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飆風玫瑰 結果共19筆

  • NBA/灰熊版「槍與玫瑰」!羅斯喊話莫蘭特: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其中,灰熊新援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表明,「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2023/10/04 22:52
  • 亞運/陳盈駿確定退出 IG吐心聲: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力

    杭州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戰力告急,繼「飆風玫瑰」李愷諺、周桂羽相繼傷退後,陳盈駿也因腳踝手術恢復不如預期確定退賽。陳盈駿稍早在個人IG寫下,「我將缺席今年亞運的賽事,很遺憾無法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力,」也表示,接下來會更專注在恢復及復健上,期待未來仍有機會為中華隊效力。
    2023/09/12 15:27
  • 亞運/中華男籃陷後衛荒 東方神秘力量開示:問題不大

    亞運進入倒數,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卻發生後衛荒,主力控衛陳盈駿腳踝動刀歸隊希望渺茫、新北「飆風玫瑰」李愷諺也因左膝傷勢退出,中華男籃後場戰力岌岌可危。對此,「東方神秘力量」球評李亦伸表示,中華隊有機會打進四強,基本是八強,後衛戰力有影響但問題不大,贏球最大關鍵,還是中華隊在國際賽一直以來疏忽的「防守」,若要打進四強,阿提諾必需展現禁區統治力,場均要繳出23分10籃板的超級數據。
    2023/09/08 18:18
  • 「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被球迷暱稱「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轉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三年,2023年賽季結束後並未續留,不少傳聞一度認為他可能離開美國,轉戰海外職籃尋找機會,但《ESPN》1日報導卻指出,引述內部消息透露,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已經拿出2年合約、與羅斯達成協議,希望借重他多年經歷,同時成為下一賽季灰熊休息室的領袖人物。
    2023/07/01 13:52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37歲男星「心肌梗塞」驟逝!好友錯過「求救訊號」成遺憾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相隔兩年再推新作,Barry 分享心境全然不同,但仍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將這些年的崎嶇之路作為概念;專輯名稱更致敬NBA著名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尊敬他從未想過放棄並再造傳奇的故事!隨著專輯Barry 3月18日於 The Wall 也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
    2023/03/09 18:46
  • 杜蘭特來了還不夠!太陽傳將挖角「飆風玫瑰」羅斯

    在NBA交易大限截止前,鳳凰城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也知道陣中替補戰力薄弱,因此傳出有意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25 15:55
  • NBA交易/欲補強後衛陣容!名嘴爆公鹿有意換來「飆風玫瑰」

    隨著NBA交易截止日逐漸逼近,已經有不少球隊完成交易,同時也有部分球隊為了衝擊下半季而尋求交易,目前位居東區第2名的密爾瓦基公鹿就傳出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網羅「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
    2023/02/09 12:50
  • 「飆風玫瑰」再起 尼克逆襲老鷹季後賽首輪扳平

    美國職籃NBA「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替補上場攻下26分,助紐約尼克終場101比92擊敗亞特蘭大老鷹,拿下東區季後賽首輪第2戰勝利。
    2021/05/27 12:45
  • 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衛斯布魯克領銜

    美國職籃NBA全明星賽替補陣容今天出爐,由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衛斯布魯克領銜。「閃電俠」韋德、「飆風玫瑰」羅斯、獨行俠超級新秀唐西奇等人則成遺珠。
    2019/02/01 13:17
  • 「飆風玫瑰」不凋零 羅斯轟50分率灰狼勝爵士

    明尼蘇達灰狼控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大爆發,轟下生涯最高的50分,另有6次助攻,率隊主場128比125擊敗爵士。
    2018/11/01 12:17
  • 讓渡期無人接 NBA飆風玫瑰成自由球員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已過讓渡期,成為自由球員。
    2018/02/13 18:21
  • 飆風玫瑰年薪打一折 底薪加盟騎士聯手詹皇

    2011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日傳出決定加盟今年衛冕總冠軍失利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將聯手「小皇帝」詹姆斯再度衝擊總冠軍。
    2017/07/25 13:09
  • NBA/「飆風玫瑰」訓練營首次練球又受傷 術後評估歸隊日

    公牛隊後衛「飆風玫瑰」羅斯30日練球時傷到左眼窩造成骨折,球隊表示10月1日要進行手術,要等到手術結束後再評估歸隊時間表。
    2015/09/30 10:36
  • ​NBA/「玫瑰」再次狂飆 羅斯帶公牛三連勝聽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第三種子芝加哥公牛的頭號戰將,外號「飆風玫瑰」的羅斯,在和密爾瓦基公鹿系列賽的第三場,終於大爆發。羅斯全場貢獻34分、8助攻、5籃板和3抄截,幫助公牛在兩度延長後,以113比106擊敗公鹿,取得季後賽的三連勝
    2015/04/24 19:43
  • NBA/林書豪重回先發 火箭主場勝灰狼

    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受傷,讓林書豪重新回到先發名單,主場面對明尼蘇達灰狼,林書豪19分、5助攻,還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buzzer beater,幫助火箭以112比101輕取灰狼,不過NBA也傳來不好的消息,芝加哥公牛隊的「飆風玫瑰」羅斯,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將無限期停賽。
    2013/11/24 13:56
  • NBA/飆風玫瑰「絕殺」 公牛82:81勝尼克

    來關心美國職籃NBA的戰況,今天上演的是芝加哥公牛出戰紐約尼克,因為膝蓋受傷開刀,離開球場18個月的公牛球星,被球迷封為「飆風玫瑰」的羅斯,新球季重返戰場,今天是他這個球季第二場的比賽,終場前在兩名尼克球員重兵防守下,最後5.7秒拋投得手,完成了絕殺,幫助公牛82比81,一分之差擊敗尼克,幫助公牛拿下新球季的第一場勝利。
    2013/11/01 19:23
  • NBA/尼克留書豪?搶奈許? ESPN辯論

    林書豪未來會留在尼克嗎?美國體育網站持續關注,由於尼克的輸球的罩門在控衛,美國媒體預估,會找控衛高手來補強,ESPN還特地請來專家辯論,尼克應該繼續簽下林書豪,還是簽下曾經得過2次最有價值球員的奈許;甚至還有媒體認為,芝加哥公牛也應該網羅林書豪,因為飆風玫瑰羅斯膝蓋受傷,未來8個月報銷,林書豪可以在公牛隊,繼續他的林來瘋。
    2012/05/17 12:04
  • NBA/「對決MVP」!林書豪緊守Rose 搧大火鍋

    今天擊敗尼克的芝加哥公牛,不但戰績高居全NBA第一,陣中的明星Derrick Rose,中文外號叫飆風玫瑰,雖然和林書豪一樣大都才23歲,不過他在去年第3年打NBA,就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MVP,也號稱地表最具攻擊性的控球後衛,所以賽前外界就很關注林書豪和Rose,會拿出什麼武器對決?林書豪最後攻下15分8助攻,而Rose雖然攻下32分7助攻,但贏的十分辛苦。
    2012/03/1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