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中毒案奪2命!他揪公司餐驚「寶林員工全逃過」 餐飲業內幕曝

    台北市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中毒案自26日爆發後,風波愈演愈烈,接連3日每天都有新增個案,其中2死5命危,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只有客人出事,員工全數逃過,難道都不吃員工餐嗎?掀起討論。
    6小時前
  •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樂曬鑽戒「高喊愛台灣」:老婆來自台北

    汪小菲「失控行為」引起兩岸網友高度關注,日前返回中國大陸時現身直播鏡頭前、「雙眼紅腫」的樣貌也掀起討論;風波過後數日,汪小菲終於在微信朋友公布求婚喜訊,證實已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興奮表示「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6小時前
  • 疑航權問題!!AirAsia致歉「台北-東京航線喊卡」 網友:此生拒買

    全亞航(Air Asia X)19日開賣台北-東京成田航線,不料2天就下架,同時通知旅客會協助退款,消息一出,引爆網友不滿,據傳是航權出問題,馬來西亞民航局片面取消航權許可。對此全亞航(28日)中午終於出面致歉。
    8小時前
  • 涉「520」卡位戰? 邱國正兒疑嫖妓影遭外流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被爆出在馬路邊親吻已婚的女艦長;如今又有媒體指出,疑似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服務的兒子,涉非法嫖妓。國防部表示,若有需要,邱國正將配合調查;不過,就有國安局退役上校分析,在520前夕爆出這個消息,可能與部長的卡位戰有關係。
    8小時前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8小時前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8小時前
  • 快訊/寶林中毒再增1例!新北44歲男吃炒粿條 腹瀉、腹痛就醫

    連環爆!北市信義區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衛生局今(28)日晚間接獲台北馬偕醫院通報,新北三重一名44歲男性24日到寶林茶室吃了粿條,隔(25)日出現腹瀉、腹痛症狀,27日至醫院治療,目前無大礙已返回家中。
    8小時前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8小時前
  • 寶林茶室案 同一日解剖2家屬淚求「真相」

    寶林茶室風波!兩名死者用餐後死亡,檢警不敢大意,提前安排同一天解剖,39歲呂姓男子的妻子質疑,三重醫院與馬偕醫院,醫療程序有疏失,將提告究責;66歲楊姓男子的女兒表示,相當的悲痛,但相信司法,與專家機構的調查,將給家屬一個交代。
    9小時前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9小時前
  • 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金馬執委會繼備受業界好評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推出「金馬海外工作坊」系列課程,將率領學員前往美國好萊塢與韓國取經。其中「金馬X美國攝影師協會 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台灣攝影師參與由全球最具權威的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大師課程。
    10小時前
  • 寶林疑吃粿條致死掀恐慌!醫揭「2食物製品」更要怕 易生長米酵菌酸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嚴重食物中毒風暴持續擴大,絕大多數個案都吃了炒粿條,專家推測與「米酵菌酸」有關,該毒素由唐菖蒲伯克氏菌產生,而這種細菌易生長在發酵後的米製品、玉米粉製品,許多民眾因此感到恐慌,不敢再吃粿條,對此,醫生指出「應該更要怕玉米和椰子製品!」
    10小時前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10小時前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10小時前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11小時前
  • 蔡總統手植珊瑚 鼓勵民眾重視海洋生態保育

    為鼓勵民眾更重視海洋生態保育,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澎湖海洋保育教育中心,除參觀海藻養殖、珊瑚復育、馬糞海膽養殖等成果,也親自種下一株珊瑚。
    11小時前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11小時前
  • 寶林中毒案有詭?他揪這天「1疑點」被跳過 網曝關鍵原因

    北市信義區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嚴重食物中毒事件,部分消費者至店內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瀉、噁心等症狀,目前已累計16例,其中2死、5重症,然而,有網友發現19日至24日期間都有通報個案,唯獨20日沒人通報,讓他感到懷疑直呼「詭異!」
    12小時前
  • 日本行喊卡!亞航無預警道歉宣布退款 機票達人:被擺一道

    亞洲航空(AirAsia)上週才開賣的桃園飛東京航班,卻突然通知旅客要退款,讓不少規劃前往日本的網友超傻眼。對此,亞航今日中午出面致歉,「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
    12小時前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創始人「大馬華裔」 引馬來西亞媒體關注

    台北市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由於寶林茶室以正宗馬來西亞素食美食為特色,創辦人又是大馬華裔,引發馬來西亞媒體連日關注。
    12小時前
  • 寶林刻意漏報「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昨還營業 最高罰3百萬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今(28)日北市府聯合各局處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第一時間已經勒令業者全部分店停業,但經查後卻發現,寶林公司在台北市「刻意漏登」1家公司,導致這家「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直到昨天(28日)都還在營業,目前正朝食安法處理,最高可開罰300萬元。
    13小時前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13小時前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2分鐘片花曝「小宋慧喬」周智慧當月光族

    全新跨國愛情喜劇,大馬演員周智慧與男星林鶴軒,演出樂於投資自我的小資族,展現時下「精緻窮」情況,預告中兩人窘境讓人捧腹大笑。
    13小時前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14小時前
  • 同樣是食安! 高市女僅打1通1999事件秒解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延燒,食衛署與台北市政府處理效率,引發爭議,高雄則有市民分享,自己在冰店遇到的食安事件,過程中只打1通1999,當天馬上就接到衛生局來電,對方一連串SOP流程,展現高效率,讓他相當震撼。
    15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