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騙人 結果共707筆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18小時前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影音/2歲女娃自曝「母胎記憶」 驚爆自己是最慢的小蝌蚪!

     
    2024/03/21 12:52
  • 分手最難看總決賽!「汪小菲對決水原一平」 網驚把王力宏放哪

    今(21)日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非法簽賭遭解雇,再加上娛樂圈大S、汪小菲離婚家務事佔據版面,雙雙成為八卦熱議話題,作家謝知橋就感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2024/03/21 10:28
  • 日男讚嘆「台女1優勢」很不科學 底下一排倒讚:根本超噁

    不同國家之間,不僅文化習俗有所差異,就連當地人的外型也不盡相同。一名來台念書的日本男子近期表示,就他觀察,台灣女生有「1特徵」讓他很驚訝,跟日本女生完全不同,還笑稱:「原本以為網路上都是騙人的」。
    2024/03/12 16:14
  • 驚遭電話詐騙!男星掛斷後「越想越不對勁」疑AI模擬急警世

    近來電話詐騙猖獗,竟然也已進化到用AI模擬詐騙?歌手蕭閎仁昨(10)日接到一通陌生電話,他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更驚覺對方疑似想多錄下他的聲音,之後再以AI模擬他來騙人,急忙發文示警大眾一定要小心。
    2024/03/11 07:56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影音/夏克立控黃嘉千「都在騙人」 怒批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2024/02/22 11:28
  • 比牌技是騙人的! 德州撲克賭場雇用年輕女荷官吸客

    台南市警方破獲1家職業賭場,從去年12月開始營業,表面上招攬會員玩撲克牌競技,實際上卻是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為了吸引顧客,還特別雇請年輕女子擔任荷官。員警上門,42名賭客賭得正起勁,當場被查獲,賭資超過22萬元。
    2024/02/18 20:14
  • 吵西布特羅!醫:藥價騙人民 王美花:便宜不存在

    台糖瘦肉精風暴延燒,今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表示,認同是個案,也要王必勝次長好好休息。只是醫師蘇一峰就質疑,所謂西布特羅是天價,那是實驗用等級,和添加於食品的不一樣。但是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回應台糖不會砸自己招牌。
    2024/02/08 14:52
  •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2024/02/04 18:49
  • 泰國「假結婚」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

    跨國詐團利用「假結婚」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到泰國假結婚,想拿25萬報酬,沒想到抵達清邁,就被帶往泰緬邊境,驚覺不對勁,趁機脫逃,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警方獲報,逮到四名嫌犯。
    2024/02/04 15:11
  • 多噴錢?美式賣場遭控副卡升級 沒問主卡人

    美式賣場推銷會員升級方式引起爭議,近日有會員發現,親友拿的副卡,在結帳時,被店員推銷在沒有經過主卡同意下升等為黑鑽卡,要多付會員費,痛批業者像是在騙人,而業者坦承疏失,表示主卡人才能權力升級變更,要是會員想退費,可以連繫客服。
    2024/02/02 19:42
  •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2024/02/01 14:03
  • 白推黃珊珊選院長等同保送韓國瑜 柯建銘酸:跟藍營共同沉淪

    民眾黨團今(31)宣布將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院長,對此,柯建銘今受訪痛批柯文哲、黃國昌及黃珊珊所講的話就是在騙人騙己,這段時間就是在演戲製造聲量,第一天就有說他們有可能投自己,保送韓國瑜,酸民眾黨跟國民黨「沆瀣一氣,共同沉淪」。
    2024/01/31 11:25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2024/01/08 11:04
  • 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大陸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和歌迷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卻引發各界撻伐。雖然她的演唱會等工作照舊,但她原定要在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獻唱,如今節目單卻已經沒了她的名字,似乎遭節目除名處理。
    2024/01/02 11:01
  • 辯論/趙少康:綠電變貪腐外衣 蕭美琴反擊:爭議弊案不到1%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候選人交叉詰問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2025年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這是在欺騙人民,反而光電、綠能變成貪瀆的外衣,披著綠能外衣進行貪瀆之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回應,國民黨抹黑綠能產業,但實際上涉及到爭議或弊案的不到1%。
    2024/01/01 16:02
  • 楊丞琳失言後首現身!北京開唱「設護欄」 真實現況曝光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本(12)月9日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她雖然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而風波延燒至今,昨(23日)楊丞琳照常在北京開唱,這也是她自爭議後首度公開露面,掀起不少大陸網友的討論聲量。
    2023/12/2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