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香川照之 結果共16筆

  • 香川照之神隱1年現身! 親曝未來2工作「日本家長全面力挺他」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出身歌舞伎,踏入戲界後有《半澤直樹》、《賭博默示錄》、《六本木CLASS》等眾多經典作品,不過2022年起他被陸續爆出多起性騷擾案與暴力事件,陪酒小姐、女性工作人員都遭害,也讓他工作全丟光。相隔1年,香川照之終於在推特上出面說話了,除了跟大眾道歉,也說明了自己未來的新志業。
    2023/08/27 09:00
  • 去年深陷性騷醜聞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秘婚生子

    57歲《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去(2023)年爆出在銀座對女公關做出性騷擾行為後,不僅慘丟主持棒,還幾乎失去所有廣告代言,形象跌落谷底。日媒最新報導,香川照之在事件爆發後,與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秘密再婚,對方已經產下一子。
    2023/08/07 18:10
  • 《半澤直樹》男星輕生「7旬父母雙亡」 鄰居曝現場慘況:很驚訝

    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日劇《半澤直樹2》,18日上午10點多卻被經紀人發現倒臥在家中,經紀人緊急通報119,雖然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但母親已經當場身亡,父親市川段四郎送醫急救後不治,現場留有一張應是紙條的遺書。
    2023/05/18 12:53
  • 《半澤直樹》反派倒臥家中送醫! 警方研判:恐企圖輕生

    日本47歲演員市川猿之助在《半澤直樹2》飾演反派角色,與第1季的主要反派香川照之為堂兄弟,沒想到18日早上10點左右,被經紀人發現跟父母倒在家中,母親當場死亡,市川猿之助則跟父親一起送醫。
    2023/05/18 11:02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身價暴跌排行榜/福原愛淪醜聞第1女星 男星之冠犯性暴力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又傳出與「高帥橫濱男」的不倫戀,雖然日前她發表聲明,指出在日本的相關訴訟已經落幕,澄清沒有外遇,不過「國民女兒」的形象全毀,連帶影響她在日本的代言工作,就有當地廣告業者透露福原愛可說是「2022年身價暴跌」最慘的女星。
    2022/12/15 15:42
  • 剛認性騷!香川照之又爆毆打女性 慘丟主持棒、廣告停播

    資深演員香川照之性騷擾酒店公關一事引發軒然大波。日媒最近又爆出他過去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今(1)日,他主持的晨間情報節目,宣布他將離開主持陣容,他擔任代言的TOYOTA也表示將停播他的廣告,不再與他更新合約。
    2022/09/01 14:10
  • 揭鹹豬手惡行!香川照之強脫內衣、揉胸 視訊轉播性騷擾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遭爆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後,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傳聞,引發嘩然。日媒今(28)日再次還原現場細節,稱香川當時不僅二度強脫女公關的內衣,甚至還當場與友人視訊通話,轉播性騷擾實況,讓遭到性騷擾的女公關相當受創。
    2022/08/28 14:15
  • 香川照之承認性騷女公關 經紀公司:已向受害人道歉

    演出過《半澤直樹》等知名戲劇的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昨日遭到日媒報料,過去曾強行對酒店小姐伸出狼爪,導致對方罹患PTSD。經過1日的沉默,他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報導是事實,香川照之已經向受害人道歉並深刻反省。
    2022/08/25 17:35
  • 【今晚熱搜】林智堅/臉書/全支付/瑭霏/香川照之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的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其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今日被認定抄襲,委任律師黃帝穎透過臉書代林智堅發表聲明,「尚未收到中華大學公文,對於中華大學學倫會公佈之審議結果感到遺憾,將在收到校方通知內容後,與律師研議如何進行救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4 21:00
  •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2/08/24 09:57
  • 《半澤2》手機丟大會議桌怎檢? 大和田解謎

    日劇《半澤直樹2》,本周將播出大結局,其中飾演反派大和田的香川照之,第一集把手機丟到會議桌最中間,要怎麼拿回來呢?現在他也拍影片解答,竟然出動捕蟲網。
    2020/09/24 13:45
  • 第8集停播 《半澤》推惡搞片咬牙謝罪觀眾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夯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昨晚播出第8集,緊急宣布延後一週播出。劇組出奇招,改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取代,開場2分鐘上演惡搞版短片,半澤直樹咬牙切齒謝罪,讓網友笑翻。
    2020/09/07 13:00
  • 終於等到!堺雅人點頭接拍 《半澤直樹》續集傳明年上映

    2013年造成轟動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播出開出高收視率紅盤,甚至還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的收視率紀錄。其中男主角堺雅人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至今仍讓影迷難忘,該劇播出完畢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再看到《半澤直樹》的續集。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男主角堺雅人終於點頭接拍續集,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2019/05/21 12:52
  • 木村拓哉PK堺雅人 兩大天王5爭收視冠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帥氣日星木村拓哉雖然去年日劇《HERO2》收視不如預期,但今年要再戰新角色,首度詮釋失憶父親,讓他備感壓力,不過劇組找來上戶彩、及川光博、香川照之等《半澤直樹》人氣卡司,木村拓哉為了衝收視,乾脆免費跑宣傳,就是希望能夠在這個春季日劇爭霸戰中,贏勁敵《堺雅人》新戲劇
    2015/04/16 11:33
  • 「大和田」另類復仇 堺雅人新片下跪謝罪

    「半澤直樹」讓主角堺雅人,和劇中飾演死對頭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人氣暴漲,尤其是完結篇,堺雅人要香川照之下跪道歉這一幕,更是飆出高收視,沒想到兩人在新電影中再度交手,劇情巧妙安排下,讓香川照之上演另類復仇。
    2014/01/13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