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食蟻獸 結果共30筆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動物園難過送別…大食蟻獸口袋莎難產 長頸鹿菊忠老死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食蟻獸「口袋莎」因為子宮舊傷與腸道嚴重沾黏難產而逝世,胎兒也在出生2天後死亡;年近24歲的長頸鹿「菊忠」則因為老化及器官衰竭離世。
    2022/12/21 13:13
  • 多圖/「屁孩集團」偷拉大食蟻獸尾巴!水豚被追趕急躲藏

    棕蜘蛛猴是社會性動物,有非常豐富的社交行為,但除了理毛、肢體互動、溝通以外,也難免會有搶食、打架、爭奪領導地位等較為暴力的行為,由公猴所組成的單身漢族群更是如此。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棕蜘蛛猴正是由公猴所組成的單身漢族群,從2018年由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來到台北,至今已經快經過4個年頭,群體之間的關係也歷經數次的分分合合。
    2022/09/26 11:45
  • 10億身家王宥忻「草泥馬糞變美食」 吐老年最有價值處

    擁有逾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酷愛萌獸的她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近來她全家和羊駝界的王子「麥可」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力挺婦女二度就業,她說:「這次蘆葦女力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利用回收路易莎連鎖店的廢棄咖啡豆麻布袋,和新銳設計師合作,並由中老年婦女製作。把廢棄物變成弱勢婦女的賺錢機會,每一個人的價值都能夠無限的發揮,創意就是要把糞土變黃金,把困難變商機。」
    2022/04/05 12:12
  • 草泥馬失控!十億身家女星驚爆「北投豪宅濺血」急送醫

    擁有逾10億身家的女星王宥忻,因為熱愛萌獸,先前在自家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被譽為「都市版的動物森友會」。怎料近日她在北投豪宅幫草泥馬修蹄時,因草泥馬躁動往後踢飛剪刀,當場讓王宥忻濺血不止,急送榮總就醫。
    2022/03/02 07:50
  • 進口野生動物「不砸錢」 合作保育計畫交流

    持續追蹤,要進口野生動物得經過層層關卡!尤其保育意識抬頭後,幾乎都不再用花錢方式輸入,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克」,還有大食蟻獸,都是透過合作保育計畫,在國際間交流。
    2022/02/22 13:35
  • 真人版動物森友會!歌手王宥忻豪宅添萌寵 迷你驢+食蟻獸

    藝人養寵物不新奇,但住在逾200坪的豪宅,擁有上億資產的「財富女王」歌手王宥忻,不僅在家中收編了1隻貓、1隻狗和2隻「草泥馬」羊駝外,今年還多收編了2隻迷你驢和1隻食蟻獸,家裡彷彿成了「真人版動物森友會」超級熱鬧。
    2022/02/01 12:22
  • 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億萬女星樂喊「有喜」 家中即將添丁

    女星王宥忻專精投資理財、擁有10億身價,受封「財富女神」,家中有9隻萌寵的她,包括2隻羊駝、2隻驢、1隻貓、1隻狗、1隻食蟻獸與2隻英國垂耳兔,宛如小型動物園,她近日宣布好消息,母兔充電寶好孕到有喜,讓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即將添丁的喜悅。
    2021/12/24 12:57
  • 木柵動物園管理螺絲鬆?半年內3起動物脫逃

    台北木柵動物園自去(2020)年截至目前,兩年內已發生三起動物逃脫事件,先是9月食蟻獸母女越過柵欄逃脫,接著是11月有石虎從園區內挖洞逃跑,再來為今年3月紅猴趁保育員不注意時,從未關閉的舍門中逃脫而出,引發社會各界關注,雖然過去就數度傳出有動物逃跑案例,然而近期頻率卻節節升高,是否園內設備出問題或保育員訓練不足才讓動物一直逃出園內,不禁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06 05:00
  • 石虎「飛飛」回家了! 失蹤17日出現園內誘捕籠

    繼食蟻獸「小紅」在外流浪3個月找回後,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在民眾熱心協尋下再找回石虎「飛飛」,飛飛在上月22日疑似從人工仿岩的縫隙溜出去玩,經過工作人員多日的搜尋,9日下午5時終於在誘捕籠內發現飛飛,初步研判近日飛飛都在園區內。
    2020/12/10 13:44
  • 食蟻獸小紅入住獨居套房檢疫中 何時見客待評估

    台北市立動物園脫逃逾3個月的小食蟻獸「小紅」將在檢疫舍接受一個月照顧,動物園表示,因小紅進駐熱帶雨林區後隔2天就脫逃,因此還不確定何時會再和大家見面,需要評估。
    2020/12/08 15:01
  • 食蟻獸小紅結束流浪 北市動物園盼尋獲石虎飛飛

    台北市立動物園脫逃逾3個月的小食蟻獸「小紅」昨天在熱心民眾幫助下被尋獲,將在檢疫舍接受一個月照顧,動物園盼民眾若看到疑似石虎「飛飛」的蹤跡,能將資訊提供給動物園。
    2020/12/07 11:55
  • 結束3個月逃家記 登山客尋獲北市動物園食蟻獸

    台北市立動物園小食蟻獸「小紅」翻柵欄脫逃後失蹤超過3個月,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今天證實,已經尋獲小紅,曹先紹開玩笑說,小紅經過這段旅程,可能要改名「藍波」了。
    2020/12/06 22:34
  • 找到了! 食蟻獸媽媽「小紅」失蹤3個月尋獲

    今年9月失蹤的食蟻獸嬤嬤小紅,當時帶著寶寶紅豆,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脫逃,動物園隨後找到紅豆,但小紅卻不見蹤影,現在時隔3個月,終於在12月6日被登山客發現,拍照通報園方,動物園也立即組成搜救隊,只花了一小時,就尋獲小紅。
    2020/12/06 22:13
  • 台北動物園又出包! 3腿石虎「飛飛」鑽洞落跑

    台北動物園一隻被截肢的母石虎飛飛,22日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牠在岩壁挖洞,洞愈挖愈大就鑽進去,再也沒出來過,由於人工造景的仿岩壁出現破口,很可能連接到園區其他地方,現在園方要亡羊補牢,而這也是九月份一對食蟻獸母女落跑後,第二次再出包。
    2020/11/25 20:02
  • 快訊/北市動物園再爆「石虎」逃脫! 周末至今找嘸

    北市動物園9月份才發生食蟻獸母女翻越柵欄逃脫,今天又被爆出石虎逃脫,說是在上周末動物園清點數量時,發現石虎不見也立刻展開搜索,至今還是沒下文,也讓人質疑是不是動物園管理出現漏洞。
    2020/11/25 14:19
  • 小食蟻獸揹寶寶「翻柵欄」逃跑 母失蹤1個月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生動物逃脫事件,小食蟻獸「小紅」在9月1日凌晨,揹著6個月大的寶寶「紅豆」,游出水壕甚至翻越柵欄脫逃,當時就算上頭有電路線,但下雨天疑似沒發揮功用,雖然當晚就在涵洞找到寶寶,但媽媽小紅到現在還是沒下落,動物園也表示,因為它沒待過野外,如果碰上攻擊力強動物,存活機率恐怕很低。
    2020/10/15 13:31
  • 大脫逃!北市動物園「食蟻獸揹寶寶游出欄舍」開溜失蹤

    台北市立動物園驚傳「動物逃脫」事件!小食蟻獸「小紅」上月1日凌晨2點20分左右,竟揹著僅6個月大的寶寶「紅豆」開溜,短短1分鐘內就游出欄舍邊翻越。儘管當天保育員就在涵洞內找回「紅豆」,但至今一個半月都找不到媽媽「小紅」,至今生死未卜。
    2020/10/15 09:35
  • 動物園熱帶雨林館開幕 食蟻獸、水豚君亮相

    眾所眾矚目的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館,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台北市立動物園耗時13年花費3.9億元打造,包含水豚君、食蟻獸等等10多個物種也首次和大家見面。
    2019/07/08 19:58
  • 呆萌水豚君、食蟻獸住木柵「穿山甲」外觀新家

    木柵動物園過去的夜行動物館,幾年前開始漏水,園方斥資4億,打造新建築特地以穿山甲造型來蓋,未來呆萌水豚君、食蟻獸或夜行動物們都會住到這新家,原本是春節前開放,但動物們還在適應新環境,也讓才住隔壁的圓仔一家喘口氣,因為住熱帶雨林區裡的都是動物園紅牌,恐怕開幕後會吸走不少眼球。
    2018/12/23 17:24
  • 快訊/超Q水豚君+食蟻獸 「春節前」入住木柵動物園

    還記得上次去動物園的時候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夜行動物館」,32年前就蓋了,不過前幾年開始會漏水,動物園為了搶客改建成「全球熱帶雨林館」,現在拚農曆年前開放,就是要搶攻春節檔期;「全球熱帶雨林館」整個建築以穿山甲意像來設計,到時還會引進日本水豚君、大食蟻獸等動物,來吸引大家目光。
    2018/12/23 09:30
  • 一般殺蟲劑殺不死牠 連食蟻獸也不吃

    紅火蟻在淡水肆虐引發民眾恐慌,但台灣對抗紅火蟻超過15年,至今仍無法將牠們完全消滅,只能採取圍堵政策,除因紅火蟻繁殖能力驚人,更關鍵的是,牠們屬於外來種,在台灣沒有天敵,一般殺蟲劑無法殺死,甚至連食蟻獸都拿牠們沒有辦法。
    2018/12/10 14:45
  • 生日數字777 超萌小食蟻獸最快年底亮相

    107年7月7日剛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誕生的小食蟻獸寶寶,因為生日數字有幸運的777,被取名為妞虎。園方表示,熱帶雨林區戶外活動場最快年底開放,屆時妞虎就會跟媽媽一起亮相。
    2018/09/05 15:10
  • 螃蟹集體抗海鷗 創意宣導「搭公車」

    比利時一間巴士公司,為了鼓勵大家多搭乘大眾運輸,推出一系列可愛的宣導影片,有螃蟹群對抗掠食的老鷹,集合起來把牠羽毛剪光光;小螞蟻集體打敗食蟻獸,還有企鵝驚險對抗 殺人鯨,創意廣告吸睛效果十足,要大家多搭巴士的觀念,輕鬆推銷出去。
    2012/03/06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