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路殺手 結果共9筆

  • 宜蘭公車「鬼之亂切」 駕駛當街賽車超慘下場曝

    失速公車?宜蘭有一輛公車疑似為趕時間載學生,在馬路上飆車還任意變換車道,不斷危險蛇行,更是把沿路用路人給嚇壞,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不少網友認為公車司機罔顧人命,氣得直呼「根本馬路殺手」。
    2021/03/12 13:36
  • 馬路殺手!水溝蓋奪冠 新北今年69人求償

    按照國賠法,公共設施有缺失,導致民眾受傷或者有財物損失,國家要負起賠償責任,新北市政府統計,類似這樣新申請的案件,今年到11月為止,就有六十九件,馬路最常申請的,就是路面坑洞,或者水溝蓋不平,日前新北市汐止有男子騎腳踏車摔倒,疑似就是光線昏暗,加上路面有砂石,如果設置不符合規定,可提爭取自己的權益!
    2019/12/20 21:52
  • 大家小心!花34個月考到汽車駕照 女大生掛紅布條慶祝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宿舍外牆掛了紅布條,外界以為她是考上什麼名校、或是參加公務人員考試金榜題名。但仔細一看,她是慶祝自己考上了汽車駕照;原以為考到駕照沒什麼,事後了解,她花了34個月才考到這張駕照。
    2018/05/15 16:55
  • 女駕駛交流道倒車 陸交警跟車喊:我很怕

    大陸湖北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倒車,就連警察上去制止還是手忙腳亂,嚇得男警脫口說出「我很怕」,而在江蘇同樣是女駕駛,則是一邊敷面膜一邊開車,種種誇張的開車行為,大陸將這類糊塗女駕駛稱作「馬路殺手」,但山東濟南市交通隊特別用2015年交通事故數據來分析,卻得出一個打破刻板印象的結果。
    2018/01/23 13:59
  • 馬路殺手!橋面隆起落差50cm 騎士慘摔

    台中霧峰區林森路一條防汛道路,馬路跟橋面的落差最高將近50公分,一個月會發生好幾次騎士摔車的事件,尤其附近有大學很多學生摔車,加上這段路沒有限速標誌,汽機車車速都很快,區公所表示未來將先設置告示牌,再盡快施工填平,避免有人又摔的全身傷。
    2018/01/21 14:52
  • 別逃!正義騎士追1公里 揪載巨木肇事駕駛

    車禍地點位在台22線旗楠公路段,過去常常發生死亡車禍,現場有告示,提醒大車減速,也不准砂石車通行,這回肇事的貨車駕駛,違規超載15公尺長的木頭,將近5層樓高,突出車斗5公尺,變成馬路殺手,加上迴轉半徑大,一個轉彎掃過客運,連強化玻璃都擋不住。客運公司表示,玻璃窗一片8500元,加上毀損的板金,至少超過四萬元以上,幸好這回沒有釀成嚴重的傷亡,否則木頭戳到客人還得了。
    2017/09/08 18:49
  • 鐵蓋防竊加鏈條 害婦絆倒摔傷

    台南縣柳營鄉公所用以定位的都市計畫中心樁,用鐵蓋遮住,還加上鍊條避免被偷,沒想到反而成了「馬路殺手」!讓41歲的婦人騎車經過時被絆住,連人帶車飛了出去,身受重傷,她氣得大罵,要公所立即改善,以免更多人受害。
    2009/10/11 18:12
  • 迎接奧運 北京市塞車難題待解

    北京市目前擁有將近3百萬輛機動車,前一陣子被評定為「全世界塞車最嚴重的城市」。有人認為北京塞車的元凶,是被稱為「馬路殺手」的新手駕駛;也有人認為,北京用路人不守規矩,總是爭先恐後,才是最大的原因;目前北京正在設法從駕駛人的技術,來解決交通問題,連駕駛訓練班,都開始培養駕駛人良好的習慣。
    2007/01/23 22:30
  • 〈獨家〉全球最堵都市 北京駕駛怪新手

    日前,北京被選為全世界塞車最嚴重的城市;讓即將舉辦奧運的北京市政府,相當頭痛;除了車多,現在歸咎出原因,認為主要原因是到處有「馬路殺手」;指的就是新手上路,狀況多,造成大塞車,所以現在北京市決定,考駕照要增加路考的項目。
    2007/01/2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