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騎馬 結果共454筆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金門奇景!他達達的馬蹄 是前往投票的腳步

    這應該是最特別的投票交通工具了,金門王姓男子,騎馬去投票,引發大家關注,他說怕城區停車位不好找,所以騎馬來,大家騎車開車他騎馬,特別引人關注。
    2024/01/13 21:19
  • 投票日吸睛焦點!超狂金門男「飆馬」去投票:怕沒停車位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也有許多戶籍在金門的鄉親都專程買機票、船票回家投票。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因擔心投票所沒地方停車,竟「騎馬」前往投票,引發現場熱議。
    2024/01/13 16:20
  • 是在騎馬嗎?屏東市出現「波浪路」 機車顛簸超危險

    屏東市出現「波浪路」!這是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前的189縣道,因為工程施工未全部完成,縣府請廠商先鋪設臨時路面,但疑似施工不善,有長達40米的道路坎坷不平,不停上上下下,騎士形容行經時就像在「騎馬」一般,十分危險!
    2023/12/18 19:17
  • 騎馬變騎驢!工作人員硬掰「是馬的一種」 她一聽氣炸

    近日,一位中國大陸上海的市民馬小姐控訴,她和友人在麗江玉湖村景區花了16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41元)體驗騎馬活動,怎料現場人員卻安排了「驢子」讓她乘坐,讓她深感到受騙。事後,馬小姐到相關部門投訴也沒有得到賠償,景區工作人員還硬掰「驢子也屬於馬的一種」,讓她感到非常的無奈。
    2023/11/15 22:45
  • 三峽北大特區「有人蹓馬」還乖乖等紅燈 目擊民眾驚呆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有名駕駛開車在路上,赫然發現一旁居然有人騎著馬在路上走,一旁不少民眾看見奇景驚呆了,趕緊拿手機拍下這場景。對此,轄區警方指出,在道路上騎馬的行為,已經違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若當場被警方攔下,可告發開罰。
    2023/11/14 13:07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蔣萬安又跳舞了! 化身「山道猴子」親演舞台劇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3月參加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當時掀起一陣討論。時隔半年,蔣萬安再大秀舞技,今(27)日出席「北市青年藝起看戲專場案」記者會時,親自加入開場表演「山道猴子一生」舞台劇,蔣手比小愛心、原地轉圈,非常陶醉在劇情中。
    2023/09/27 18:06
  • 粗勇軍馬種「山丹馬」 TVBS揭秘祁連山牧場

    全球最大的軍馬場,就在中國大陸甘肅張掖,祁連山北麓、河西走廊的中段,只不過現代軍事需求的轉變,當地的軍馬任務轉變成培育、賽馬跟旅遊,靠著騎馬體驗,一年可創造超過4300萬台幣的觀光財。
    2023/08/17 18:23
  • 全世界「最長壽的男人」!巴西127歲人瑞生日7天前去世

    巴西一名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長壽」的人瑞戈麥斯(José Paulino Gomes)近期傳出過世、享壽127歲,他一生中曾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3次全球大流行病,而且戈麥斯過世時僅距離128歲生日一周,其家屬更透露他直到4年前都還能騎馬。
    2023/08/01 16:05
  •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7 14:27
  • 注目新歐洲/查爾斯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搶版面 英國王室再度面臨存廢挑戰

    英國王室成員17日齊聚一堂,為國王查爾斯三世慶祝官方生日,和過去37年不同的是,查爾斯三世戴著熊皮帽,親自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閱兵儀式備受注目的除了哈利王子及他的妻子梅根未現身,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再度搶版面,成為另類焦點。
    2023/06/19 12:43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睽違37年君主騎馬! 英國國王查爾斯慶官方生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倫敦時間17號進行王室官方生日慶典。而這次活動,和過去幾十年不同的是,查爾斯親自騎馬,帶著王室一行人從白金漢宮出發,到閱兵場進行閱兵,一路更有上萬民眾歡呼,閱兵儀式一共有1500名御林軍參與,排場非常盛大。
    2023/06/18 12:19
  • 像嗎?大巨蛋空照=騎馬機 這棟是掃地機器人

    台北市的建築物你有仔細看過嗎!有網友發現,從高樓角度來看,台北大巨蛋外觀,很像騎馬機,還有人說像馬桶蓋,或是國父紀念館像CPU,北市議會也被點名,很像掃地機器人,引起大家熱議,專家就解釋,一般來說,建築物在設計時,最先考量的是機能以及使用空間,不會特別找物品去設計外觀。
    2023/05/28 20:42
  • 2023放視大賞開展 陳其邁學騎馬經驗鼓勵學子

    全台指標數位內容設計展「2023放視大賞」今起在高雄展覽館開啟3天展期,高雄市長陳其邁以自身學騎馬經驗鼓勵學子,別怕跌倒,未來的不確定性就是人生最精彩地方。
    2023/05/25 21:45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 官兵玩太嗨 裸上身「騎馬打仗」航特部:調查懲處

    台南陸軍航特部被檢舉爆料,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席間玩得太嗨,不僅有人脫去上衣,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大玩親親,裸上半身做出騎馬打仗不雅動作,照片流出,挨批軍紀渙散,航特部回應,照片中是飛訓部士高班學員,對於動作逾矩,損傷國軍形象將調查懲處。
    2023/04/25 18:14
  • 航特部官兵聚餐玩太嗨!「騎馬打仗」畫面曝光 下場慘了

    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遭爆料,有官兵在營區附近店家聚餐飲酒喧鬧,且玩得相當嗨,其中一人脫光上衣、另一人跨坐腿上,做出「騎馬打仗」的動作,一旁還有其他人鼓譟,照片曝光後引發各界議論。對此,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表示,經查4月12日官兵在外聚餐,雖然官兵當時是放外宿假,並在一般店家用餐,但動作已經逾矩,有損國軍形象,將進行調查後,依照情節適懲。
    2023/04/25 15:51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