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首席指揮家 結果共7筆

  • 拒為俄羅斯演奏! 烏克蘭音樂家竟在家中慘遭俄軍槍殺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至今近8個月,佔領了多處烏國領土,近日更在南部大城赫爾松(Kherson)舉辦音樂會,宣稱要促進和平生活,並邀請居住在當地的烏國音樂家共襄盛舉。1名首席指揮家尤里(Yuriy Kerpatenko)不滿家鄉遭非法侵占,果斷拒絕邀請,未料竟在家中遭俄羅斯士兵殺害,引起輿論撻伐。
    2022/10/17 15:34
  • 都喝錯了!檸檬水「飲用2關鍵」曝 影后全靠這招凍齡

    凱特布蘭琪已經奪過兩屆奧斯卡、金球獎等多項影后,最近她又以《Tár》首席指揮家一角,第2度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已經52歲的她,年齡並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出道30多年,她身材從未走樣,除了遵守少吃紅肉、多攝取蔬菜等膳食纖維以外,她分享保養祕訣,是戒咖啡,改用熱檸檬水和每天喝蘋果醋,養出好體質!
    2022/09/16 15:06
  • 唱作俱佳演繹追夢路 英國新星潔西伯克利一鳴驚人

    年輕的蘇格蘭單親媽媽,剛服完刑期出獄,卻夢想著要去美國一圓鄉村歌手的夢想,有可能成真嗎?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以女生為主角的音樂電影,描述在這個以男性為主導的產業,女性音樂人的奮鬥故事,其中一部就是描述熱愛美國鄉村音樂的蘇格蘭勞工階級單親媽媽如何追夢,飾演主角的英國女星潔西·巴克利,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剛走紅時毅然決然暫停演藝事業,跑去唸RADA(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演出BBC影集嶄露頭角,今年除了擔綱叫好叫座的《鏗鏘玫瑰》外,還演出HBO近期頗具話題的影集《核爆家園》。
    2019/06/26 20:06
  • 2019年起 水藍擔任國台交客席指揮

    國台交宣布,2019年1月1日起,指揮家水藍將擔任國台交的首席客席指揮。國台交團長劉玄詠今天表示,水藍與國台交這十幾年持續的合作,讓國台交的團員充滿自信,盼能再創新局。
    2018/12/24 10:39
  • 天才指揮家 泰密卡諾夫11月來台

    俄國歷史最悠久的交響樂團-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11月將來台演出,當然首席指揮泰密卡諾夫也將同行,這位被喻為「天生的指揮家」,到底有什麼魔力?帶您先睹為快。
    2010/10/14 14:52
  • 指揮大師馬卡爾 港都音樂盛宴

    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的觀眾一定知道,戲裡的男主角很崇拜一名指揮家,而客串這名指揮家的就是,前捷克愛樂管絃樂團的首席指揮馬卡爾,今天他來台灣了。
    2009/03/11 19:33
  • 捷克愛樂管絃樂團 震撼登台

    日劇「交響情人夢」當中,主角千秋學長的音樂啟蒙老師馬卡爾,本尊抵達台灣了,由首席指揮家馬卡爾所領軍的捷克愛樂管絃樂團即將登台演出,最近這個知名的樂團,在日本發行唱片空前成功,這個週末他們要在國家音樂廳,震撼全場聽眾。
    2007/12/01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