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馬祖酒廠 結果共19筆

  • 泰山攜手馬祖酒廠首推白沙屯媽祖紀念酒 限量「粉紅超跑」設計 網喊「快搶購!」

    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將於18日盛大登場,泰山攜手馬祖酒廠與拱天宮推出「白沙屯媽祖如意紀念酒」粉紅超跑設計引發搶購。
    2024/03/13 09:00
  • 馬祖酒廠大火!濃厚黑煙直衝天 現場「火舌猛竄」畫面曝

    位於連江縣南竿鄉的馬祖酒廠在今(8)日下午5時左右,突然發生了一起火警,且火勢極為猛烈,在遠處都能看見濃密的黑煙直衝天際。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對此也透露,這場大火目前已在下午5時27分撲滅,初步研判應是擺放在酒廠外的木棧板起火,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7/08 18:59
  • 台酒、黑松等346家遭陸禁! 「奇美、味丹」成功註冊

    大陸海關總署網站再公布,禁止臺灣有指標意義的酒廠以及飲料商,包含台啤、金酒、黑松沙士等企業,對此台酒證實,12月130萬訂單現在都無法出口大陸,有台商聽說,下周被禁企業還會更多,不過我們進一步到網站上查看,發現有些大廠沒被註銷,包含馬祖酒廠、奇美食品、味丹等,顯示有效註冊,有業者私下透露,被退件後就有一直補件。
    2022/12/10 17:38
  • 白酒市場新面貌 傳統工法下的嶄新改變 品質卓越屢獲大獎肯定

    近年來高粱酒市場因為受到大眾消費習慣的改變,逐漸由進口葡萄酒、威士忌等取代了部份原有白酒市場,但高粱酒的品質卻是年年的精進,以2022年來說,馬祖酒廠生產的經典酒款東湧陳年高粱酒就連續三年獲得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SFWSC)的雙金牌獎,更是台灣唯一白酒獲得鉑金獎(Platinum Medal)的殊榮。
    2022/08/15 16:15
  • 媽祖聯名限量酒 三強攜手再推收藏逸品

    媽祖是台灣民間重要信仰,疫情之際,國際瓷器品牌繼藍眼淚後,再度攜手馬祖酒廠與酒廠總經銷,打造限量酒款,以精緻工藝瓶身承載醇厚內斂頂級大麴酒,傳遞媽祖安定力量。
    2021/10/07 22:17
  • 攜手陶瓷品牌! 酒廠出特色酒抓年輕客收藏

    說到中式白酒,不得不提到兩大酒廠品牌,金門和馬祖酒廠,為了吸引年輕收藏家、擴展客群,馬祖酒廠攜手國際瓷器品牌,打造融合在地特色藍眼淚的造型酒瓶,金門酒廠也和在地瓷器廠合作,推出紀念酒瓶,希望能讓年輕人體驗收藏樂趣。
    2021/05/09 23:49
  • 連江捐防疫酒精 鄭文燦: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天至桃園捐贈馬祖酒廠出廠的防疫酒精,強調會與桃園站在一起,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馬祖是桃園最好的朋友。
    2021/02/04 11:25
  • 520總統就職紀念酒 馬祖酒廠唯一取得肖像授權

    5月20日總統就職日即將到來,馬祖酒廠響應盛事,以馬祖高粱酒發行3款總統就職紀念酒,為市場唯一獲授權使用正副總統肖像的總統酒,以獨特的設計理念,一同紀念特別的時刻。
    2020/05/12 17:53
  • 「賣菜郎CEO」紀念酒開放預訂 首日業績破500萬

    馬祖酒廠推出韓國瑜「賣菜郎CEO」拚經濟紀念酒,20日開放預購登記才1天就訂單電話接不完,業績達到新台幣500萬元,
    2018/12/21 17:03
  • 搭「韓流」 馬祖酒廠推「Q版賣菜郎」紀念酒

    韓國瑜還沒正式就職,韓流效應已經外溢,遠在340公里外的新北市,有印刷廠業者近日接訂單接到手軟,全都是韓粉、或是一些旅行社業者到這訂製韓國瑜周邊商品;而過去韓國瑜過去曾在馬祖當連長,這份淵源讓他馬祖酒廠一起合作推出紀念酒,要在就職當日首亮相。
    2018/12/19 19:02
  • 仿冒酒箱包裝私菸遭查獲 馬祖酒廠提告

    走私業者13日利用仿冒假造馬祖、東引高粱酒箱包裝私菸遭查獲,馬祖酒廠實業公司今天聲明,仿造酒箱子尺寸是專門用來裝私菸,造成商譽受損,將研議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2018/11/14 16:08
  • 馬祖高粱防假酒 手機一拍驗明正身

    馬祖酒廠近兩年酒品銷量快速提升,瞄準年節商機宣布推出3款高粱酒,並導入中華電信「科技防偽雲」,只要手機一拍,就能驗明正身,防堵市場假酒流竄。
    2017/12/14 18:12
  • 馬英九馬祖釀馬酒  允諾明年來開罈

    一向對「馬酒」情有獨鍾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訪視馬祖酒廠,並與連江縣長劉增應共同釀造馬祖老酒,他說,「明年一定再來馬祖開罈品嘗自己釀的酒。」
    2017/11/10 20:06
  • 含酒麵夯!酒廠新推「老酒細麵」 網購瘋搶

    台酒掀起的含酒泡麵戰現在遇到勁敵了!馬祖酒廠跟拉麵業者合作推老酒細麵,在網路上熱銷,甚至因為幾乎斷貨,沒辦法進軍實體通路。賣場業者透露,含酒泡麵單價雖然較高,但受上班族、中壯年消費者青睞,中元節也衝出好業績。
    2017/09/03 13:15
  • 離島福利! 馬祖春節配售高粱酒

    迎接雞年,馬祖酒廠實業公司回饋在地家戶鄉親,推出107年春節配售酒,總經理劉九銘說,2支主力酒款,1支是元尊陳年高粱酒,去年5月勾對;1支東湧陳年高粱酒也是掛保證。
    2017/01/09 19:13
  • 這也山寨!陸製馬蕭紀念酒 價格貴2百

    2008年推出的馬蕭就職紀念酒,被立委踢爆遭到大陸廠商仿冒,推出山寨版紀念酒。這款假酒不僅直接印上「馬祖酒廠」的字樣,連瓶蓋、瓶身都做的和原版十分類似,只有外盒包裝上,馬蕭兩人的照片位置,左右對調,價格還比原版的貴上200元;立委表示,就職紀念假酒流竄市面,牽連到的是元首形象問題,呼籲相關單位要積極介入調查。
    2010/08/19 12:50
  • 頸椎開刀感染 前立委林惠官驟逝

    前親民黨立委林惠官,原本參選年底連江縣長呼聲很高,今天清晨6點多突然病逝,得年52歲。林惠官目前是馬祖酒廠董事長,7月中因為頸椎鈣化,到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開刀,沒想到卻因為連續感染,在今天清晨病逝,這麼意外的轉折,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對醫院出現醫療疏失說了重話。
    2009/08/26 14:43
  • 頸椎開刀感染 前立委林惠官病逝

    原本佈局要參選年底連江縣長的前親民黨立委林惠官,今天清晨6點突然病逝,享年52歲。目前是馬祖酒廠董事長的林惠官,這幾年事業重心都擺在馬祖地區;最近他因為頸椎鈣化,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開刀,原本復原情況良好,但疑似因為感染,讓他又連續動了胃部和肺部的兩次大手術,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在今天清晨病逝。
    2009/08/26 13:02
  • 江陳會/就愛這一味 馬祖陳高指名伴手禮

    馬祖酒廠所生產的馬祖陳高,可能能變成這次江陳會中兩岸溝通的催化劑,因為上一次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到大陸訪問時,帶了馬祖陳高當伴手禮,也因此這次江陳會,陳雲林指定一定要再品嚐回味一番。
    2008/10/3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