10hr受困

    花蓮強震遊客受困白楊步道,前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晄的希臘女婿,因為不顧自身安全救人,引發話題。當時蔡爾晃的女兒也在受困現場,他接受本台採訪,還原當時驚悚受困經過,以及如何和丈夫一起協助受困的11人脫離險境。
    2024/04/09 19:55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花蓮7.2強震驚悚片!落石如「子彈狂射」 路瞬遭塵土吞噬

    花蓮縣於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烈地震,餘震至今仍持續不斷,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部分地區仍在進行救援。有民眾當時正行經蘇花公路太魯閣附近,而其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流出,只見落石宛如子彈般紛紛砸落、甚至連擋風玻璃都被塵土淹沒,險些喪命。
    2024/04/09 08:24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2024/04/07 13:45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