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馬太鞍 結果共8筆

  • 葉璦菱徵媳婦!催生ØZI想抱孫 自爆夫妻大吵:看上他哪一點

    歌壇天后葉璦菱她以精湛動人的歌聲唱紅無數名曲,近年也常與兒子ØZI一起出席活動,日前葉璦菱擔任《誰來晚餐》神秘嘉賓,拜訪花蓮馬太鞍部落的林鳳廷一家,她開心表示:「這次收到節目邀約在花蓮復興鄉,是我沒來過的地方,又可以跟一個家庭一起吃飯,我一口就答應了。」
    2024/02/16 07:01
  • 花蓮休閒農業新生機 全台旅宿業者實地踩線

    花蓮縣政府鼓勵休區夥伴以永續農遊為主軸,結合在地特色推廣在地農特產品及農遊體驗,在己身的特色基礎上,尋求多元市場,2月13日辦理「體驗活動金質獎成果展暨旅宿業合作平台交流會」後,緊接14-15日帶領旅行社業者及旅宿業者前往壽豐、馬太鞍、舞鶴、東豐、羅山等五個休閒農業區辦理實地踩線,希望透過整合與媒合在地產業,帶動花蓮在地特色農產與農遊,共創產業商機。
    2023/02/16 17:10
  • 馬太鞍濕地改造友善棧道 阿美族傳統家屋迎客

    水保局今天表示,長達3年在地溝通、規劃設計及分期修繕棧道等設施,馬太鞍風華重現,遊客炎炎夏日除可饗宴美食,還可探尋濕地生態、阿美族部落家屋、走訪木棧道。
    2022/08/18 17:24
  • 《Mararom》紀錄原住民捍衛土地 初衷發人深省

    公視紀實《Mararom》,由來自花蓮馬太鞍部落阿美族的阿洛導演執導。身兼音樂創作人、歌手與節目製作人的多重身份,同時也是文學博士的阿洛,長期關注原住民文化、土地抗爭等議題,該作品首次挑戰新創形式,結合影像紀實與虛構人物的劇情演出,以模糊、抽象、疊影等特殊敘事手法,呈現原住民對於自我認同的矛盾與衝突。
    2022/01/18 19:14
  • 花蓮「國慶遊行」火炬樂隊全上陣 「機車連」超感人!

    國慶連假,許多民眾特地前去觀看官方辦的遊行及煙火,不過昨(10日)晚間在花蓮縣光復鄉,有1場超級熱鬧的自發性遊行;地方的老人家們雖然行動不便,仍堅持坐著4輪代步車組成「機車連」,要跟大家一起參加遊行,令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9/10/11 17:03
  • 馬英九參加豐年祭 笑稱溪蝦一例一休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花蓮參加馬太鞍及太巴塱部落豐年祭。他到光復鄉欣綠農園參觀,發現石頭火鍋內沒有溪蝦,老闆朱進郎笑稱溪蝦休假,馬英九則回說:「溪蝦也一例一休呀。」
    2017/08/18 16:30
  • 「巧遇」推觀光 「嘴對嘴」拍照上傳就送米

    和熟女上摩鐵,阿基師的澄清記者會,創造不少經典語錄,而這些話,竟也成了溼地景點的活動主題,花蓮馬太鞍溼地,就推出「巧遇」活動,只要「嘴對嘴」拍照打卡上傳,就送一公斤的龍鳳米
    2014/12/12 14:35
  • 雨滂沱、溪水漲 花勸離197位居民

    連日大雨也讓花蓮地區,多處傳出積水災情,其中馬太鞍溪溪水暴漲,湍急的水流還為淹到附近堤防,而吉安鄉海岸路段,也淹到腳踝高度,民眾出門都得涉水而過,擔心山區居民安全,縣府也緊急勸離復興鄉等197位居民,安置在安全區域。
    2011/10/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