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餐館 結果共541筆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訪北京指定吃川菜! 輕裝簡從平民風 陸網民暱稱美財長「葉倫大媽」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去年7月造訪大陸的時候,對當地特色美食念念不忘,這次的大陸行,第一天就直奔廣州老字號粵菜餐館,造訪北京當晚,也指定要吃川菜,她點了哪些好料?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4/04/08 18:28
  • 影音/花蓮地震辦公室、餐館大晃動 吊燈劇烈甩動+酒瓶整排摔碎

    2024/04/06 15:45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有故事的餐廳「土角厝」!裱框古文物當裝飾

    老文物充滿著回憶和故事,苗栗一家客家餐館,老闆是個文物迷,40多年來收集了10萬件,部分擺在餐館,讓客人觀賞,還把一塊牆壁透空框起來,這是老房子「土角厝」的結構。還有一家北方餐館,牆上是老闆父親的書法,墨寶添香。
    2024/02/09 13:56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日餐館「西太后」禁陸客遇挑釁 出新招高掛「莫惹台灣」毛巾

    位於日本東京的中式餐廳「西太后」,日前因在店門口張貼「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遭到大陸民眾與網紅騷擾,受到關注。近日有網友前往店內用餐時,發現店內懸掛一條「莫惹台灣」的毛巾,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6 11:43
  • 酸菜魚「在台暴紅」估20億市場!連鎖集團紛搶進

    近年來酸菜魚突然在台灣暴紅,從以往的小餐館經營走向連鎖,甚至連餐飲集團都紛紛搶進這個市場,尤其酸菜魚是簡單的餐點,食材單純成本控制容易,翻桌率高,也因此更能被餐飲業者向中,甚至在市場上看一年20億元商機。
    2024/01/05 23:04
  •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2023/12/20 12:50
  • 北海道吃逛買! 札幌副都心新商場端美食引客

    趕在年底前開幕,位在札幌副都心、連結地鐵跟JR車站的「BIVI新札幌」,開張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地上四層的BIVI新札幌,有超市、生活雜貨以及號稱聚集了數十間餐館咖啡廳的美食,像是函館超人氣的一文字拉麵,現在札幌這裡也有得嘗鮮。
    2023/12/19 14:45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只允許動物園這麼做 韓國擬禁咖啡館飼養「野生動物」

    隨著寵物經濟蓬勃發展,各國開始出現咖啡館、餐廳與小動物混居的環境,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近距離親近動物的空間,這些被畜養的動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能看到浣熊、鳥類等其他生物。《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環境部根據最新修正的《野生動植物保護管理法》,最快將從明天(12/14)開始,禁止未取動物園或水族館資格的場所,在原先場所內展示野生動物,這個決策讓眾多餐館業者非常憤怒且無奈,因為按照新法規定,沒取得資格的餐館如繼續展示自家動物,最高將面臨150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6000元)的處罰。
    2023/12/13 15:50
  • 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自疫情趨緩、開放遊客後,日本街頭大批觀光客是隨處可見,部分業者也因此祭出不少對應措施,未料卻因此招致爭議纏身;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因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門口被貼上「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紙條,氣的找業者理論,最終雙雙被警方勸離。事件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引起各國網友正反不一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0:39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30餘年餐廳四季小館大火 顧客不捨現場關心

    台南市3日來連傳5件火警!柳營、學甲、安定、永康之外,30日清晨4點多,中西區有30幾年歷史的餐廳"四季小館"也竄出火苗,當時沒有營業,餐館裡也沒人,疑似從後面靠近廚房的地方冒煙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餐館被燒得幾乎只剩外殼。老顧客聽到消息,紛紛趕到現場關心,十分不捨。
    2023/11/30 13:19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欲辦餐會店沒開失控打人? 男子稱自衛非攻擊

    高雄鼓元街發生衝突事件,警方了解,一名男子喝了酒,打算前往隔壁認識的餐館辦餐會,不料大門深鎖沒營業,卻看到有人從店內出來,上前質問為什麼在裡面,爆發衝突,男子拿三角錐揮舞攻擊,打傷對方眼角,事後男子卻反駁,他說是回家看到有人行跡可疑,以為是竊賊,對方先作勢攻擊才回手。
    2023/11/10 12:46
  • 黃仁勳突襲來台!赴餐館用餐客人搶合照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突襲來台,下午出席頒獎之後,展開一連串觀光行程,先是來到台北市敦化北路巷子內的小餐館吃晚餐,之後再現身通化夜市,大批民眾搶著合照,黃仁勳來者不拒,還自掏腰包請民眾吃糖葫蘆,相當熱鬧。
    2023/11/10 00:17
  • 有片/「不速之鹿」撞碎玻璃門闖餐廳 一路暴衝顧客全看傻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日前萬聖節前才發生公鹿闖進餐館意外,讓顧客嚇破膽逃跑,近日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間海鮮餐廳也有一隻野鹿「不請自來」,還直接撞破玻璃大門衝過用餐區和廚房,讓顧客們都驚呆,幸好整起事件沒釀人員受傷。
    2023/11/06 16:08
  • 奧客60元吃到飽狂夾吃不完 鄰居為美意店家抱屈

    高雄市大寮區有一家自助餐館,老闆娘體恤附近工人賺錢不多,又為了不要浪費食物,就把包便當沒用完的菜色拿來提供給顧客內用,限定時段吃到飽只要60元,沒想到,這活動經過報導後爆紅,竟然有顧客狂夾大魚大肉,最後卻吃不完,讓附近鄰居忍不住為忙翻了的老闆娘叫苦!
    2023/11/06 13:06
  • 有片/萬聖節驚嚇!公鹿大辣辣跳窗闖餐館 食客嚇瘋逃跑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發生一起公鹿闖進餐館的意外,事件正好發生在萬聖節前,從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用餐時間,一頭長角的鹿從窗戶躍進室內,大辣辣闖進擁擠的餐廳裡,讓不少顧客嚇破膽,一溜煙馬上逃跑,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3/10/31 17:02
  • 為何台菜餐館很少見? 老饕揭「背後原因」:這就是特色

    各國都有獨特的美食文化,不過有民眾發現,相較之下,台灣似乎沒有具規模的台菜餐館,好奇「台灣不是一直以美食著名的嗎?為何文化無法輸出?」掀起討論。
    2023/10/19 20:04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