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馬後炮 結果共11筆

  • 中共頻圍台軍演 綠委獻策:國軍能趁勢演練反制作為

    總統蔡英文甫結束「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返台,中共東部戰區今天宣布將進行為期3天。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中共針對性很強,把蔡總統訪美當成藉口,馬後炮宣洩抗議,主要是對內要有所交代,因此藉由聯合軍演大內宣,台灣則是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中共近年不斷透過類似環島軍演,有封鎖台灣的意味,相信國軍會有所因應作為,也能趁著中共圍台軍演,演練我軍反制相關作為。
    2023/04/08 14:48
  • 雙城論壇不提共機擾台 柯文哲解釋:照稿唸哪有時間

    2021年台北市與中國上海市的「雙城論壇」昨(1)日落幕,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承諾會在論壇上反應共機擾台一事,但此次談話全程都未見柯文哲提及此事,柯文哲會後僅在臉書做出回應,結果遭轟馬後炮。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大家都照稿唸,「哪有時間」。
    2021/12/02 16:27
  • 補考?「雙城」不提臉書後發共機 柯避談

    雙城論壇才落幕,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議員要提的共機擾台卻沒說,直到活動結束,他才在臉書發文提及,就被議員批是馬後炮,而且整場活動看起來就想被大陸吃豆腐,但柯文哲今天沒多做回應,只強調該說的都說過了。
    2021/12/02 13:00
  • 小鬼猝死稱「祖先問題」 命理師被罵爆怒告網友結局揭曉

    男星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於去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對此,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曾在當天開直播分析是因為「小鬼家的祖先有問題」,網友將相關報導貼到PTT,引發許多鄉民怒轟「怪力亂神,馬後炮最會」,甚至還有人罵三字經等字眼,不堪受辱的江柏樂憤而對56名網友提告,檢方今(25)日公布最新進度。
    2021/11/25 23:18
  • 「耶誕炸彈客」女友去年早報案 警疑失職反嗆:馬後炮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耶誕節發生露營車爆炸事件,繼炸彈客正面照曝光後,又有一份文件揭露一名自稱凶嫌的女友,早在一年多前便曾報案檢舉,警方因此被認為失職,不過對此他們則反嗆,當時已做適當處置,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炮」。
    2020/12/31 21:38
  • 高以翔猝逝眾星哀悼 他直言噁心想吐:想要教育什麼?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大陸綜藝節目猝逝,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各界紛紛發文哀悼,同時也檢討過勞的演藝生態。對此,向來直來直往的炎亞綸就在臉書直言,「現正熱映『馬後炮型虛偽社會』」,此外,星星教授安格斯也發文痛批,「我對馬後砲常有孕吐感,特別是總喜歡發一些屁言,硬黏上新聞事件的公眾人物,缺道德感的可議心態,想教育別人什麼?」
    2019/11/28 20:45
  • 高以翔猝逝後「過勞」洗版 炎亞綸酸:馬後炮社會

    藝人高以翔今(27日) 凌晨錄製大陸節目猝逝,享年35歲,令各界震驚!此外,有消息指出他是在感冒的情況下連續工作17小時,才導致這場悲劇也讓各界紛紛探討起藝人過勞及長時間錄影的生態。對此,炎亞綸在臉書轉發自己兩年前的貼文,當時就是在探討對於過勞的想法與建議。而他今日也寫下:「現正熱映馬後炮型虛偽社會!」
    2019/11/27 22:24
  • 台獨變成中華民國已獨立? 賴清德改說法被批「馬後炮」

    前閣揆賴清德過去自詡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近來改變說法,把台獨轉向「台主」,說台灣是主權國家叫做中華民國,不須宣布獨立。對於賴清德的說法,台大教授林火旺認為他「政治智慧有問題」。
    2019/03/28 22:32
  • 韓國瑜喊「中華民國」 陳其邁諷別馬後砲

    韓國瑜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後,喊出中華民國,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諷刺這是「馬後砲」,認為他應該當面講,對於韓國瑜批評他別「廢話太多」,陳其邁也反擊說,反對一國兩制不是廢話。
    2019/03/26 18:06
  • 辜嚴倬雲呼籲資產全捐 葉俊榮:放馬後炮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前主任委員辜嚴倬雲日前透過影片主張婦聯會所有資產應全歸國庫。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辜嚴倬雲已被撤換才說資產全捐,放馬後炮,這樣不好。
    2018/03/12 11:43
  • 演奏家委屈「琴脫膠搶救中」 工作人員說真相打臉

    小提琴家馮楚軒10日受邀擔任國慶煙火音樂會的首席及獨奏,事後於臉書控訴主辦方沒搭遮雨棚,導致昂貴樂器淋雨受損。事件引發熱烈討論,網友怒轟政府沒有音樂文化,把樂器弄壞,不過就有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跳出來還原事情經過,表示當天是樂團自己趁雨停衝上台演出,破壞了主辦單位預定的行程表,怒指馮楚軒根本在放馬後炮。
    2017/10/13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