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馬西屏 結果共20筆

  • 快訊/馬西屏爆「消失1個月」!節目全不見 原因曝光了

    68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消失1個半月」,上遍各大政論節目的他,這近1個多月以來,卻一點蹤跡都沒有!對此,馬西屏今(11)日也親上火線解釋,直言「這也是我20年生涯的第一次!」
    2024/01/11 11:25
  • 白先勇?馬西屏?醬爆? 葉元之看板「趙少康」 連本尊都歪頭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新北立委候參選人葉元之先前懸掛的「侯柯看板」必須更改。與其更換整面看板,葉元之索性找來電影海報繪畫師將柯文哲的照片蓋過去,並以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圖像來重新繪製。最終成品終於在28日下午曝光,只是上色後的趙少康卻被網友猛虧,就連趙少康自己看完後,愣了一下說「有點像白先勇」。
    2023/11/28 18:32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馬西屏浮誇稱「看到古林快掉淚」 釣出中職會長笑:月球講到棒球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5)日中華隊順利擊敗中國隊,取得晉級金牌戰,預計將再戰南韓隊。昨(4)日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常關注棒球賽事的社群粉專就表示,「覺得自己已經很嘴了,直到我遇見馬西屏」。貼文引發熱議,也意外釣出CPBL(中職)聯盟會長留言,「從月球講到棒球」。
    2023/10/05 23:53
  • 名嘴驚罹怪病「心臟被包住」求百醫嘸用 大師警告:5年後還有1劫

    67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現任康寧大學副校長,2014年罹患罕見疾病,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進行手術,近年非常少現身在螢光幕前,近日上節目透露,罹患怪病找100個醫師求診,都找不到病因,竟有一名大師預言,他逃不過5年後的生死劫。
    2023/09/12 08:46
  • 資深媒體人罹怪病神隱9年 血管堵塞「心臟被削大塊肉」驚險近況曝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於2014年罹患罕見疾病,因自體免疫系統攻擊心臟而進行手術,這些年多在休養身體,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馬西屏難得登上《樂活so much》,分享當年「心包膜鈣化」的手術過程。
    2023/07/25 11:40
  • 上《關鍵》3天消失!馬西屏驚爆「血氧急降」身體出問題

    65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先前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向來以「不NG」聞名,最高紀錄曾1天內錄完7集。但2015年突被怪病纏身後,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因為東京奧運,他又重返《關鍵時刻》節目。豈料才上3天就消失,馬西屏親吐原因,指身體狀況出乎意料。
    2021/08/02 12:47
  • 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曾被封為「第一家庭御醫」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扁家弊案逃亡美國13年,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輕生身亡,享壽74歲。然而死因存在諸多疑點,引發「被輕生」揣測,黃芳彥球友、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黃芳彥生前曾轉傳一個訊息,疑似暗示在寫回憶錄,他也揣測黃芳彥要死不會選擇這種方式。
    2021/01/31 09:54
  • 閉嘴為保命!馬西屏「罹怪病」退光節目 怕活不過2個月

    資深媒體人兼名嘴馬西屏曾是電視常客,各大政論、談話性節目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尤以「不NG」出名,最高紀錄曾1天內錄完7集,卻在5年前突然遭怪病纏身,在節目上張口卻說不出話,過去他鮮少談論真正原因,近日才透露選擇淡出螢光幕前、避談政治都是為了「保命」。
    2020/09/06 16:00
  • 挖出整排祖墳!他曝最陰森捷運站:12點空廂全載鬼

    「過河的捷運是最陰森。」資深媒體人馬西屏自爆當年蓋捷運、地體、隧道時挖到不少祖墳,導致許多靈體無法離去,長年停留該處「守候」變得陰森,其中松山機場站最恐怖;他甚至爆出一起靈異事件,明明空車但在螢幕裡卻是滿滿的人,讓現場人嚇破膽。
    2020/09/05 16:40
  • 遭質疑「記者薪水有我高?」 名嘴兒轉行考上警察

    媒體人出身的64歲名嘴馬西屏,過去是政論節目的固定班底,後來因健康因素決定大幅減少上節目,日前他開心透露女兒升職為寶雅行銷企劃處創意設計部的專案經理,昨(12)日他又開心宣布兒子考上警察,直呼「喜事連連,真的很感恩!」
    2020/07/13 11:02
  • 1天曾錄7節目 不NG名嘴馬西屏自曝:我真的要退休了

    資深媒體人兼名嘴馬西屏,過去是不少政論和談話性節目的重要來賓。學識豐富的他,還是1個出了名的不NG,最多還曾1天內錄製7個節目。年底將滿65歲的他,近年因健康因素上節目的時間大幅減少,沒想到他在28日突然自爆「我真的要退休了。」
    2020/06/30 08:01
  • 戴口罩防武肺 2致命錯誤恐將病毒帶進家門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口罩成為全民瘋搶熱門商品,在台灣掀起一波「口罩之亂」,不過要是口罩戴不正確,可能會讓防疫效果大打折扣,大家身邊還有2樣東西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可能會將病毒帶回家。
    2020/02/08 15:37
  • 驚罹罕病!名嘴「1年來突拒談政治」真相曝光

    媒體人出身的64歲名嘴馬西屏,過去是政論節目的固定班底來賓,最高紀錄曾1天錄7個節目。豈料5年前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動刀,檢查出疑似罹患罕病「貝歇氏症」,自此他開始婉拒上各大益智節目。昨天(31日)馬西屏在臉書上透露2019年對他來說非常特殊,也因為「某種原因」讓他突然不想再談政治。
    2020/01/01 14:15
  • 名嘴馬西屏驚罹罕病!自爆失憶「拒上益智節目」

    63歲資深媒體人、名嘴馬西屏過去曾是政論節目的重要來賓,出了名不NG的他,最多曾在1天內錄7個節目。5年前馬西屏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動手術,今(2日)他自爆當時麻醉了7小時後,疑似產生「失憶」後遺症,記憶力大幅衰退,甚至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名字都忘了!後來才檢查出疑似罹患罕病「貝歇氏症」,為此他開始婉拒上各大益智節目。
    2019/10/02 14:31
  • 風水佳成龍脈?鴻海總部設土城 郭董自曝實為「這原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1974年生產黑白電視機旋鈕開始,逐步擴展事業版圖到遊戲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他的個性鮮明,敢做敢衝,但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卻爆料郭台銘會將鴻海總部設立在土城,竟與「土城看守所」有關。
    2019/04/27 13:13
  • 馬英九不知天生帝王命!名嘴曝名字藏「九五至尊」密碼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六都首長行政院會,開玩笑說「在場的人必定有九五之尊(帝王命)」,讓現場氣氛活絡起來。不過有名嘴透露,其實前總統馬英九本身就藏有「九五至尊」的密碼,天生帝王命,只是他本人不知道,是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將總統密碼藏在馬英九身上。
    2018/12/29 10:23
  • 曝劉寶傑怒辭《關鍵》內幕 馬西屏:他害我損失上千萬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因近期經常在節目中談論高雄市選情,上周驚傳被政府施壓,劉寶傑「被請假」一周昨天(12日)才回歸。對此,《關鍵》固定班底、身為劉寶傑多年好友的名嘴馬西屏,昨天爆料其實多年前就曾和劉寶傑一起討論過去留,他並指劉寶傑個性低調、從不接代言,笑稱「粗估他害我損失了上千萬」。
    2018/11/13 11:58
  • 扁變裝「越獄」? 日「山寨女戰士」KUSO

    網路上一張「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穿上水手服變裝的阿伯,露出鮪魚肚不說,五官、神情和前總統陳水扁的相似度超級高,還有人開玩笑說,難道是陳水扁「越獄」搞變裝?和陳總統長相有幾分相似的名嘴馬西屏,也因此被捲入討論,但馬西屏笑著抗議,說他自己很帥,哪有這麼醜。
    2013/01/0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