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飯局妹 結果共46筆

  • 爆被迫滾床陌生男!網美崩潰認「下飯局陪吃」:全是尪逼的

    一名22歲中國網美Coser「蠢沫沫」時常拍攝大尺度寫真,因此被定位為「福利姬」,在微博上有140萬人追蹤、X(前身推特)上也有109萬名粉絲。近日蠢沫沫在微博發文表示與網紅老公「鐵手叫獸」離婚了,坦言自己在婚內就已經與攝影師出軌,並表示這一切要歸咎她17歲結婚前,應老公的要求被迫與陌生男發生性關係,自此走上大尺度寫真路線。
    2023/12/03 22:09
  • 飯局妹出大事!AV導演爆「多人染性病」 知名女郎也中鏢

    曾與女星李妍瑾交往的AV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網路上公布各種演藝圈的秘辛。近日圤智雨又爆料,有好幾位高價的飯局妹,竟一起染上性病,同時他也特別要大家看看,最近有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
    2023/10/28 10:42
  • 知名網紅竟是飯局妹!商人花名冊「見她名字」 網揪關鍵線索

    女星楊晨熙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人設翻車、形象崩壞」主題,直言曾跟她一起上通告的某運動網紅是飯局妹,除此之外還是伴遊妹,檯面上的光鮮亮麗都是假的。
    2023/09/09 10:25
  • 生理期也不放過!北市警官搓胸、揉臀 女子還被要求當飯局妹

    台北市1名2線3星的警官林俊燁,去年捲入喝花酒案件,但驚爆內情不單純,他竟遭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小姐。本刊向當事人A小姐查證,林將她帶出場後,就逕自要把她帶往旅館,她用盡各種方式婉拒,但林俊燁說他住很遠、喝很醉,只希望找個地方沖澡,還強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妳可以在一旁吃宵夜,陪我至時間到就好。」
    2023/08/23 10:11
  • 詐團首腦愛上「大局妹」赴海外爽撈3千萬!飯局妹新行情曝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以集團首腦莊姓男子及尤姓女友,集團至東南亞行騙,預估詐財3000多萬元。不過這起案件中,尤女的「大局妹」身份意外引發熱議。據悉,飯局妹依條件分為「小局」、「大局」及「大大局」3種,一次4小時,價碼介於8千至1.2萬之間,疫情後均調漲2000元。
    2023/07/12 12:33
  • 荒山亮陷性侵疑雲遭討100萬 康康嘆江湖險惡「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發性侵疑雲,他遭A女爆料於2022年11月時,在他位於林口的錄音室遭到性侵,女方更要求他付100萬和解費,但他嚴正否認此事,反控對方恐嚇勒索,已委任律師處理。今(7)日他的好友康康出席記者會,談及此事直言是「女孩子感受問題」。
    2023/03/07 12:01
  • 薔薔認了當過飯局妹!進門就被亂摸 陪醉男跑攤竟沒錢

    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難忘的飯局經驗,自爆曾當過飯局妹,「年輕的時候我爸叫我去考駕照,但考到了又不給我車,我要車當然要自己去生錢,我就去酒店應徵,剛好裡面有個女生是飯局妹,我就問她能不能介紹一下。」於是對方帶著薔薔一起出席飯局。
    2023/02/25 17:22
  • 小S「捉姦在床」!怒罵:沒良心 抓包畫面全流出

    小S(徐熙娣)日前穿著皇太后的服裝,和女兒許老三上演鬥嘴戲碼,還吐槽對方未來會像爸爸許雅鈞一樣有大鼻頭,母女間逗趣的互動笑翻大批網友。如今小S扮裝成皇太后的原因也曝光,原來是為了拍攝廣告。
    2022/06/03 10:42
  • 狗仔爆汪小菲偷吃、對大小S動手!S媽怒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風波仍未停,狗仔葛斯齊近日指控汪小菲是婚內出軌,昨晚更開直播連環爆,不僅公開3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親密照,稱汪小菲曾將懷胎9月的大S推倒,還提到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曾帶飯局妹;對此,S媽(黃春梅)也發聲了。
    2022/06/01 08:54
  • 小S遭尪家暴?葛斯齊全抖出「還找飯局妹」許雅鈞不忍首發聲

    「最強狗仔」葛斯齊今(31)日連環爆,直言汪小菲將懷胎9個月的大S(徐熙媛)推倒在地,連小S(徐熙娣)都不放過動手;他甚至連小S老公許雅鈞(Mike)都拖下水,並爆料當年小S遭家暴一事。對此,許雅鈞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2/05/31 23:44
  • 劉樂妍挨酸飯局妹!台胞證過期「6塊錢付不出來」下場慘

    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先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還擔心遭驅逐出境,結果她19日寄快遞時付不出錢,因此陪店鋪老闆吃飯,結果挨酸「飯局妹」的她還相當開心。
    2022/04/20 16:51
  • 張雅琴曬小六嫩照!頭髮留到這部位 網驚豔:長髮公主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無罩嗨唱影片流出,現場一名長髮女子遭質疑是飯局妹,再扯出另一波飯局妹爭議。對此,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PO出自己小學六年級的嫩照,一頭長捲髮相當吸睛,被鄉民稱讚是真實版「長髮公主」。
    2021/11/16 19:10
  • 「歧視傷害埋心裡」女主播被當飯局妹 公開始末陷自責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爆出去年6月脫口罩飲酒唱歌,影片流出引發爭議,更扯出「飯局妹」風波。對此,主播陳乃瑜也有感而發透露,她曾經被誤認是飯局妹,如今再度回想起這件事,還會莫名地陷入自我檢討的情緒,也不禁反問自己「真的是我的錯、我的問題嗎?」
    2021/11/16 16:20
  • 不認「長髮飯局妹說」有錯!賴士葆再反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評論陳時中飲酒影片,指裏頭女子留長髮應是飯局妹,挨轟這是歧視,隔了一天賴士葆態度依舊很強硬,不認自己有錯,還說這是對手要救陳時中拿他祭旗,倒是自家黨主席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只強調陳時中部份交由廉政單位調查。
    2021/11/12 13:44
  • 留長髮就是飯局妹?賴士葆遭批歧視 她喊話國民黨道歉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15日出席餐會脫口罩嗨唱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稱「留長髮就應該是飯局妹」一番言論更引起各方質疑歧視女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特助何孟樺也發文痛批,「竟脫口而出這種下流的話」,要求國民黨應該儘速出面,對全國女性國人道歉。
    2021/11/12 11:15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 林昶佐:很多朋友標記我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惹議。對此,曾經留過長頭髮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2日)上午直言,不要用刻板印象做職業歧視,留長髮或短髮、職業是什麼「關你什麼事?」
    2021/11/12 10:18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 蘇貞昌:長髮女立委作何感想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傳為有女陪侍場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遭批歧視女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直言,這對女性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作何感想?」
    2021/11/12 09:53
  • 何孟遠爆料!影射陳敬宣、元元是「飯局妹」「雙面操作」

    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風波之後,昨晚(1)在社群平台上突然爆料,影射前女友荳荳的閨密元元跟陳敬宣,疑似是飯局妹,在檯面上罵他,又私下傳訊息安慰,兩面操作等等,讓元元氣的立刻反駁,喊告誹謗。
    2021/05/02 12:51
  • 「當我飯局妹」小鐘翻臉詹惟中 吳宗憲傻眼:老死不往來

    藝人小鐘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他和與詹惟中曾為了房屋買賣問題吵架,原本詹惟中說好要把房子用成本價賣給他,結果事後竟然反悔賣給朋友,而且價錢遠比當初報給他的便宜,讓他氣炸直呼「他這個奸商竟然想要坑我!」
    2021/02/02 12:46
  • 婚變憂不測?何如芸「突發恐怖聲明」 網驚:快報警!

    51歲女星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去年底爆出婚變,2人目前分居正協調離婚,日前王敏錡遭週刊抓包和嫩妹約會,何如芸驚爆女方是飯局妹,並稱「祝福但不能原諒」。豈料今(22日)凌晨何如芸突然在臉書上發布「不自殺宣言」,讓網友震驚直呼「快報警!」
    2020/05/22 07:27
  • 尪終被抓包約會「飯局妹」 何如芸淚吐:祝福但不原諒

    51歲女星何如芸去年底遭爆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分居,隨後證實2人正協調離婚,當時男方的私人座車多次被拍到載一名嫩妹Molly到高爾夫球練習場,但王敏錡堅稱自己不在車上。不過今(20日)鏡週刊報導抓包2人同車,一起嗑高檔涮涮鍋約會,何如芸更驚爆對方根本是飯局妹。
    2020/05/20 08:57
  • 幫女友閨密修手機 他一點開見「1局2萬」秒綠慘

    台北1名男子阿傑(化名)去年間收到女友請託,希望他能幫忙修理李姓閨密的手機,阿傑立刻欣然答應,沒想到在備份檔案時,竟意外發現李女是飯局妹的媒介,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女友也是旗下一員,還曾以1局2萬多元的價格與男客相約,阿傑得知後氣得報警處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則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李女。
    2020/02/14 11:24
  • 業績不好得當飯局妹 正妹直播主遭控詐欺

    擁有超過11萬粉絲的女直播主,被男子控告詐騙!被害人說,因為不忍陳姓女子業績沒達標,會被叫去捐卵當飯局妹,因此預支給對方15萬廣告費,但事後不僅沒幫忙業配還不回應,一氣之下提告,對此被指控的直播主回應,雙方是消費糾紛,已經委託律師處理。
    2019/08/31 12:52
  • 女星遭騙慘淪飯局妹 性感形象被當脫星陷憂鬱10年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揭曉,今年首度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48歲女星丁寧,對於能被金馬肯定相當感動。但她透露,因曾拍過性感寫真被歸類為性感女星,還曾被騙去參加飯局,讓她陷入長達10年的憂鬱症。
    2018/10/29 14:36
  • 陳美鳳被富商找當飯局妹 還要帶兩個妹作陪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年過60歲,日前被印尼富商受邀演出,原本她開心準備海外工作兼散心,但後來詳問細節發現,這不是一般唱歌邀約,且還得多帶2位漂亮女星,讓她在臉書自嘲「被當飯局妹,我也是醉了!」
    2018/04/11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