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風險報告 結果共15筆

  • 世界經濟論壇示警 AI生成錯誤訊息成頭號風險

    世界經濟論壇即將在下週開幕,提前公布2024年度全球風險報告,由於今明年進入大選年,對AI生成的錯誤訊息以及假消息,發出警告。
    2024/01/22 14:47
  • 韓警界醜聞! 梨泰院慘案前高層無視示警、事後銷毀檔案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10月28日發生震驚全球的「踩踏」慘案,造成156死,各界將事發原因指向警方和相關單位處理不當,多名警消高層也涉嫌怠忽職守遭偵辦。近日韓媒更加碼爆料,事發前龍山署高層就已收到風險報告,要求制定對策,未料他們不但置之不理,事發後還下令銷毀檔案,引起眾怒。
    2022/11/09 10:58
  • 法國飆35度恐創史上最熱5月 乾旱危機籠罩全國

    法國氣象局18日測得20年間同期最高溫攝氏35度,並預測今年很可能創下有史以來5月最熱紀錄;生態轉型部也公布最新缺水風險報告,顯示今年夏天,全法國都籠罩在乾旱的威脅之下。
    2022/05/20 08:51
  • 世界經濟論壇/疫情加深網路依賴 不法攻擊成全球新威脅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因新冠疫情連續2年宣布停辦後,將於本月22日於瑞士達沃斯(Davos)登場。根據早前公開的《2022全球風險報告》,來自各領域部門的專家除了擔心新冠疫情後的經濟復甦情形外,如今隨著網路3.0、元宇宙浪潮興起,「數位落差」、「網路安全失效」也被視為全球當前面臨的威脅之一。
    2022/05/19 09:00
  • 世界經濟論壇/大國投入太空競賽 加深軍事化風險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在疫情暫停兩年後,下週將於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Davos)登場!這次論壇將有全球超過2000名領袖和專家前來參加,論壇主題包括疫後復甦、氣候變遷、加速實行利益相關者資本主義、駕馭新科技,尤其近年火紅的「太空發展」也成為討論範疇,論壇將藉由探討這些議題來改善世界現狀。而論壇一年一度的《2022年全球風險報告》也出爐,其中特別點出各國將在太空發展上互相競爭,甚至組織太空軍隊。
    2022/05/19 07:29
  • 世界經濟論壇/2050氣候難民恐破2億 3大障礙抑制移民移動

    受到疫情影響而暫停兩年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預計於22日至26日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行。世界經濟論壇的目的為改善世界現狀,今(2022)年預計將有超過2000名領袖和專家共襄盛舉。該論壇於年初發布的《2022年全球風險報告》指出,受到氣候變遷、經濟與政治情勢影響,有上百萬人離鄉背井,使「移民與難民」問題備受關注。疫情等因素也讓國際移民受到諸多阻礙,進而對全球經濟、人道主義危機和地緣政治等帶來莫大的影響。
    2022/05/19 07:25
  • 柯文哲指中央萊豬報告抄網路 陳時中駁:物超所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中央花新台幣9萬9000元做的萊豬風險報告是「網路抄一抄英翻中」。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這份報告應該是做得還不錯,物超所值。
    2020/10/22 14:47
  • 全球風險報告出爐! 這兩大威脅世界關注

    正在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公佈2019年全球風險報告,點名「氣候變遷」跟「網路資安」,就是未來可能影響全球經濟的最大風險,世界各國面對這兩大威脅,無不嚴正以待,天災意外說來就來,我們從現有的防減災規劃來看,台灣準備好了嗎?
    2019/01/23 22:48
  • 2019全球經濟風險報告 天災、網攻最大隱憂

    正在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公佈2019年全球風險報告。對全球經濟造成最大的風險,包括有氣候變遷和網路駭客攻擊,另外這份報告也指出,今年全球經濟增長都將趨緩。
    2019/01/22 22:16
  • 強權衝突風險大增 世局更接近核戰邊緣

    世界經濟論壇(WEF)在瑞士達佛斯(Davos)召開年會數天前,今天公布全球風險報告指出,強權之間的政治和經濟衝突風險已大幅上升,包括直截了當的軍事衝突。
    2018/01/18 10:45
  • 危機四伏! 英國風險評估 台北為「最脆弱城市」

    國外風險報告指出,未來10年內,全球301個城市之中,各種人為或天然災害造成的經濟損失,台北市將是受損最嚴重的城市。特別是以地震來說,未來20年內發生規模6以上強震的機率超過9成,孔怕將對台北市造成重大危害。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不否認台北市「真的很脆弱」,所以上任以來,一直想辦法在處理災害應變。
    2015/09/18 12:15
  • 王文華摘下人生招牌 實踐創業夢想

    什麼都漲,唯獨薪水沒漲,平均年所得不如歷年水準,造成台灣「青貧」現象一年比一年嚴重,最新一期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出爐,亞洲各國第二季GDP,台灣是-0.18,不只是亞洲最後一名,而且是唯一負成長,台灣年輕人想創業的念頭越來越多,該怎麼做好創業的心理準備,創業過程如何按步實踐,王文華將分享自己的創業故事。
    2012/09/09 11:25
  • 亞洲唯一負成長 台灣GDP吊車尾

    最新一期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出爐,亞洲各國第二季GDP,台灣是-0.18,不只在12個國家中敬陪末座,而且是唯一負成長,這不免讓人想到,先前副總統吳敦義還曾提到,經濟情勢是眾人皆差,台灣「還好」;實際來看,不只GDP數字輸其他國家,出口連5個月衰退,國內企業人力需求也是近3年最少,民眾口袋沒錢,消費習慣也大為改變,賣場現在一定得要特價品,才會有人氣。
    2012/09/05 19:20
  • 〈快訊〉我貪污比陸嚴重? 馬:痛心疾首

    今年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出爐,在17個國家的貪污排行榜中,台灣竟然比大陸還要高出一名!總統馬英九對此十分重視,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痛心疾首,對貪污絕不姑息,速審速決!
    2009/04/08 10:37
  • 政經風險報告出爐 台比陸還貪!

    今年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出爐!重重打了自許清廉高標準的馬政府一個巴掌,在17個國家的貪污排行榜中,台灣竟然比大陸還要高出一名,這讓法務部長王清峰很尷尬地表示,這的確是一個警惕;為了突顯清廉肅貪決心,今天中央廉政會議立刻祭出一連串肅貪方案,希望有一天講到清廉兩個字,大家想到的不再是新加坡,而是台灣。
    2009/04/0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