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風衣 結果共154筆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孫燕姿姊妹決裂!孫燕美嗆「家醜不可外揚」 衰揹黑鍋怒了

    天后孫燕姿遭學霸妹妹孫燕美公開宣布斷絕姊妹關係,震驚演藝圈,盛傳和父母偏心以及她活在孫燕姿巨星陰影之下有關。而孫燕美昔日社群發文也被網友翻出,發現她其實早在1年半曾發文抱怨:「家醜不可外揚就全讓我揹黑鍋嗎?」似乎早已暗示了姊妹不合。
    2024/01/06 15:14
  • 和孫燕姿決裂!親妹控父母偏心 網揪媽媽IG曬驚人證據:父母難為

    天后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昨(5)日在微博宣布斷絕姊妹關係,更要「某某人」別再搞小動作,引爆姊妹紛爭的主因,疑和父母偏心以及她從小活在姊姊陰影下有關。但有網友找出孫燕姿媽媽過去在社群分享的合照,入鏡最多的其實不是孫燕姿,而是孫燕美,讓網友大嘆「父母難為」。
    2024/01/06 12:14
  • 發熱感覺短暫!醫示警「2取暖方式」恐奪命 進出室內外不超過5度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冷的瑟瑟發抖,紛紛使出所有取暖方式,包含棉衣、毛衣、風衣、暖暖包以及電暖器等,為了讓身體暖和,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提醒,千萬別用這「2種」方式取暖,恐要人命!
    2023/12/26 22:22
  • 寒流上班濕冷!通勤族「羽絨+風衣」包緊緊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只有9.4度,天氣濕冷,台北市體感溫度只有6~9度,上班族也穿著羽絨外套.風衣通勤,不過搭乘捷運或是小黃,空調大約21.22度左右和室外就有10度落差,急診醫師也觀察到,1小時內就有3位腦出血病患。
    2023/12/21 13:09
  • 羽絨衣+厚毛衣「反而冷」 搭薄長袖「體感+5度」

    穿羽絨外套裡面如果搭毛衣,看似溫暖其實保暖效果並不好。專家分析,穿貼膚薄長袖,體溫能接觸到羽絨服,體感能提高5度。若只有10度以下低溫,再穿一件防水風衣效果更好。專家也說濕冷和乾冷穿法也不同,濕冷天氣更注重吸濕排汗,選擇衣服材質和正確排序、比穿的厚重還要重要。
    2023/12/17 19:31
  • 秋老虎發威!這種美式休閒穿法 掌握氣溫變化

    一場秋雨一場寒,但在台灣,明明中秋已經過了,天氣有時卻依舊炎熱,秋老虎的無常,讓人很難穿搭,時裝達人就建議,美式休閒的洋蔥式穿法,就很能調適天氣的變化。選擇注入防潑水面料、機能性強的風衣外套,再加上經典風格圖案,就能穿出輕鬆自在有個性的美式休閒風格。
    2023/10/05 00:28
  • 俐落風衣撐不起?造型師授2穿搭訣竅 窄肩、矮個兒也能駕馭

    每次看著法國女生穿著風衣的瀟灑模樣,你也心生嚮往想跟著穿了嗎?有這個風衣夢的人不只你,造型師李明川老師也是這樣想的,然而,他卻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爆料,自己的身形,一穿風衣就秒變大媽!
    2023/06/12 22:59
  • 等逾3年!鄭容和開唱「吸3千粉朝聖」 中文溜翻:想念大家

    韓星鄭容和,睽違3年多來台舉辦演唱會,一開場就披上白色帥氣風衣,更秀流利中文大喊"好想大家",他感嘆這幾年因為疫情,延誤了開唱時間,因此這回安排超過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希望粉絲別帶遺憾回家。
    2023/06/10 23:29
  • 開箱張惠妹高雄場「跳動禁止!先不要」周邊 銀色雨衣、扇子超蝦趴

    歌手張惠妹準備在月底重返高雄巨蛋,不同於台北場,新的演唱會周邊,有限定版的銀色雨衣、派對風衣,更把字樣設計成「跳動禁止,先不要」,就是要召喚粉絲們甩開包袱,一起動起來!
    2023/03/25 18:26
  • 全智賢現身倫敦時裝周!41歲凍齡美貌曝 宋慧喬登米蘭時裝秀

    英國倫敦時裝周展開,韓劇女王全智賢以風衣造型亮麗現身,41歲的她保持完美狀態,網友直呼美翻,而另一個女神宋慧喬,也前往參加米蘭時裝周,時尚裝扮成矚目焦點。
    2023/02/22 12:12
  • 神力女超人落馬!美女博士選舉「暴瘦15公斤」:沒有下次了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頂著台大環工系博士光環出戰平鎮區,擁有亮麗的外型與110公分的修長美腿,吸引不少選民注目,在競選總部成立的晚會上,突然其來「驚天一脫」,露出風衣底下的神力女超人扮相,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昨(26)日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曾姸潔以5640票落選,她透過臉書謝謝大家的支持,只是對於未來是否會捲土重來,不禁求饒:「真的沒有下次。」
    2022/11/27 17:45
  • 議員候選人「演講突扯開風衣」 變裝神力女超人:別再睡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個候選人皆想盡辦法進行最後衝刺。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曾姸潔為此更在12日晚間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突然將身上的黑色風衣給拉開,向台下民眾秀出「神力女超人」裝扮,展現自己瘦身有成的結果,同時也宣告,她將挺身而出為人民發聲。
    2022/11/17 22:19
  • 鄭宜農大膽示愛阿爆!夜裡腦袋都在彩排「壓力大想放棄」

    鄭宜農今(6)日晚間在北流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寫下她出道15年全新里程碑,請來阿爆與陳嫺靜擔任雙嘉賓,她表示這兩位嘉賓都是自己大膽「示愛」邀來的。阿爆在下台前忍不住對鄭宜農說:「導演說我不用那麼早下去,我們來聊天!」不忘吆喝台下觀眾要多多支持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你們這些人要買周邊好嗎?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件風衣了」,笑翻眾人。
    2022/08/06 22:30
  • 馬斯克新女友曝光!超辣澳洲女演員 雙方相差23歲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邊的女友換人!馬斯克近日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整整小他23歲的澳洲女演員娜塔莎.巴賽特(Natasha Bassett),日前有人目擊到她和馬斯克走下降落於洛杉磯的私人飛機,當時娜塔莎刻意穿著黑色風衣和墨鏡來遮掩自己的身份,隨後兩人搭乘特斯拉離開。
    2022/02/22 15:11
  • 金正恩現身動工儀式!綠色風衣搭墨鏡超潮 帥看爆破現場

    金正恩在12日出席平壤地區的住宅動工儀式,他的「超潮」造型也跟著曝光,相較以往單調的軍裝或人民裝,金正恩這次穿著一襲軍綠色防風外套,並搭配黑色墨鏡,似乎在穿搭上下了一會功夫,展現獨特的金氏流行。
    2022/02/15 17:42
  • 衝鋒衣在紅什麼?內行揭優勢 推2點大勝風衣

    近年來「衝鋒衣」越來越熱門,不論是網路還是實體店面,皆時常看見衝鋒衣的宣傳廣告。就有網友困惑其與一般風衣的差異,並納悶指出「這不就是夾克嗎?」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內行解惑。
    2022/01/02 14:12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不行模仿金正恩!北韓禁民眾穿皮風衣 警察當街扒衣服

    金正恩日前被拍到穿著一身黑皮大衣,顯得氣宇不凡,讓皮衣開始在北韓蔚為風行。然而現在消息人士指稱北韓禁止人民穿皮風衣,因為模仿金正恩的時尚是不尊重領導人的表現,警察甚至當街巡邏沒收,似乎在北韓「皮風衣」已經成為權貴的象徵。
    2021/11/26 09:59
  • 雨衣大廠達新二代接班人胡伯澤辭世 享年55歲

    台灣老牌風雨衣大廠達新今天公告董事兼總經理胡伯澤辭世,享年55歲。達新表示,各項業務均由各部主管分層負責,公司營運一切正常,新任者將再另行公告。
    2021/11/14 20:12
  • 《機智校園生活》力拼八點檔戰線 宥勝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亮相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男女主角宥勝與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鄭芯恩出席2021 創意內容大會。周曉涵身著紫西裝外套,西外裡單穿小可愛,若隱若現地展現性感、宥勝披上粉色風衣與周曉涵搭配,黃柏峰、鄭芯恩則穿上劇中制服青春登場。四人分享校園拍攝趣事,並首次公佈精彩片花,除了兩位主演外,學生演員群的素質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2021/11/10 22:42
  • 南韓街頭「穿搭大勝台灣」?網揭殘酷現象:壓力超大

    韓風衣著在全球掀起潮流,就有網友發現,南韓街頭的年輕男女穿搭普遍十分有型,不過反觀台灣,似乎就比較「樸實無華」一些,因此認為南韓年輕人穿著大勝台灣;不過有人觀察,南韓街頭普遍可見一項特殊情景,是因他們「礙於一種社會壓力的結果」。
    2021/11/10 10:56
  • 帥慘!褪下藍襯衫 韓國瑜「時尚風衣穿搭」秒變潮男

    向來以「藍襯衫、捲袖子」招牌穿搭深植人心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之後動作頻頻,昨(15)日晚他在IG上曬出一組時尚穿搭,只見韓國瑜換上卡其色「韓流風衣」,搭配黑色高領遙望遠方,讓一眾韓粉驚呼「帥慘了」!
    2021/03/16 07:29
  • 許光漢時隔2月帥照連發 柯佳嬿冷回7字無情吐槽

    30歲男星許光漢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成了新一代國民男神,他今(9)日久違在IG更新帥照,立馬引來「許太太」們大讚,卻被好友柯佳嬿無情吐槽,認為他身上的風衣實在太皺,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瘋。
    2021/02/09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