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驗DNA 結果共40筆

  • 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賭「驗DNA」:若真的提供百萬獎金

    針對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現在又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提到所謂的私生子賭博飆車,甚至還有名字,對此,賴清德今(9)回應,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禁得起檢驗,既然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2024/01/09 14:33
  • 尪忘生日!她怒幽會前男友懷孕 「砸百萬驗DNA」結局曝光

    一名越南河內的31歲女子和丈夫皆事業有成,然而丈夫卻是工作狂、還忘記自己的生日。女子生日當天受不了便答應了前男友的邀約,兩人似乎舊情復燃而發生了關係。女子事後得知自己懷孕相當焦慮,砸下7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9200元)驗DNA,結果讓她喜極而泣。
    2023/10/18 17:34
  • 正妹唱KTV喝掛!2個月後竟「懷孕」驗DNA揪出獸男

    北市林姓男子和友人到KTV唱歌,因而結識了一名正妹,當天該名女子喝醉,林男將她帶往旅館休息,趁機性侵,沒想到女子過了兩個月後,竟發現懷孕,最後驗DNA驗出林男的身分,經過高等法院二審審理,判刑3年2月。可上訴。
    2023/10/02 13:38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同時與2男性行為!19歲女誕雙胞胎 驗DNA結果嚇壞醫

    巴西有名19歲少女,在同一天與2名男子發生性行為,後來少女懷孕並誕下一對雙胞胎男嬰,為了要確定生父究竟是誰,在孩子8個月大時就帶去醫院進行DNA檢測,結果發現這兩名男嬰分別屬於不同父親,這樣罕見的結果也嚇壞了當地醫師,目前全球只有20例類似的案例。
    2022/09/07 23:51
  • 交往6年靈肉合一情侶被讚「夫妻臉」 驗DNA是親兄妹

    「上帝真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美國一名30歲女子在論壇網站發文,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6年,對方大她2歲,兩人感情十分甜蜜,身心靈都十分契合,認定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沒想到日前去做DNA檢測,才發現兩人竟然是「親兄妹」,消息一出讓人紛紛感到震驚。
    2022/09/02 22:21
  • 賴不掉! 一根狗毛成鐵證 飼主遭判刑定讞

    新竹一名女子,2020年初,騎車在路上,卻因路旁狗狗衝出,閃避不及,重摔在地,最後傷重不治,當時警方循線追查到飼主,他卻說狗不是他的,檢方在機車上找到一根狗毛,驗DNA後確定就是他養的狗,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二審都判有期徒刑8個月,但他不服,上訴到最高法院,現在被駁回,定讞,必須入獄。
    2022/06/09 18:05
  • 女友突告知懷孕!17歲爸養兒3年 驗DNA才知非親生

    大陸河南一名23歲男子,17歲那年和女同學談戀愛,結果不小心「搞出人命」,女方事後表示孩子是他的,他和家人負起養育責任。沒想到多年後,孩子準備上學得報戶口,要證實親子關係,一驗DNA竟非他的種,找上女方問清楚,沒想到對方竟哭求他們繼續撫養,此後人間蒸發。
    2021/09/26 16:58
  • 疑死者頭蓋骨、牙齒 高大成:驗DNA破案關鍵

    台中涉嫌殺害阿嬤的阮姓男子,檢警在他住處,搜到疑似死者的牙齒和骨骸,法醫高大成研判,頭蓋骨可能是失蹤14年女友的,而牙齒較難檢驗,如果DNA結果分別是女友跟阿嬤的牙齒,基本上阮男殺人嫌疑就罪證確鑿了。
    2021/05/08 13:01
  • 小四兒控陳國華偏心 吳宗憲提「帶去驗DNA」當場爆哭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女兒Mita和兒子阿滴咕,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近期陳國華偕寶貝兒女上節目,沒想到慘遭阿滴咕控訴「爸爸偏心」,都會莫名其妙被爸爸罵,一旁的吳宗憲聽完遭遇忍不住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讓他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1/04/19 18:53
  • 懷孕「準婆婆擲筊」喊不是我兒的 女被逼驗DNA氣流產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在婚前看清雙方家庭的價值觀相當重要,一名女子表示,她與前男友交往時不慎懷孕、論及婚嫁,準婆婆卻跑去跟神明擲筊,回來哭著向兒子說「這個小孩不是你的!」結果男方不但不幫女子說話,更要她懷孕3個月後去羊膜穿刺驗DNA再墮胎,令她瞬間心碎,直呼「成形才拿掉也太殘忍」。
    2020/12/29 12:17
  • 綠光罩頂!6旬翁花千萬養兒 驗DNA才知非親生

    花費近千萬養孩子5年,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大陸一名年過六旬的男子離婚2年,小他20歲的前妻突告知她懷孕了,他相當高興自己能「老來得子」,5年間花費近千萬元為前妻買房,送孩子讀高級幼兒園,還替前妻家人支付生活開銷,沒想到今年驗了DNA才發現,孩子根本不是自己親生的。
    2020/10/30 19:07
  • 少女慘遭變態父子囚禁7天6夜 懷孕不知誰是爸

    南部驚傳一起性侵案,真相竟是一樁令人髮指人倫悲劇!一名高中少女小如(化名)是中度智能障礙者,慘遭父親、弟弟多次性侵,甚至意外懷孕,直到學校察覺異狀,此事才就此曝光,事後經過做人工流產、驗DNA,才確認肚中的孩子是弟弟的種,法院也將父子兩人判重刑。
    2020/08/25 16:38
  • 驗DNA驚覺2孩非親生…妻冤喊怪怪的 他揪真相傻了

    大陸江蘇1男子小解(化名)日前為了幫2個孩子去報戶口準備入學,帶他們去做親子鑑定,怎料結果出爐讓他氣炸,竟兩孩都非他親生。
    2020/06/23 17:11
  • 雙胞胎長不像!驗DNA扯揭內幕 夫臉超綠

    生下雙胞胎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生下來的兩個寶寶一定是同一個爸爸嗎?大陸廈門一對夫妻原本很開心迎接雙胞胎的誕生,每天都盡心盡力地對孩子好,沒想到孩子越長越大,爸爸發現其中一個跟自己長得完全不一樣,報戶口時親子鑑定才發現「同母異父」,讓他驚覺被戴綠帽。  
    2020/05/15 11:47
  • 電玩大亨留百億 驗DNA掀奪產大戰

    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5年前遭自己的司機綁架撕票,當時驚動社會,而他死後所遺留下的百億遺產,卻意外扯出施男大房張麗卿與小三林女以及8歲女兒QQ(化名)一筆剪不斷的爛帳。大房將小三母女視為眼中釘,還質疑QQ非施男所生,阻止母女倆參加葬禮,更設局讓QQ扛揹一億元債務,狠斷小三的經濟後路,事實上大房爭的明顯已經不是錢,而是一口怨氣。
    2019/11/04 12:21
  • 養兒40年…驗DNA卻慘戴綠帽 老翁殺妻後畏罪輕生

    大陸湖北黃石市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高齡70歲的老翁長期懷疑40歲的兒子並非自己親生,豈料驗了「DNA」後,果真發現與兒子無血緣關係,認定妻子出軌,多次爭執後,一氣之下殺妻後逃逸;警方搜索多日,終於在蘄春縣小鎮江邊發現老翁遺體,證實是畏罪投江身亡。
    2019/05/10 13:46
  • 剪「女友指甲」驗DNA!轟小孩不是他種 網驚:這智商

    這智商怎麼得了?一名網友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急著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透露女友終於懷孕了,但去驗了DNA發現孩子不是他的種,讓他怒燒結婚證書喊離婚,不過他的方式卻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直說「應該先驗你的智商」。
    2019/04/25 15:26
  • 女植物人疑遭性侵產子 驗DNA逮男護理師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療養院,日前發生令人震驚的女植物人病患產子案,警方循線追查,總算透過DNA鎖定嫌犯,而這名遭到逮捕的嫌犯,竟然是負責照顧這名女植物人的男性護理師。
    2019/01/24 17:19
  • 滴血認豬!狡猾盜賊死不認罪 警驗豬隻DNA終破案

    人與人之間有沒有血緣關係,驗DNA就能得出結論,那動物之間是否也能用這樣的辦法找出親人呢?中國江西省新餘市分宜縣,因為去年發生多起豬隻失竊案,儘管已鎖定嫌犯但苦於沒有證據,直到警方想出絕招「滴血認親」,證明歹徒擁有的乳豬與被害人的成豬存在血緣關係,才順利將偷豬賊逮捕歸案。
    2018/12/16 22:59
  • 優酪乳被偷喝驗DNA 「小偷抓到了」室友還原真相

    日前台北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滿自己放在冰箱的優酪乳遭偷喝,問5名室友也沒人承認,氣得將空瓶拿去警局驗DNA,讓全民買單1萬8千元,就是一定要揪出小偷,而現在小偷室友找到了!
    2018/12/07 11:34
  • 當了60年死黨 驗DNA驚覺是親兄弟

    兩名從小就是摯友的夏威夷男子,最近比對DNA才發現他們其實是親生兄弟。他們在假期期間向親朋好友宣布這項驚喜,直呼這是最棒的耶誕禮物。
    2017/12/27 10:44
  • 牙醫師貼告示徵女友 每月給5萬得生小孩

    牙醫師貼告示徵女友,說是每個月給5萬元零用錢。一名病患拍下告示,寫著女方條件要18或20多歲,沒結過婚之外,還得生孩子、哺乳、驗DNA,由於他稱自己是美國籍,所以女方容易去美國生產,值6千萬,只是看似條件很誘人,但牙醫師已經70、80歲了。而實際來到診所,牙醫師矢口否認,說那是以前的事,現在沒有了。
    2017/04/24 12:22
  • 【內幕】辜成允大戰鄧香妹母女 驗DNA還辜振甫清白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本月21日晚間失足摔下樓,今(23日)天清晨過世。外界對他接班台泥後的鷹式管理,曾經引起台泥老臣反彈,也是振興治泥的藥方津津樂道。其實辜成允在辜振甫病逝後,公開對決聲稱生下辜老私生女張怡華的鄧香妹,驗DNA還辜老清白,也是他人生的一件大事。
    2017/01/23 19:59
  • 童星樂樂偶像劇爸是誰? 網友:驗DNA

    藝人林佑威跟楊一展主演的連續劇,最近劇情進行到兩人一起扶養的女兒生母出現,要把女兒要回去,小童星樂樂哭著不要離開爸爸,賺了不少觀眾眼淚,但恐怕觀眾太入戲,除了幫忙想戲劇梗,在網路上七嘴八舌,也有人說演了這麼久,編劇都沒寫到驗DNA,真的是有夠瞎。
    2013/07/08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