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飛行 結果共4,756筆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5小時前
  • 累積搭乘旅客逾600萬人 日廉航:6成來自台灣

    日本廉航從2012年開航以來,累積搭乘旅客已超過600萬人,其中有6成旅客來自台灣,20到30歲旅客超過五成,代表台灣旅客逐漸熟悉旅遊新思維,業者表示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也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並參與多項在地活動,來拉近和旅客的距離。
    2024/03/25 15:52
  • 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飛行時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利後續取用。然而,有空服員卻曝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2024/03/25 07:54
  • 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出國旅行正夯,尤其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個地點。
    2024/03/21 14:39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國際分析/低空經濟預估產值過萬億 打造天空之城各省搶先機

    最近在中國大陸,「低空經濟」成為最火熱的關鍵詞,官方預估,到了2030年,大陸的「低空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兆人民幣,成為另一個新階段的「萬億級」產業。儘管「低空經濟」前景看好,不過大陸專家也表示,無論是在基礎建設、供需兩端以及消費門檻上,還需要加大優化力度,才能將「低空經濟」真正融入社會生產與百姓生活中。
    2024/03/16 17:43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勇闖帛琉!楊一展、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可能有鱷魚出沒」

    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的節目中,挑戰帛琉的海上立槳、駕駛輕航機,以及文蛤採收。鄒承恩克服飛行恐懼,兩人在帛琉體驗當地文化。挑戰海上立槳時,面對潛在鱷魚,兩人小心翼翼;駕駛輕航機後,鄒承恩感覺像玩電動玩具。文蛤採收讓兩人感到十分累,為當地達人烹煮台式蛤仔湯,卻驚覺蔥在帛琉稀少昂貴。
    2024/03/15 19:01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 無人機頻闖機場禁區 2男涉公共危險遭起訴

    桃園機場周圍,從去年6月底到7月底,多次偵測到無人機闖進管制區,甚至一度影響飛機起降,航警局追查2名男子,原來他們還曾操作無人機,違規進入松山機場飛行11次,原來其中一名男子還承包建設公司工作,負責拍攝機場周圍環境,而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違反民航法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4/03/15 15:17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火箭升空5秒爆炸 日本民企「兩個第一」失利

    太空商業時代來臨,太空商戰正式開打,但日本在太空競賽上,官方幾乎沒有實質成績,民營企業因此加入戰局。名為「SPACE ONE」的太空新創公司相中太空物流,研發小型火箭、建造發射場,縮短升空時間。不過,週三(3/13)一號機首次發射,只飛行5秒就爆炸。而首次從民間發射場升空,以及首次成功送衛星進軌道,民營企業的兩項挑戰,宣告失敗。
    2024/03/14 19:57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生態觀光怎平衡?菲巴拉望「低度開發」vs.台小琉球「倡導永續」

    菲律賓巴拉望,有近2千座小島,其中「巴頓港」被譽為人間仙境,有豐富的跳島行程,沒有華麗的飛行傘、香蕉船,純粹用自然生態吸引遊客。而同樣是海島的台灣,也有「浮潛聖地」小琉球,近幾年觀光爆發,雖然帶來商機,卻破壞原有生態,該如何讓保育和觀光,維持平衡,備受考驗。
    2024/03/12 19:00
  • 情勢下的必要之惡!空軍「跨子夜飛訓」恢復實施 門道一次看

    上週-週四跨週五的深夜,相信不少住在台南、花蓮和新竹的民眾,都聽到了戰機夜間升空的巨響。空軍「跨子夜飛行訓練」,如期進行驗證,未來次數和規模,可能還會增加。儘管對居民生活起居造成一些影響,在解放軍近年也增加"跨晝夜"操演的情況下,國軍訓練調整,似乎成了必要之惡。
    2024/03/11 22:44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桃機南跑道歲修航班大亂影響飛安、傷國際形象 監委出手調查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造成數百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旅客抱怨。監察委員張菊芳、郭文東、陳景峻認定嚴重影響我國國際形象及飛行起降安全,已啟動調查。
    2024/03/11 12:43
  • 160公里僅20分鐘 空中Taxi最快2年後載人

    大陸一款「空中計程車」採取電動垂直升降方式,近日已經完成模擬「跨海載人」飛行,最快兩年後可實施載人業務,由於目前香港司機,登記要跨海到深圳的人數已超過4.9萬人,近日港珠澳大排長龍,未來「空中計程車」將可解決香港到深圳的塞車問題。
    2024/03/11 12:34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國際分析/俄半個月折損十五架戰機 烏聲稱今年展開反攻大計

    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雖然西方減少對烏克蘭的直接軍援,卻加大投資軍工業,希望恢復烏克蘭的國防生產力。俄羅斯高階將領認為,美國和西方正在策劃一項新型態的混合戰爭,已經增加歐洲捲入軍事衝突的可能。另外,最近半個月來,俄羅斯至少有15架軍機被擊落,烏克蘭防空能力突然增強,也讓這項戰果充滿神秘傳說。
    2024/03/09 16:41
  • 正副機長同時打瞌睡 印尼航班無人駕駛飛28分鐘

    印尼今年初傳出1起離譜的飛安事件,有架馬來西亞峇迪航空(Batik Air)班機的機長和副機長竟在飛行途中「打瞌睡」,導致飛機有將近30分鐘處於無人駕駛的狀態,塔台試圖提醒偏離航道也無人回應,所幸最終機長驚醒並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4/03/09 10:17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日本1旅遊勝地過譽?他嘆「不如去東南亞」 掀兩派網友熱議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沖繩不是玩水、度假的好地方。反觀東南亞的沙灘,沙質都吊打沖繩,好奇問「沖繩是日本最過譽的地區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1:12
  • 證實副部長赴星航展 邱國正:有與相關軍工廠關切軍售交付進度

    針對空軍將執行「跨子夜」實戰飛行訓練、漢光兵推將延長,國防部長邱國正直接表明,都是針對敵情發展。針對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邱國正說都按進度走,但被問及國防副部長2月被TVBS直擊赴新加坡航展,期間會晤國外軍火商,邱國正說沒談到要向誰購買軍備,不過確實有與軍工廠商洽談盡快交付已購買的軍備。
    2024/03/0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