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香榭大道 結果共45筆

  • 搶買樹.租耶誕老人 歐美迎耶誕消費+燈展

    時序進入十一月,歐美各地普遍有感恩節連著耶誕節的慶祝活動與促銷計畫。今年疫情趨緩,美國的耶誕老人臨演相當搶手,人潮眾多的地點都需要他們帶動氣氛與買氣,但英國卻因為天氣濕冷影響消費,10月份零售消費額下跌。巴黎與倫敦的公共場合都有盛大燈光秀,吸引遊客。
    2023/11/20 19:52
  • 法國摩洛哥球迷巴黎揮旗同慶 高喊「足球讓人團結」

    卡達世界盃4強賽法國以2比0擊敗本屆大黑馬摩洛哥,晉級冠軍賽。香榭大道賽後湧進大批揮舞法國及摩洛哥等北非國家旗幟的民眾。許多球迷表示不分彼此,為法國同慶。
    2022/12/15 10:43
  • 巴黎陸生抗議Dior抄襲 法國人諷:為何不幫維吾爾族?

    約50名中國旅法學生今天在巴黎香榭大道上抗議迪奧(Dior)新裙設計「文化挪用」,抄襲漢服馬面裙。現場出現10多名反示威人士,諷刺裙子比人權重要;也有法國民眾說,為何不幫維吾爾族抗議?
    2022/07/24 12:05
  • 不需要大陸遊客 香榭大道人潮較去年增一倍

    據6日公布的國際調查,巴黎香榭大道是COVID-19疫情後,歐洲首都大道中人流回歸幅度最高的。研究指出,即使沒有中國客,香榭大道以北歐客群補足,人潮一年內增加一倍,甚至高於疫前。
    2022/07/07 13:05
  • 稱「千年不壞」香榭大道 開放未滿月地磚裂

    斥資5億元,耗費2年多工期的花蓮香榭大道,雖然還沒正式完工,但部分路段在上個月已經開放人車通行,只是還不到一個月,好幾塊地磚就出現破裂狀況,讓民眾直呼太危險,其實破掉的地方是電信維修孔蓋上,為了美觀多加的一層化妝蓋板,跟車道主體厚達10公分的石板相比,雖然材質一樣但厚度只有3公分,才會被車重壓就碎掉。
    2021/03/02 19:55
  • 拯救小型商家 法國「黑色星期五」今年延後

    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黑色星期五大促銷,即將在月底登場,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下,今年的電商業績逆勢飆升,不過歐洲許多國家目前都在二度封城的狀態,像是法國當地零售業者受疫情衝擊,已經在苦撐,又碰上美國電商亞馬遜來勢洶洶,因此在當地小型商店的抗議下,法國宣布,將黑色星期五大促銷延後一周到12月初再登場;另外,西班牙馬德里最大的跳蚤市場,則是熄燈八個月後在週日重新開張,但由於西班牙疫情依然嚴峻,當地警方出動了無人機,在空中監控人潮數量!
    2020/11/23 20:01
  • 美國遊客止步!歐洲拉美觀光收入重跌

    全球疫情並未降溫,歐洲第一波疫情剛趨緩,歐盟宣布7月1日開放部分非歐陸國家人士入境,但沒有包括美國與俄羅斯。這也表示至少在七月,往年會有的1千5百萬美國觀光客,不會光臨歐洲,夏天的觀光財就這麼飛了!不少歐洲國家已經面對現實,開始發展精緻國旅,以及生態旅遊,希望多少能彌補些損失。而在歐盟開放名單中,拉丁美洲唯一上榜的是確診數少、篩檢做得多的烏拉圭。而辛辛苦苦閉關三個月的阿根廷,不僅被排除榜外,首都又因為近日新增確診數突然飆升,要再度封鎖,商家叫苦連天,覺得撐不下去。
    2020/06/30 20:00
  • 法祭嚴格防疫禁令 香榭大道冷清遊客少

    新冠肺炎在歐洲大爆發,為了防堵疫情擴散,法國、德國、英國都祭出更嚴格的防範措施,法國17日開始,長達15天,民眾除了採買食物、上班、上學外,官方要求盡量避免出門,違反規定,甚至可能被罰款,英國方面,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暫時搬離白金漢宮,改住溫莎城堡,避開疫情。
    2020/03/18 14:33
  • 20多年來最大規模罷工! 法國年金改革引民怨

    法國暴發20多年來最大規模的全國罷工,民眾不滿總統馬克洪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一共有80萬人響應,導致近9成的大眾交通癱瘓,警方在香榭大道出動6000名警力,就連艾菲爾鐵塔也一度關閉。
    2019/12/06 16:10
  • 香榭大道書報亭被燒 業者:為何毀我生活

    法國「黃背心」運動第18波街頭抗議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造成嚴重損害。連月來,商家每週末對遊行提心吊膽,除營收損失,還有防不勝防的暴力,受害業者對此感到絕望且不解。
    2019/03/20 17:37
  • 法政府遏止暴力 必要時香榭大道禁遊行

    法國「黃背心」第18波街頭行動中,暴力再度危害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嚴重程度更甚於前。總理府進行危機處理,今天宣布撤換巴黎警長,必要時在香榭大道等特定地點禁止遊行。
    2019/03/19 10:09
  • 儘管黃背心抗議出沒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喜迎新年

    巴黎市官員表示,喜迎新年的慶祝活動將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展開,儘管「黃背心」打算在此發動另一波的反政府抗爭。
    2018/12/28 09:32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大家過得很辛苦!黃背心怒吼:不要小孩在這樣的法國長大

    法國「黃背心」運動第4波抗議今天在全國進行,暴力程度比上週緩和。但群眾對社會貧富階層之間巨大差距的不滿深埋在心,並非政府取消調漲燃油稅就可於一朝一夕化解。
    2018/12/09 08:29
  • 代理花蓮縣政三個月 蔡碧仲遭議員揶揄

    花蓮縣議議員李秋旺今天在縣政總質詢,針對三節白米發放、五教合一、香榭大道、花蓮新站使用執照發放、青年安心住宅缺失提出質詢,以「功在花蓮」揶揄代理縣長蔡碧仲。
    2018/12/04 14:31
  • 快訊/法國黃背心運動又起! 外交部籲國人避凱旋門

    法國民眾為抗議燃油稅高漲,部分人士發起黃背心運動,主要集結地區為香榭大道,相鄰區域如凱旋門、協和廣場、國民議會、總統府及總理府,外交部也提醒國人,屆時周邊可能會被封鎖,地鐵站也將配合關閉,國人應避免前往並請注意自身安全!
    2018/12/01 12:23
  • 法國黃背心運動變調 拆路放火癱瘓香榭大道

    法國的「黃背心示威」進入第二週,越演越烈,週六抗議群眾走上巴黎的香榭大道,與警方發生衝突,幾乎演變成暴力示威,直到深夜仍不得安寧。
    2018/11/25 18:40
  • 手搖茶飲之光!羅浮宮也喝得到台灣珍奶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際,近日有茶飲品牌到法國羅浮宮展店!13號正式剪綵開幕,而這也創下茶飲品牌進駐羅浮宮館內的首例,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預計2019年下半年將在法國的香榭大道及艾菲爾鐵塔開店,讓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可以品嘗台灣的珍珠奶茶。
    2018/07/13 23:44
  • 法3度闖進世界盃決賽 球迷湧香榭大道狂歡

    「高盧雄雞」法國今天擊退「紅魔鬼」比利時,第3度闖進世界盃決賽,數萬民眾湧入巴黎街道盡情狂歡,尼斯球迷更加瘋狂,在哨聲未響起就放鞭炮慶祝,引發踩踏傷及20多人。
    2018/07/11 12:35
  • 香榭大道耶誕市集不再 商人揚言鬧巴黎

    10年來,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在耶誕節期間都有市集供人遊逛,但今年巴黎市決定不續辦。人稱「市集商人之王」的法國業者康品大表不滿,揚言若不續辦,就堵塞巴黎交通。
    2017/11/04 11:20
  • 香榭大道蓄意衝撞 嫌犯撞警車傷重亡

    法國巴黎觀光客必到的香榭麗舍大道,發生了汽車蓄意衝撞警車事件,汽車在撞車後冒煙,所幸沒有傷到任何人,但駕駛傷重昏迷,送醫後身亡,而警方也在車上找到槍枝,爆裂物以及瓦斯桶,證實這並非意外,而是一起攻擊未遂。
    2017/06/20 11:00
  • 打造日出大道花6.37億 傅崐萁:千年不壞

    花蓮縣將在市中心耗資6.37億元興建1.4公里的日出香榭大道,其中光是徒步區鋪面費用就要3億多元,不少議員質疑,花蓮財政本來就短缺,還砸大錢,錢沒花在刀口上,不過現場傅崐萁強調這千年不會壞,如果以千年來算,每年成本約40萬,而且可以為花蓮帶來觀光效益。
    2017/05/13 12:04
  • FOCUS線上看/肉汁口感素漢堡 瞄準肉食客

    美國矽谷研發出一款素漢堡,吃起來跟真正肉做的漢堡味道一樣,用健康美味吸引愛吃肉的消費者。 
    2017/04/21 21:20
  • 巴黎殺警主嫌有前科 早被調查鎖定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昨晚發生殺警案,消息來源透露,行凶男子2001年已有殺警未遂前科,本身就是反恐調查鎖定的人物。
    2017/04/21 17:40
  • 恐攻地點靠近景點 衝擊遊法旅客信心

    法國遭到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國人旅遊信心跟著大受影響,尤其遭到攻擊的6個地點都在巴黎熱鬧的第10區、第11區附近,知名點艾菲爾鐵塔、凱旋門、香榭大道都在附近,其中羅浮宮距離恐攻地點更只有3到5公里,雖然目前當地還有8團221名台灣遊客,但考量民眾出遊意願,加上外交部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前往,觀光局和旅遊公會決議,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擇優退費。
    2015/11/1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