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餐碗 結果共10筆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自己辱華!陸客在日本池袋餐廳全武行 丟餐碗攻擊

    日本陸續開放團客、自由行觀光,在池袋的餐廳,卻傳出有陸客打群架,不只毆打、還互丟餐盤、湯碗,把餐廳弄得一片狼藉,影片曝光讓中國大陸的網民也搖頭,實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10/13 17:02
  • 滿漢大餐原價貴6元漲逾1成 業者:成本大增

    有民眾發現,在超商賣的滿漢大餐碗裝泡麵,售價竟然從53元,一口氣調漲為59元,貴了六塊錢,漲幅超過一成,對此業者證實,10年沒變的進貨價格,的確已經在10/23後調整,另外也有通路商憂心,因為海運價格居高不下,未來日韓進口泡麵,也可能變貴。
    2021/10/30 13:45
  • 這碗豬腳好貴!男嫌不夠軟大鬧小吃店遭罰3000

    林姓男子不滿小吃店豬腳不夠軟爛,將餐碗撥落地面、大聲叫囂。法官認為林姓男子藉端滋擾公司行號,裁罰新台幣3000元;經抗告,士院認為林姓男子破壞安寧秩序,駁回抗告確定。
    2021/01/09 14:38
  • 同學會笑…兒怨「大餐碗像狗狗吃飯」 母一句話解決煩惱

    小朋友進入求學階段,開始會在乎同儕的想法!一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幫兒子買新的隔熱大餐碗,但兒子卻反應「拿大碗會被同學笑」、「像狗在吃的」,不過機智的媽媽說了幾句話,成功讓兒子乖乖把碗帶去學校。
    2019/01/30 12:36
  • 紙箱王餐廳外起火 主建築燒毀損失50萬

    追蹤發生火災的主題餐廳,紙箱王台中大坑分館其實是全台第一個以「紙」為主題的觀光園區,占地面積1600坪,業者說,3日晚上8點園區打烊後,員工就離開,保全發現起火點位於餐廳外面,目前也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紙箱王以瓦楞紙製作桌椅、餐碗以及裝飾擺設聞名,目前業者必須清理善後以及規劃重建,初估損失50多萬元。
    2018/08/04 13:40
  • 超商集點「夢幻合體」 凱蒂貓鐵鍋、餐碗萌翻天!

    可愛教主HELLO KITTY魅力不減,不僅服飾、家電紛紛搶著和這位人氣王聯名!而這次法國名牌鑄鐵鍋Le Creuset和7-ELEVEN三方聯名,共同推出玻璃罐、餐碗盤、竹製餐碗盤、鑄鐵鍋等造型餐具和日用品,「夢幻合體」可愛指數破表,想必又要引發KITTY迷的集點熱潮!
    2017/12/28 18:59
  • 女童營養午餐碗裡只有菜汁!真相懂事得讓人心疼

    一名女童吃營養午餐時,整個碗裡面不見菜餚,只有剩下的湯汁,真相讓人好心疼。
    2017/09/16 18:18
  • 小心!40度就溶出三聚氫胺 美耐皿不安全

    美耐皿餐具一般俗稱塑膠碗、盤,耐摔又輕,市面小餐廳、麵攤、小吃都愛用,盛飯、裝湯其實有相當高風險,美耐皿可耐高溫110度這是事實,但這只是碗盤不會壞掉,不代表安全沒有問題,專家實驗,40度水溫就能溶出三聚氰胺,有刮痕更會釋出毒素,經過不斷洗刷,餐盤餐碗底部不再光滑變得粗糙,這更危險,建議有刮痕就要換碗,否則省了一個塑膠碗的錢,卻吃進一肚子毒。
    2016/12/29 18:30
  • 〈獨家〉餐廳端「迷你版」電鍋上桌 當飯碗用

    傳統「電鍋」,怎麼會端上桌?雲林有餐廳把「迷你版」的電鍋,變成裝飯、裝碗用的餐碗用具,剛好是一碗飯的容量,五、六級生的客人,拿起「電鍋」舀飯吃,喚起了他們的共同記憶;而這家老牌企業出產的傳統電鍋,一賣超過50年,市面上出面「變身版」周邊商品,有電鍋形狀的鬧鐘、音樂盒、置物盒,1年業績飆破上億元。
    2011/08/1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