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香蕉葉 結果共9筆

  • 以為能隱身? 失聯移工「化身蜘蛛人、稻草人」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日前在市區以及楊梅的工地、住宅區,執行4波查察勤務,逮到非法雇主、失聯移工等一共60人,過程中,移工為了躲避查緝,大玩捉迷藏,甚至還有人學電影飛簷走壁,甚至用香蕉葉遮身體,只不過最後還是通通落網。
    2022/10/29 11:44
  • 今治毛巾廢水破壞市容 微生物發電還原清澈水渠

    日本愛媛縣的「今治毛巾」遠近馳名,柔軟舒適且耐用,成為支撐當地的百年產業。不過毛巾工廠排放的廢水卻使得今治市的水道遭染色、變混濁;儘管汙水已經過嚴格處理,對環境無害,卻影響了市容美觀,成為當地政府與紡織業的煩惱。汙水處理廠表示,雖然水質除色不難,但電費成本龐大;而解決方法就是用微生物發電,使用毛巾工廠廢水為原料產生電力,供應淨水系統,達到半永續經營。
    2021/04/06 20:00
  • 男孩拿「香蕉葉」當筆記紙 背後原因惹鼻酸

    菲律賓一名男國中生因為家境貧困,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筆記本,於是靈機一動,把香蕉葉當成紙張,沿著葉子纖維邊寫下數學算式,不畏艱難的學習精神讓眾人欽佩不已。
    2020/03/09 13:50
  • 經濟發展與環保兩難 越南政府、民間這麼做!

    近年來,環保經濟不斷擴張,對於快速崛起的越南來說,要在產業發展跟環保永續間,取得平衡,確實不容易,越南政府,從環保稅、垃圾減量做起,部分賣場,也改用香蕉葉跟麻繩,分裝蔬果,台灣手搖店的環保風潮,也能在越南看見,儘管說到做環保,越南才剛起步,但愛地球,永遠不嫌晚。
    2019/07/05 00:33
  • 讚台食材新鮮 巴紐人秀控窯家鄉菜賀歲

    巴布亞紐幾內亞是東南亞國家,他們通常只過聖誕節和元旦,不過他們駐台灣辦事處的人員趁著農曆新年,特意大秀改良版的控窯家鄉菜,還入境隨俗發紅包與家人團圓。
    2019/02/06 17:46
  • 菜擺香蕉葉上!傳統菲律賓手抓飯這樣吃 

    菲律賓有一道傳統料理叫手抓飯,是把食物放到大片香蕉葉子上,大家肩並肩,用手抓飯吃,裡面不僅有雞肉串料理,還有螃蟹蝦子等海鮮,非常美味。
    2017/11/28 15:56
  • 菲佳餚國外飄香 女主廚推廣家鄉味

    您嚐過菲律賓菜料理嗎?美國一位菲律賓裔的女廚師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菲律賓菜,發起美食推廣活動,現場烹煮道地的菲律賓菜餚,讓客人用手或香蕉葉,直接體驗傳統吃法,希望菲律賓料理也能像其它亞洲美食一樣,走向國際市場。
    2014/06/24 10:30
  • 南洋香蕉粽! 外配入境隨俗自創口味

    端午節習俗就是要吃粽子,但你吃過越南口味的粽子嗎?雲林有外籍配偶,把浸泡過鳳梨和椰奶的糯米,包香蕉當餡料,再用芭蕉葉綁成長條型,蒸熟切成像壽司一樣的形狀,一口1個,清淡的南洋風味粽子,結合越南口味和台灣傳統,讓吃過的民眾都覺得很特別。
    2011/05/24 00:28
  • 【時尚王牌】油壓指壓按摩 香蕉葉冷熱交錯

    想到SPA,不知道您會想到哪一種按摩方式?在菲律賓有一種排毒SPA,包括油壓指壓、拔罐,而且芳療師還會利用香蕉葉讓民眾感覺到冷熱交錯,相當特別。請看TVBS記者蕭明正、孫明愷來自菲律賓的採訪報導。
    2007/04/0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