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飛起來 結果共99筆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蜜蜂!快跑!相約登山遭土蜂攻擊 釀5傷

    基隆市信義區天外天墓園附近,25日早上10點多,5名山友相約去爬山,走到半路,發現地上有上百隻土蜂,想繞道而行,結果突然飛起來攻擊他們,原本帶著的殺蟲劑也來不及使用,造成他們全身紅腫,被叮咬的傷口瞬間發黑,其中還有一個人一度休克,動保處已經找到蜂窩,進行摘除,確定就是土蜂科中的中華虎頭蜂釀禍。
    2023/09/25 19:46
  • 牛群旁拍照打卡!白裙妹被頂「整個人飛起」 淚崩逃命:牠瞪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某個景區拍攝美照打卡時,意外遭到一旁的牛群使用牛角攻擊,被牛角往上頂的她,雙腳離開地面「飛起來」,所幸後來沒有發生任何傷亡事故。現場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替她捏了一把冷汗,而女子也嚇壞回憶,「我被牛瞪了一眼!」
    2023/09/20 10:39
  • 船飛起來了! 南方澳驚見貨輪懸浮半空

    不只台東海濱公園外海出現漂浮船,宜蘭南方澳距離大約10公里的外海,17日早上10點多,也出現飛在半空中的船,而原因是好天氣,加上光線折射造成視覺誤差,才會出現船隻,好像騰空漂浮的錯覺,只是這週就會出現今年第一波東北風,強度比較弱,造成北台灣,高溫上微微的降溫。
    2023/09/18 13:59
  • 引擎蓋飛起來!台北橋「7車連撞」 男棄車逃

    台北橋上午發生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賓士車剛上橋,疑似想超車,竟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6輛轎車,造成一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和車上一名女乘客,棄車徒步逃逸,疑似在橋上攔計程車離開,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9/01 13:49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無障礙坡道人行道沒退縮 竟成了「玩命坡道」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上的要塞司令官邸,在110年完工落成,前方道路因而拓寬,但是人行道沒有一併施工,造成新鋪設的道路與舊有的人行道落差多達20多公分,原本的無障礙坡道人行道一下子變成了「玩命坡道」,常常造成騎士騎摔車,有的甚至還整台車騎到人行道上,整個人特技表演飛起來,造成肋骨三根斷裂重傷。
    2023/05/15 16:54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心疼!2歲男童遭師打巴掌、甩飛 教育局:依法裁罰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2歲大的男童遭幼兒園老師粗暴對待,掌摑孩子,臉上留有瘀痕,造成小朋友回家狂喊痛,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有將孩子抓起來甩,力道大到頭髮都飛起來了,對此教育局也證實,經調查孩子確實遭到不當管教,將依教保條例進行裁罰。
    2023/05/05 23:47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外送員誤觸油門!「機車噴飛」命中櫃台 點餐機遭擊落

    本月9日下午6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事故,23歲的梁姓男子為外送員,到一間飲料店取餐時,先把機車停在騎樓,沒想到右手突來「催到油門」,然後整台機車「飛起來」,暴衝撞到櫃檯,點餐機摔在地上,嚇壞店員和客人,所幸這起事故並沒有任何人受傷,後續的財損和賠償,將有待釐清。
    2023/03/25 17:20
  • 車飛起來了!疑車速過快失控 翻覆撞柱

    開工日第一天,路上「撞」況真的有點多!基隆的基金一路,今天(30日)早上10點多,突然一輛休旅車,疑似超速失控,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騰空飛起,再撞上路樹,翻了好幾圈,最後撞倒一旁店家的柱子,才停下來,目擊民眾聽到撞擊聲,趕快幫忙報警,幸好駕駛沒有大礙,對向車也都緊急煞住,這才沒釀成其他人傷亡。
    2023/01/30 18:46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2022/07/23 11:21
  • 遭鯊魚攻擊畫面曝光!人被撞飛起來「太驚悚」

    最新鯊魚驚悚電影《鯊顫》將於5月上映,電影描述5位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大尺度預告近日曝光,預告尾聲,人被撞飛等驚悚畫面讓網友表示:「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
    2022/04/15 17:07
  • 衝上天!2022台北燈節展宇宙飛船 首創為「離開地球」主燈

    2022台北燈節正式展開,三大燈區橫跨劍潭、士林、芝山捷運站,主燈秀「宇宙飛船」啟動時,不只噴射煙霧還搭配光芒投射,直接離開地面飛起來,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拍!其他燈區的水火共舞秀以及熊讚熱氣球,也都是亮點。
    2022/02/12 23:30
  • 拉麵終極吃法!她驚見「整支霜淇淋」泡湯裡 超狂口感曝

    拉麵是日本的代表美食之一,常見的豚骨、味噌已不稀奇,各店家絞盡腦汁鑽研獨特口味,像是「快樂彩虹拉麵」、「珍珠拉麵」等,從湯頭、配菜到麵體,各種意想不到的組合紛紛搭配出新特色。近日又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拉麵新吃法,只見辣味噌拉麵中加入整支霜淇淋,吃過的人還直呼「好吃到要飛起來了」,掀起熱議。
    2022/01/07 23:21
  • 消失演藝圈3個月!徐懷鈺突公開「超大喜訊」心境改變了

    出道24年的43歲「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和〈飛起來〉等金曲。許久不見的她,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去年(2021)因疫情消失3個月的她,罕見透露大喜訊,更表示那段時間的休息,讓自己心境上產生轉變。
    2022/01/04 15:21
  • 國道風火輪!廂型車脫輪彈飛 車尾出火花

    住苗栗頭份黃先生,昨天晚間開車回家,國道上看到一輛廂型車,輪胎掉落,車尾冒火花,緊接著輪胎還飛起來,差點砸到車,真的驚險。
    2021/09/26 13:31
  • 女星歌壇驚見「雙胞胎妹妹」 自爆迷戀炎亞綸:羞到飛起來

    實力派唱將閻奕格近日跨足主持開設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最新一集節目邀請F.I.R.飛兒樂團主唱Lydia韓睿話家常。因為經常被公司同事說2人長得超像,閻奕格乾脆直接稱呼韓睿是她的「雙胞胎妹妹」,而韓睿也害羞自爆曾經「非常迷戀」男星炎亞綸的往事。
    2021/09/03 15:38
  • 把油門當煞車踩!陸女開教練車「飛起來」 撞破駕訓班圍牆

    多數人若想考取汽車駕照,多半都會前去駕訓班上課學習開車技術,但最近在大陸雲南,一名女學員在駕駛教練車時疑似太過緊張,車輛突然失控,直接朝牆壁撞過去,還撞出一個大洞,現場所有人員都嚇傻了,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事後了解,女學員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2021/08/27 23:29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