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馬桶水 結果共61筆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加薩兒童喝「馬桶水」維生!60%燒傷無麻醉忍痛動刀

    CNN駐加薩記者一家四口,逃難超過一周,今天他最新曝光的逃難日記,自述加薩南部因為缺乏乾淨飲用水,當地的孩童,只能喝馬桶水維生。另外加薩的醫院,醫療系統幾近崩潰,甚至有全身60%燒傷的兒童,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忍痛接受手術。
    2023/10/24 20:19
  • CNN記者逃到加薩南仍慘 150戶睡一起、喝「馬桶水」維生

    以巴衝突自7日升溫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加上以色列連續轟炸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所處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讓當地數百萬居民無助地尋求撤離,而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與家人從加薩城(Gaza City)撤離到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他近日拍片揭露當地糟糕的生活環境以及人們面臨的困難。
    2023/10/24 15:21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用馬桶水洗碗?餐廳碗底爬滿青苔 「黑垢比菜高」噁照曝

    每當談到外出用餐、最怕的就是遇到不在意衛生環境的業者;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某間餐廳內用時,意外發現盛裝食物的碗盤就像沒洗過一樣「佈滿青苔、黑垢」,讓他傻眼到不行,認為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小問題,質疑店家到底怎麼洗碗的。
    2023/09/09 19:11
  • 槍藏在馬桶水箱! 嫌遭逮辯「自己防身用的」

    台中市刑大偵破一起槍砲案,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不過警方搜查嚴密,嫌犯被逮個正著只乖乖投降。
    2023/08/15 19:18
  •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3/08/15 11:43
  • 疑因公廁衛生紙!女患尿道炎 醫揭「1衛生習慣」罹病風險增

    【尿道炎】相信不少人如廁時忘記攜帶衛生紙時,都被迫使用公廁衛生紙,但原來公廁衛生紙是相當骯髒。一名女生因如廁後使用了公廁衛生紙,殊不知翌日小便疼痛不堪,就醫後確診患上尿道炎。香港曾有研究指,近半港人沒有蓋馬桶蓋沖水的習慣,以致馬桶水及細菌飛濺,廁所旁的衛生紙就最易受污染,從而廁所越狹窄風險越高。
    2023/07/25 09:16
  • 大便「浮起來」不健康? 醫揭2原因:3招觀察腸道健康

    有位患者跟醫師反應,最近都大便竟然飄在馬桶水上,因此擔心是不是因為生病、或吃太少,大便太小才會飄起來?醫師表示,其實從大便的「浮沉」也可以解讀你的身體健康狀態!
    2023/07/24 14:20
  • 桃園機場「馬桶水箱破裂」滿地水 旅客滑倒骨折送醫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規劃出國遊玩,機場人潮滿滿,不過今(15)日桃園機場卻傳出意外,位於第二航廈出境候機室的廁所水箱破裂,水不斷流出造成淹水,一名女旅客因此滑倒骨折緊急退關送醫。對此,桃機證實確實有發生意外,並對旅客受傷表達歉意,後續將釐清原因和全面檢查。
    2023/07/15 11:26
  • 馬桶水洗粽葉!業者挨批噁心 強硬回嗆:比你家臉盆乾淨

    端午連假家家戶戶都在吃粽子,但近日陸網瘋傳一段「馬桶水洗粽葉」的畫面引起熱議;某家店鋪被爆出,在包粽子前將粽葉成綑放在蹲式的便器當中,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噁心,怒斥業者罔顧衛生安全及食用觀感。不過面對輿論圍剿,業者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回嗆酸民「臉盆沒比較乾淨」。
    2023/06/25 07:57
  • 軒嵐諾颱風來襲!千萬別用這容器存水 漂白水清洗防細菌

    中颱「軒嵐諾」持續逼近台灣,全台雨勢越來越大,氣象局已發布海上與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來襲常造成水庫水質混濁,該如何存水才能確保水質乾淨可用呢?
    2022/09/03 10:50
  • 民宿「馬桶魚缸」有活魚! 全網痛罵恐怖虐待:魚的地獄

    許多旅館、民宿會主打一些設計主題,除了凸顯經營風格之外,也能讓遊客留下好印象,不過這個設計恐怕就真的讓人看了很驚嚇,有民宿業者竟然將馬桶水箱改造成魚缸,裡頭還有活生生的魚在游泳,只要一沖水恐怕會驚嚇到魚缸內的魚,廁所內也恐有汙染問題,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憤怒直轟是虐待動物。
    2022/05/14 18:02
  • 度假變做苦工!五星飯店冷水閥故障 房客要「提水」沖馬桶

    住屏東的民眾,跟家人到北部旅遊,下榻林口一間高檔的五星級飯店,結果一入住,房間馬桶就無法沖水,他們一家四口訂兩間房,都遇到沒有冷水的情況,要上廁所要用水壺把馬桶水箱加滿,洗澡水也因為沒冷水變比較燙,一直到隔天退房情況都一樣,業者回應,是冷水閥故障,有派人維修,要賠償2000點集團點數,或賠現金800元,都被房客拒絕。
    2022/02/19 21:37
  • 阮經天裸身泡澡「勾小16歲女星」 網見胸肌突喊:好餓

    陸劇《舌尖上的心跳》由演員阮經天、宋祖兒主演,兩人在劇中不打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上演了「喝馬桶水」的戲碼;擁有精壯好身材的阮經天,也在劇中大秀性感胸肌,令網友一追就停不下來,直呼:「好餓!」
    2022/01/15 12:44
  • 不要吵!警阻2女KTV衝突 反遭嗆「咬傷手」

    新北市汐止一間KTV,日前有酒客把包廂內廁所的,馬桶水箱蓋打破,導致兩人受傷,爆發口角。服務人員緊急報警,請求協助,沒想到警方到場,卻反被她們嗆聲,甚至還動手攻擊、咬傷女警的手。事後全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送辦,分別判處拘役40和55天。
    2021/06/26 12:26
  • 一週停水兩天! 中友百貨叫「30輛水車」備戰

    台中的中友百貨,為了確保限水兩天有足夠用水,今天叫了30輛水車準備好備戰,另外有民眾DIY儲水,用塑膠椅跟垃圾袋,自製了不佔空間的儲水工具,還有youtuber更是化身發明家,把自家馬桶水箱淨水器,接管線變成「省水洗手台」。
    2021/04/13 14:03
  • 「無辜毛孩」慘吊廁所 她尿急開門嚇歪:整個縮回去

    一名女子到餐廳吃飯突然間尿意來襲,沒想到在開啟廁所門的瞬間,竟發現一團疑似「土黃色毛孩」的物體,被用繩子勒住頸部,懸掛在馬桶水箱下方搖搖晃晃,如此景象嚇得她當場淚喊,「害我整個尿都縮回去了」,事件曝光眾人也崩潰直言,「2020還要帶走多少生命!」
    2020/11/22 18:49
  • 美國隊長怒批川普 「謊言像馬桶水狂噴」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白宮演說,說如果統計非法的票,民主黨就能偷走大選結果,這番話惹怒民主黨選民,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把川普的話,形容成馬桶水,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則說川普像是耍脾氣的嬰兒。
    2020/11/07 13:03
  • 蹲便池「暢飲馬桶水」…客戶傻愣鼓掌 公司讚:是榜樣

    很多人都知道細菌喜歡藏匿在馬桶,光是聽到馬桶水就覺得不衛生,更何況是直接飲用馬桶水。中國大陸山東省肥城市一名女清潔員日前被人拍到在眾人睽睽之下,從便池舀起1杯「馬桶水」,接著直接喝光光,此舉動也令眾人驚呆。
    2020/10/14 16:33
  • 「生猛」從馬桶水面探出頭! 蛇吐舌信嚇壞人

    國外先前傳出馬桶中有蛇探出水面、吐舌信,由於體型不大反沒讓屋主感到害怕。美國德州一處民宅也有一隻體型中等的蛇從馬桶的水中探出頭來,長長的身軀跟著頭部一起搖擺,屋主拿出高爾夫球棒試圖將牠撈起來,有動物專家指出,這條蛇是當地一種無毒蛇種,喜歡在奇怪的地方冒險、找尋食物。
    2020/08/19 09:34
  • 惡父母狠虐7養子拒餵食 繫狗鍊逼喝馬桶水

    美國1對夫妻日前遭指控,涉嫌對領養的7個孩子使用暴力,並將人關在房間,拒絕供給食物和水,導致孩子口渴時,只能喝馬桶內的水。警方接獲通報,循線將這對夫妻逮捕羈押,全案移送到法院審理中。
    2020/07/27 08:45
  • 邊界拘留所「擠如狗籠」 移民竟舀馬桶水喝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加強拘捕非法移民,邊境拘留中心擠爆,爆發人道危機。邊境員警匿名爆料,說被拘留的移民得喝馬桶水,一個月才能洗一次澡,過著相當不人道的生活。川普卻回嗆說,如果他們不滿意,可以不要來偷渡。
    2019/07/04 20:42
  • 美邊境收容中心擠爆 移民控訴被逼喝馬桶水

    美國德州邊境的非法移民收容中心,近日爆出收容人被迫喝馬桶水,引發社會輿論撻伐,收容中心人員也立刻拍影片澄清,絕無此事。不過,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調查報告顯示,收容中心太過擁擠和環境髒亂,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失控。另外,部分邊境巡邏隊的人員,對移民的態度也很惡劣,他們甚至在臉書開社團,在上面辱罵移民,包括最近不幸溺斃的薩爾瓦多父親與女兒,醜聞被爆發後,國土安全部也立刻下令徹查。
    2019/07/04 20:04
  • 收容中心環境擁擠衛生差 美議員爆移民得喝馬桶水

    美國聯邦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與其他國會議員參觀收容設施後表示,留置在德州邊境保護局收容中心的移民,待在「可怕的」的環境中,包括受到心理虐待和被要求喝馬桶水。
    2019/07/0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