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馬王不倫 結果共4筆

  • 馬王不倫大翻盤?正宮深夜曬尪「私密片」疑夫妻破冰

    女星王瞳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馬俊麟哭著認愛王瞳,還指責妻子的不是,被怒轟「史上最渣」!原以為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豈料如今又疑似翻盤?梁敏婷昨(24日)深夜在網上曬出老公的「私密片」,令外界揣測夫妻關係已破冰。
    2019/10/25 08:52
  • 王瞳出局了?馬俊麟妻「燦笑曬合照」:有人說想我們 

    女星王瞳今年6月起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多次發文怒控2人偷吃,外傳馬俊麟先前有意斷開王瞳,沒想到對方卻直接找正宮要人,甚至質問對方「妳想要什麼」,毫無悔意惹得正宮提告並求償400萬。雖有傳言指出,馬俊麟夫婦現在鬧離婚,不過今(17日)梁敏婷曬出燦笑合照,還說「有人說想我們」,被揣測難道暗示王瞳出局?
    2019/10/17 13:02
  • 王瞳傳找同一律師?謝震武神分析「馬俊麟可望全身而退」

    馬王不倫戀持續延燒,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讓王瞳急找媽媽、阿姨登門拜訪,未料卻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劇碼,隔天王瞳還和馬俊麟合體開記者會,馬俊麟除了當眾認愛,更數度指責妻子,令人看傻眼。外傳目前有一說是馬王將委任同一位律師,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分析,如此一來最後恐將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
    2019/10/15 12:54
  • 看馬王不倫戀 資深女星感嘆:演藝圈亂象

    資深女星郎祖筠昨(7日)錄製節目《超齡實習生》,談到張小燕稍早在金鐘獎拿到「終身成就獎」時,她狂讚小燕姐為人溫暖,根本是演藝圈表率,但話鋒一轉,她也表示,「現在看到有些演藝圈的亂象,我也很感慨。」而這番話也被解讀,疑似是在暗指馬俊麟、王瞳稍早鬧出的不倫戀。
    2019/10/08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